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

重发,补档。                                      
监狱异能流。                                       

  太阳蜷缩在天空的一角,它在盛夏的高温可以蒸干花草中的水分,却也会被乌云严丝合缝的挡住,勉强露出一缕光束,小心的窥视着不容别人踏足的禁地。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在监狱里憋了好久的犯人们听说今日是送新人进来的日子也都一窝蜂挤出来挑选好苗子了。

 

“那个小子是不是还算白净。”

“奶奶的,今年也是一个娘们儿都没有。”

“行了,带把的也不是不能用,关键看床上功夫。”

“女的下边松的跟个麻布袋似的,还不如喊得骚的爷们。”

这些个犯人越说越激动了,几个平日里弱鸡的一直被欺压,自然没处发泄欲望,这会儿一个个吹着口哨打着响指,看着几个被这阵仗吓得腿发抖的新人开始起哄喊着晚上去他们牢房。

 

“艹你妈,嘴巴给老子放干净点。”一个看着还算能打的男人忍不住了,甩开狱卒冲过去给那满嘴荤话的糙老爷们身上来了一下子。

“你丫不挺牛逼吗?”男人屈膝上击,狠狠地击中了老犯人的腹部,“别当新人都是……”

 话还没说完,男人就仰面躺在了地上,眼白一翻死了。

“谢谢哥们儿。”老犯人吐了一口血痰,对边上举着枪的狱卒咧嘴笑了一下子。

“还他娘的以为自己有能力?挺把自己当回事的啊!”他踹了一脚尸体。

“来这儿的新人都给我把屁股抹干净了,要不就洗干净脖子等我宰了你吧。”他又一脚踩在死人脸上,这一下子崩碎了几颗牙齿,鼻梁也塌了下去。

“行了,理查,和死人较劲晦气死了。”他朋友拉了他一把,“你看那小子屁股怎么样。”

“还成吧。”

 

*

汗水从额头上流下来粘住了发丝,湿乎乎的贴在脸上。安迷修低着头向前走,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拳。

忍住。

安迷修不断告诫自己,他没想到有人会有冲撞老犯人的胆子,以至于出现了无谓的牺牲。

这是第几个了?

安迷修开始回忆,从押送他们到这座监狱来的路上,饿死的、类似的、因为承受不住心理压力自杀的。到现在为止,十个不止了。

他把自己的食物送出去,安慰害怕的人,告诉他们只要悔改一切就会好的。可是那些满脸泪浊的人只会扯着嗓子满脸绝望,一再重复他们要去的是D区最残忍的监狱。

安迷修一直做的,只不过是无用功。

在他到这里之前,有人告诫过他——来到这所监狱就不要死守你那套骑士准则了。在这里你每天最多看见的就是死亡和欺凌弱小,如果不想把自己逼疯的话就去适应吧,它是不会因你而改变的。

 

“不会因我而改变吗?”安迷修低声道,他尝试着用自己的双剑,结果手上只是显出了几个模糊的虚化像素块,再没别的反应。

果然没有用。

这所监狱作为D区等级最高的牢狱,关押着全区最危险的罪犯。为了能够镇压住这些能力都不算弱的犯人,D区领导人特意命令一群科学疯子研制出了一种能够压制他们能力的装置,放在这所监狱的某一处。

“犯人姓名安迷修。”站在门口的狱卒从一旁厚厚的档案中拿起了最上面的一份。

“罪犯等级F级。”

安迷修垂眸,手上被塞了一套洗漱用品和生活用具,上面用红色笔写着一个粗粗的F字母。

 队伍还在不断的前进,有人在身后推搡安迷修,企图早一点摆脱那群老犯人令人作呕的视线,直到走在最前面的狱卒说了一句牢房号在他们分发的用品上写了,让所有人趁早回到安全的牢房内就丢下一群屁规矩也不懂的新人在原地懵逼。

 

“F级?这小子是得罪什么人了吧?”安迷修听见旁边有人讨论他。

“以前最低也是D级,他可别抢了什么东西就叫人扔进来了。”

“看他那身板可不像抢劫的,估计是活不久咯。”有人嗤笑。

安迷修暗自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房间号A2,没理会旁人的视线便开始四处张望找路。

“不知道怎么走了?”刚刚那个被叫做理查的男人走过来搭上安迷修的肩,他一早就注意到了这个身材匀称,面容清秀的年轻人,更有趣的是他还是个F级犯人,这无异于在头顶上写了“我是弱鸡”四个字等着被欺负。

“这位犯人。”安迷修扣住理查的手腕,“既然你主动来找我了。”

“关于刚才你说出口的不雅言论以及那位因你而死的犯人。”

他手掌一转,扭折了理查的手腕,小腿抽击对方膝盖后窝把他放倒在地,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表情扭曲的理查。

“我想我们有必要好好算算这笔账。”

 

 

犯人们的议论声越来越大,狱卒们却只是在冷眼旁观,好像已经习以为常。

“这个F级挺有两下的,不知道和两个区的leader比起来怎么样。”

“那怎么可能,那两位什么级别?”

