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在医务室养伤却看到一男同学和医务处老师搞基怎么办? ·上

霸道校草爱上医务室老师,爱恨纠葛缠缠绵绵,欢迎收看《路人甲带你揭秘凹凸高中的惊天大秘密》

论坛体

1L 版主
如题,版主是一名普通的凹凸高中学生,之前摔断了腿被送到医务室,本来我以为自己可以过上舒适的养老生活,顺便欣赏医务处老师的美颜,但是是我太甜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2L
凹凸高级高中改名为凹凸搞基中学的日子近在眼前。

3L
火钳刘明,师生吾爱!

4L
具体情况如下,那是周一的下午,我被送到医务室的第一天,刚刚受了伤身心遭受极大痛苦的我准备进入梦乡。医务老师在办公桌边整理我的药。

然而我刚刚有了一点睡意,就听见有人踹开了门。一个男生走进来说他生病了,(我们姑且称他为学生L,别问我真实姓名,这丫全校没几个不知道,说出来我就彻底残了。)

医务处的老师瞪了他一眼,然后我得知学生L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来医务室说自己生病了。

但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月……好像才三号???

【黑人问号】

5L
EXO Me?这波狗粮,心疼版主。

6L
医务室长得比较帅的男老师,好像只有安迷修老师了啊……

7L
版主你暴露了,哪位大哥敢勾搭我们的安老师这是在与全校女生为敌啊´_>`

14L
作为一个女生我就要反驳7层的观点了,姐就喜欢雷狮那款。

15L
呕,你喜欢雷狮人也不喜欢你啊,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什么样。

16L
楼上的关你屁事,人爱喜欢谁喜欢谁,梦想总是要有的,虽然实现不了但你也不能不让人家幻想啊。【摊手】

17L
安夫人笑看撕逼。

18L
恕我直言,楼上那位安夫人要点脸吧,你进来的时候看清题目没,事实证明好男人全都搞基去了。

19L
哦……对……
说道搞基……
版主丢了啊woc!!!我还要看爆料呢??!

45L 版主
我就和安老师聊会天的功夫你们怎么刷那么快【茫然无措被水淹没.jpg】

刚刚说道学生L已经把医务室当成了自己的,和你们的安老师【好吧我就知道藏不住】勾肩搭背,对,虽然是单方面的。你们的安老师毫无感觉,任由学生L挂在他身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整理药柜,当时躺在后面的我像一根木头都不敢动一下,你们懂那种痛吗???

一边吃着皇家专供特级狗粮还不让我呜咽咆哮控诉这毫无人性的社会,结果最后还是没能抑制住内心的悲伤,被学生L注意到了,获赠劳资用眼神杀死你个高瓦数电灯泡的眼刀,我悲伤,我伏地大哭。

只有甜心超人亲手做的饭才能拯救我千疮百孔的心,附赠用马赛克糊住学生L的偷拍照一张【学生L与安老师勾肩搭背.jpg】

46
我天!!!
这占有欲,这霸道总裁的人设【cnm】我爱这对!别拦我,送他们结婚!

47L
按耐住躁动的楼上,我不要老公了,安老师结婚证钱我出【quite冷静.jpg】

50L
恕我直言,版主你被发现的原因就是因为偷拍吧,看穿一切的眼神。

55L
这个世界无我!!!

65L
桥豆麻袋,版主这个马赛克没糊好啊,你们看这里是不是有一点白色的东西【放大版学生L和安老师勾肩搭背.jpg】

66L
嘶,这……是不是头巾啊……联系一下版主说的该生的名气和性格……莫不是……细思恐极。

67L
我去楼上上真大神,这都能看见,观察的太仔细了吧。学生L是雷狮吗????!【手舞足蹈.jif】

80L
啊啊啊啊啊我的雷总,麻蛋姐暗恋他两年半了【捶打胸口】

81L
就那性格你也能喜欢起来,惹不起惹不起。

82L
我雷性格怎么了,少在那里给自己加戏,呕呕呕。

90L
恕我直言,楼上撕逼的诸位都是垃圾,人俩可不是钢铁直男,现在手拉手在搞基的康庄大路上撒丫子狂欢呢好吧……

你们这群直女癌在这里蹦哒个什么劲啊,回去多翻翻天x土豆和唐家十少的杰克苏小说满足吧。

101L
雷安版注水贴链接☞www.kuangkuangzhuangdaqiang,同好们走起。

102L
????人俩不就见面略微频繁,举止微加亲密吗?你们一个个是在脑袋里脑补出一本小说了吧我天。

105L
说话间……版主又丢了……我社保。

106L
欢迎大家收看由x马、四鹿冠名播出的综艺——版主去哪了

110L 版主
别别别……别说话了……我我我……我……我刚刚瘸着腿蹦到卫生间去了。

他们现在在外面打架呢……诶呦喂那个东西摔的,我记得安老师前几天刚收拾好的柜子被学生L刚刚打架的时候不小心打碎了玻璃。

神仙打架,神仙打架。

111L
???兄弟姐妹们站起来,安老师有危险???!

112L
楼上你冷静点,你还想冲进去拉架吗?醒醒傻孩子,现在上课呢!!

115L 版主
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安老师的人身安全,在我看来他俩打的不相上下。

不过平时真看不出来安老师这么能打,居然没有被学生L完虐?真是心急拉奶。

117L
版主你往上爬爬记录好不好,学生L的身份已经被我们扒出来了【鄙视】。

118L 版主
????
你说啥?
我靠???
你们是不是想要我死???不想看爆料直说啊,八卦和小命……当然是……八卦重要啦……

【立场是什么?去你ma的螺旋棒棒锤。】

124L
版主快直播下战况,我们班一群人握着手机等着呢,教数学的格瑞老师好像已经发现了什么了,我可不想得罪我男神啊哭唧唧。

127L
我是楼上的同桌,我想说……臣附议。

136L 版主
你们等会啊,外面声音好像小了点,我悄咪咪打开门看看。

140L
版主一去不复返,期盼的小眼神渐渐暗淡

141L
一万年以后~

152L 版主
额啊啊啊啊……
我jwobdxbj

额啊啊啊啊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

153L
瞎嚎什么玩意儿呢?赶紧说话,不能打字就发视频。

160L 版主
他们!他们刚刚亲上了啊啊啊啊啊!!!
劳资的钛合金狗眼啊啊啊!
拖着残腿狂奔万里!!!

【TBC】

双更,我是个假我੧ᐛ੭

评论(12)

热度(1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