“理查这死逼这回可算踢着铁板了,平时仗着自己和雷狮多说了几句话就牛的不行,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就一C级马仔。”

“我艹你妈。”理查脸涨的通红,有些狼狈的爬起来想给安迷修身上来一拳,结果又被安迷修擒住一个背摔再次被扔到地上。

后脑磕在大厅干硬的地面上,理查感觉自己几乎要摔出了脑震荡,晕乎乎的站起来瞪着安迷修,眼珠子发红,血丝崩了出来,看起来恨不能将安迷修生吞活剥了。

“你还不知道我大哥是谁吧?”这货突然又得意起来了,尽管他的手还摸着后脑勺,腿也在小幅度颤抖。

安迷修一边在心里吐槽这座监狱给犯人们进行心灵教育的方式是不是播放古惑仔一类的影片,毕竟这句话让他很有种混迹于黑社会底层的流氓被人揍了,扯出自己老大的名字狐假虎威的即视感。

安迷修看这位拽拽的样子十分不忍说出口,便配合着问了一句“哪位?”,相较之下可以说是十分有风度了。

“雷狮大哥!”理查提起这个名字的时候眉飞色舞,完全看不出是刚被揍过的人,看来是已经脑补出安迷修被雷狮揍一顿的场景了。

“真不认识。”安迷修看上去真的不知道,一脸无辜的站在那儿,如果不是一下子没忍住咣当踹翻了这个得瑟的家伙。

毕竟骑士的信条是怜悯帮助弱小,但是这座集全D区穷凶极恶之人于一处的监狱里可真是没有值得安迷修帮助的对象。如果有人诚心悔过的话安迷修也是很乐意施以援手的,只可惜理查好像并不是这类人。虽然出于某些原因安迷修也来到了这所监狱与自己以前誓不与之同流合污的恶人们一起生活,但这也无法改变骑士骨子里对邪恶的鄙弃。

所有恶党都是要被清除的。

“无知啊你!”理查再次躺在地上几乎气晕过去,结果就听到人群后方一阵骚动,一直以来各种狂拽的老人一秒换上恭顺的表情,特别默契的让出一条道来。

一个头上顶个星星头巾的男人双手抄兜从后面走出了,看到地上的理查瞳孔缩了一下,视线上移就见安迷修背对自己在边上杵着,前提是他能忽略那条踩在自己手下身上的腿。

但是雷狮却莫名觉得黑色囚裤裹着的小腿弧线还算流利好看。

“大哥!”理查嚎了一嗓子,彪出的眼泪几乎要溅到安迷修裤子上。

“你就是他老大?”安迷修微微偏头,雷狮可以看见他的眼睛是湖绿色的。

“雷狮先生是吗。”安迷修竖起左臂,拳心对着自己,宽松的袖子下滑露出一小截手腕,声音好像有点疑惑的口气,但随即又坚定起来。

“如果您不能看好手下的疯狗的话,就请让在下代劳吧。”

 

气氛一瞬间变得很尴尬,所有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这位一来就惹到A级犯人雷狮的人,有的已经提前在心里给安迷修默念几遍大悲咒了。

“我的狗还轮不到你来教育。”结果雷狮只是扬了一下眉毛,语气说不上多冲反而很平静,倒不如说是懒得搭理F级的安迷修。

“那你就不管他了?”安迷修没想过雷狮是这种性子,看监狱里犯人们对他的敬畏程度,安迷修还以为他是一个十分偏护自己手下的人。

“我不需要给我丢人的手下。”雷狮直接略过安迷修,连个眼神也没分给那位自以为和他关系很近的理查。

“不过你是不是管的太多了。”

“我就当成是夸奖了。”安迷修做事可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惩治恶党是骑士的职责所在。”

安迷修说话间任由理查从地上爬起来溜走,也没去理会。

“以后还请你多指教了。”

“别想了,我可没见过会穿囚服的骑士。”雷狮冷笑,大跨步离开去窗口排队领生活必需品。

不过别把这里想的太过可怕,雷狮虽然无法无天到不穿囚服,不过还是一个需要乖乖排队的犯人而已,如果你能忽略雷狮前面无论何时都短的可怜的队伍的话。

既然雷狮选择不去和安迷修计较,安迷修也从不是个会无端针对他人的人,从地上捡起来刚刚打斗时被扔在一边的生活用品开始找自己的牢房。

“我靠什么玩意,这是那个雷狮?居然没打起来?”安迷修听见有人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质问旁边的同伴,那个样子好像见到了天底下最滑稽的事情。

安迷修一边感慨雷狮这人给旁人留下的印象是有多恐怖,一边在心里给雷狮下了一个“脾气还不错,性质不算太恶劣的恶党”,妥妥的把flag高高立起等待着日后的打脸生活。

“算了算了,雷狮大哥不和他打自然有人来收拾他他,在这里没有实力却张扬可就约等于死亡。”

“就看看他的舍友怎么样,会不会有劝告他的善心了。”有人幸灾乐祸。

安迷修没管这些闲言碎语,结果一听那位幸灾乐祸的犯人的话才反应过来还可以问问这些老前辈自己的房间怎么走,说不定他们闲的蛋疼还会告诉自己,总比一个人碰运气乱走好得多。

“请问一下,A2牢房在哪里?”安迷修脚步一顿扭头问旁边的人,脸上挂着格外温和礼貌的笑容像极了邻家小哥哥的温柔模样,但是这并不能让犯人们忘记安迷修刚刚收拾理查的时候身手有多么凌厉,邻家哥哥也从浇浇花草的小男孩变成拎着炸弹提着枪脸上挂着危险笑容的糙汉。

“A2?”

可是安迷修好像并不知道此时他自认为帅气的笑容不禁连恶心帅的感觉都传达不出来,甚至只能让众人打寒战。这好像不仅是因为他刚刚的作为,更多好像还是因为……

“你他妈居然跟格瑞舍友?”有人震惊的喊了一嗓子,语气之复杂,包含了目瞪口呆、怜悯、嘲笑等种种情感。

“有什么问题吗?”安迷修一脸蒙蔽的看着所有人看他的眼神一点点变成了看待死人的眼神,“请问有什么人方便给我指一下路吗?”

“……你去顶楼的第三个牢房就好了。”一位犯人吞了口口水,手指指了指楼上,“那个……记得和舍友打好关系。”

“好的,谢谢。”安迷修感激的看了一眼刚刚的人,心里感慨了一句这里还是有热心人的嘛,一边怀揣着对狱友的期待爬上了楼。

而与此同时那个伸出援手的犯人颤抖着嘴唇开始为安迷修祈祷,希望这位新来的犯人能在监狱第二的手下活的长一点。

 

 

*

牢房里很是安静,一间不大的牢房里塞了两个成年男子显得有点拥挤,安迷修看着一个人坐在另一边的桌子上手上刷刷写着东西的格瑞一直在犹豫着怎么开口打招呼,毕竟这位可是自己未来几年的舍友,他也不会对所有犯人都怀揣着鄙弃。说不定这位格瑞先生就是为表面高冷内心却十分温柔的人呢。

“你好,我叫安迷修。”他开口尝试打招呼。

“……格瑞。”银白发的男人依旧在忙活手上的东西,沉默了一会儿倒也算是回答了安迷修的问候。

“……”

“我发现你居然没穿牢服啊。”安迷修开始找话题。

格瑞没回头,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

“刚刚还有个叫雷狮的也没穿来着。”

“你已经见到雷狮了?”格瑞终于又舍得开口说话。

“嗯。”安迷修点头,“我觉得他还算是个讲理的人。”

格瑞开始觉得自己的舍友脑子有病,他对雷狮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你犯什么罪进来的。”格瑞问。

“无证驾驶。”安迷修乖乖回答。

格瑞停下了手上的笔,回头看着坐在床上的狱友,脸上神色十分茫然。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档案吗?”格瑞说。

“当然了。”安迷修欣然答应,把自己压在床头柜上的硬皮档案递了出去。

 

姓名:安迷修

性别:男

罪名:无证驾驶导致事故,造成重大财务损失。

危险等级:F级

 

“你只有F级?”格瑞的表情好像有点裂。

“有问题吗?”安迷修表示自己就是个新人屁都不懂。

“你出事的时候撞死人了吗?”格瑞问的直白。

“当然没有!”安迷修站起身用手指着档案上“造成重财务损失”那行字,“没有人员伤亡好嘛?”

“你是撞到了银行里去了吗?”格瑞无语。

“不不不。”安迷修摇头,“是ATM取款机。”

“……”

“你看清房间号上的字母了吗。”格瑞叹了口气,也可能这位狱友太过倒霉让他都有闲心为安迷修解释起来。

“这所监狱的一切都是按照等级排布的。”

“你作为F级罪犯本就是史无前列的第一个,如果有专门为你准备的牢房的话该是F1才对。”

“但就像你看到的,你被分配到了最危险的A层房间,住在这一层的是全D区最危险的……”格瑞面色平静,直到——

 

“咣当。”铁门发出一声巨响,摔到地上带起满地灰尘。

“格瑞,来打一架吧!”

看。

去他娘的安全牢房。

“嘉德罗斯,你是不知道这里的纪律吗?”格瑞看着对面踹开大门的嘉德罗斯。

安迷修立刻回想起狱卒对新人们踢的那一句牢房里是安全的,现在看来八成是有什么规章制度来保护犯人们最后的领地了。

“规章制度是给楼下的那群虫子遵守的。”嘉德罗斯不屑。

“比起打架。”格瑞顿了一下,“我还是更在意一会儿怎么把门安回去。”

“我想我可以试试。”安迷修试图发言,顺便感叹了一下没有能力却还可以打破铁门,这人的实力还真是可怕。

“没记错的话,我就在你隔壁。”嘉德罗斯指了一下旁边的A1牢房。

“如果你不介意我带上我的新室友。”格瑞起身打算送客,他可不觉得嘉德罗斯会让别人住自己的牢房。

嘉德罗斯噎了一下,终于舍得分个眼神打量一下这位室友,结果就看到安迷修手上拎着个档案上面明晃晃的写着个F级。

“你居然和F级住一间?”嘉德罗斯说,“没搞错吧?”

该说不愧是第一吗?

安迷修哭笑不得,目中无人到这个地步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他已经完美的接收到了嘉德罗斯眼神中所表达的“这儿没你事,麻溜滚蛋。”的意思,这边格瑞又一脸“这傻逼有完没完?”但还是习惯性的回答嘉德罗斯的挑衅,显然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不要多管闲事。

安迷修牢记着这条建议,打断别人的决斗确实也不符合他心中的骑士信条。他当然也知道格瑞说要带着自己一起也不过是拒绝嘉德罗斯的借口,就趁着第一第二剑拔弩张之际溜出去打算去一楼做劳改,顺便在心中祈祷这两尊大神打完之后自己的牢房还可以存活下来。

 

劳改,顾名思义,劳动改造,主要是让监狱里的犯人们劳动来洗心革面,灌输劳动使人快乐,劳动最光荣的积极思想。

但是这项活动也只是对大部分人而言的,毕竟没人能想象嘉德罗斯或者格瑞、雷狮坐在工作台前认真的包纸壳什么的,前两者现在应该还在顶楼打得天昏地暗呢。

条例里虽然给每个犯人都规定了必须完成的工作量,但嘉德罗斯作为第一有一众追随者愿意为他卖命,格瑞虽然从不拉帮结派,但因为他的实力而想要溜须他的人也不在少数,排名第四的雷狮也是如此。

工厂里本就是没什么好的环境,皮革的臭气和机器运行的嗡鸣声响彻,新人们也陆陆续续从各自的牢房里走出了准备开始“改过自新的劳动生活。”

安迷修找了个靠近墙角的空工作台便开始捯饬流程,翻了两下手册打算看看工具是否齐全,结果一抬头就见雷狮抱着臂站在自己面前一脸戏谑。

“这不是正义的小新人吗?”三岁儿童也知道雷狮话里有话,“你是傻逼”这四个字写在了雷狮脸上。

“怎么,您还有不听话的狗需要调教吗?”安迷修可不是任人揉圆搓扁的主,手上扭着开关也不忘损雷狮一句,“还是说你也想让我教你什么?”

“不劳你费心。”大概是第一次有人敢和雷狮对呛,第四名身上的低气压几乎都要实质化,但是雷狮还是很关切的问了一句“新室友相处起来怎么样啊?”

“我猜猜你是被揍出来的呢?还是为了舔第二名的鞋底做了他手底下的第一条狗呢?”雷狮说着紧盯对面弯着腰摆弄机械的安迷修,满眼的讥讽。

“我还不需要依附别人才能存活。”安迷修终于打开了机器,工作台在发动机的运作下小幅度震颤,“比起这个,被疯狗们舔鞋的你一定不要哪一天被咬烂了腿。”

也许是因为这边的声音有些大了,再加上雷狮本就是这所监狱的焦点,四周的犯人们渐渐都停下机器望着这边,大堂里除了两人的声音安静过头了。

“你知道我不喜欢什么人吗?”雷狮也没理会安迷修话中带的刺,自顾自的开口。

“不感兴趣。”

“我不喜欢有些人分明满身罪孽。”雷狮拿起立在桌角的废水瓶,“却满口的正义之词。”

第四名手腕翻转,拧开瓶子,浑浊的液体顺着机器裸露在外的部分流入电线发出嗞啦嗞啦的声响。

“既然来到这里,你这个自诩正义骑士的人敢发誓自己的手上没有沾过鲜血吗?”

灯光闪烁了几下最后还是灭掉了。

雷狮见安迷修低着头特意弯下腰去对上他的视线。

“卡米尔已经告诉我你和理查起冲突的原因。自古以来我这种恶人总会有其实来讨伐,可是你这个骑士已经与恶党同流合污了,真是可惜。”

“虽然我不知道卡米尔是谁,不过他既然能知道我和那位理查打架的原因,为什么不能顺手了解一下我的入狱理由呢?”安迷修叹了口气,看着眼皮子底下笑得欠扁的雷狮一阵手痒,把这位牛逼的任务按到了满是污水的工作台上,“说得上是侮辱啊。”

 

“无证驾驶发生车祸……”安迷修听见雷狮几乎是从嗓子眼里挤出这句话,然后手臂就被抓住,力道之大让他以为自己的骨头要被捏断,紧接着腹部就被人猛击一拳,五脏六腑几乎都被捶了出来。

“这可不是值得骄傲的原因。”雷狮直起身子甩了甩手腕,解开染脏的头巾扔到地上。

“我也觉得这名头,挺搞笑的。”安迷修捂着肚子咳了一下,倚着墙回了口气自嘲。

“不过居然没漏电出来麻痹一下你那可怜的大脑,我还指望电击疗法能对你有点帮助。”安迷修彻底省去敬称。

“那就请你用你那发达的大脑想一下今天的工作你该怎么完成吧。”雷狮反唇相讥,“看看你周围可没有多余的机器了。”

“还有破坏公物可是要赔款的。”雷狮踹了两下工作台的前板,机器一下子又凹下了一点,虽然能力被限制住了,不过它对雷狮身体素质的强化可不会削弱,“身无分文的新人该怎么办啊?要不要我帮你介绍几个爱好特殊的老前辈吧。安迷修,你要知道这可是赚钱最快的方法了。”

大厅内爆发出一阵哄笑声,无外乎是喊着让雷狮介绍一下自己,当然也不乏拍雷狮马屁说大哥真是仗义极了,但我们小弟哪能比大哥下手早,还委婉的表达了一下自己不介意吃雷狮剩下的菜。

雷狮铁着脸看着这群精虫上脑的傻逼们不仅马屁没拍好还戳到了屁眼里,还无意中把雷狮和爱好特殊这四个字画上了等号。

“分明是雷狮弄坏的吧。”意外总是要有的,新人总是不怕死的,“应该让他赔。”

“你哪只眼睛看到了啊?”金毛男子凑了上来,对着说出实话的新人笑得灿烂。

“分明是姓安的自己弄坏的!”有认识金发犯人的连忙配合,这位爷叫佩利,不提他雷狮海盗团成员的身份,光是自身的实力在监狱里也算是拔尖了。

“这种小混混的把戏还真是幼稚。”安迷修把对雷狮的印象从还算讲理的混子变成了无理取闹臭屁还暴力继续被讨伐的恶党,无奈的从兜里掏出来刚刚查看机器说明的小册子,再次翻开确认什么。

“你们这里的排名不仅可以按照入狱罪名的危险等级排列,还可以依据实力重新洗牌对吗?”

“没错。”有人想起监狱长确实有顶过这个规矩。

“那‘打败前十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现金’这条也是存在的吧?”安迷修问。

“丹尼尔什么时候搞得?”雷狮不能理解,这位监狱长是生怕自己的监狱不够乱吗?不过他对这种规矩也没啥所谓就是了。

“那我觉得我可以挑战一下你啊,第四名。”安迷修正面迎上雷狮的视线,两道目光在空中汇聚。

“来试试吧,傻逼骑士。”

【TBC】

  

评论(22)

热度(13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