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突然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1)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

左手拎着一盒宫保鸡丁两块钱一盒的米饭,同一个袋子里叠着红烧肉盖饭,右手提着两瓶冰镇可口可乐,安迷修以灵活的走位在车水人流中穿行着。

今天星期五,作为一个标准大学生,安迷修坚持贯彻不到凌晨不睡觉的准则。

当然,并不是所有大学生都和他一样昼夜颠倒,生活在美国时区的安迷修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课余爱好,配音。

微博账号骑士,职业:导演,但实际上人手不够时也临时顶包过美工、后期、编剧等,全能型人才,是中抓圈极有名气的大神之一,只有大罗神通、烈斩、海盗等人才可与之相媲美。

当然,这些名头放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丝毫用处,安迷修昨天晚上刚刚接了一部新剧本,为了安排人员忙到第二天早上八点才匆匆忙忙的洗漱睡觉,感觉自己快要猝死在电脑前。

进入梦乡前安迷修还是对自己辛苦一晚上的成果十分满意的,圈内迄今为止没有一部作品曾同时让大罗神通、烈斩、海盗、knight这四位中的任意两位合作,安迷修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开几人中唯一的cv海盗的私聊界面询问他是否有意愿参与这部戏。

出乎意料的是雷狮看到他名字后面的V爽快的答应了,并坦言自己并不是对这个剧本特别喜欢,只是喜欢搞事,两人合作这种能让整个中抓圈抖三抖的事情他自然没什么理由拒绝。

“管他什么理由,总算没辜负编剧姑娘把自己亲生剧本委托过来时期盼的眼神。”安迷修躺在床上喃喃自语,与此同时隔壁屋的室友终于关上了游戏的音响,安迷修听见了室友的拖鞋在地板摩擦的刺耳音效,紧接着关灯的脆响声,“终于能睡觉了。”

明天是休息日,安迷修做好了一觉睡到晚上八点的打算,剧组约好九点第一次拉桌拍戏,八点起来完全来得及——

个屁

晚上晚了半个小时八点半起床的安迷修站在客厅的茶几旁边爆了粗口,他终于明白昨晚室友半夜还走出卧室是干什么的了。

To傻逼安迷修
今晚的晚饭你去买,红烧肉盖饭加冰可乐,上次打牌你输了,还欠我大冒险,所以不买你就死定了。

落款是——你雷狮爸爸。

安迷修咬牙看了一眼房门锁的紧紧的雷狮,混蛋,自己熬夜是有正当理由,这丫整个一沉迷游戏的死宅居然能毫不愧疚的使唤自己这种五好青年,安迷修悲春伤秋,安迷修心甚寒。

在心中上演五分钟小剧场的安迷修后知后觉的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表,时间八点三十五,距离pia戏时间只剩短短二十五分钟,而在这短短的二十五分钟之内安迷修要完成洗漱穿衣服,走过三条街排队买到快餐店里的雷狮要的晚饭,再右拐到附近唯一一家超市拿两瓶冰镇可乐,最后冲上六楼打开电脑登录yy开始pia戏。

安迷修极其骚气的在三分钟之内完成了前两项操作并在出门之前给雷狮的卧室门狠狠的来上一脚,以校队百米冲刺的速度达到目的地,痛心的错过和超市售货员小姐姐搭话的机会,在晚上八点五十五的街道上跳跃狂奔着。

安迷修同学甩开一米五的大长腿用三分钟爬上六楼,并在一分钟之内完成掏出钥匙,打开门,把雷狮的红烧肉盖饭以及可乐装到一个袋子里挂到门把手上喊了一句:“儿子,爸爸做好饭了,记得来吃。”

在雷狮抄起枕头赶过来之前溜回自己的卧室并锁上门,打开自己的电脑登上马化腾以及歪歪,拆开宫保鸡丁的包装盒,忽略了企鹅上九十九加的消息,登录了组里的频道。

“你个傻逼骑士跑哪里去了?啊?你作为导演要先来这种事情还要我重复吗?你自己看看现在都几点了?八点!你要不要这么准时啊?”

顶着【后期】天使射手ID的橙马占了一号麦序一通大喊,安迷修手中的筷子一个没拿稳差点掉在地上,慌慌张张的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耳机挂在耳朵上,一边在频道里打了几个字。

【导演】骑士:不好意思啊,昨晚忙到太晚了,不小心睡过头了……

“这个组你还不开麦吗?算了算了,我调到自由模式了,这次先原谅你。”耳机里传来天使射手的声音。

安迷修夹了一口宫保鸡丁囫囵咽下。

【导演】骑士:人都到齐了吗?

“人家海盗大大来的都比你早!”

“对您提出批评!”

“罢工了罢工了,导演带头迟到。”

安迷修哭笑不得的听着耳机里一连串带有调侃意味的嘲讽,唯独没有听到海盗的声音,说实话他对这位圈内号称顶级cv的海盗的声音极为好奇,虽然圈内都说他的声线适合配高冷霸道男或者痞里痞气的男生,安迷修这种声控更加好奇了起来。

【导演】骑士:怎么没听见海盗大大说话?

“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盗大大好皮哦!”

“这是什么操作啊我天哈哈哈。”

“妈耶海盗老师是这种人设吗崩了崩了。”

不同于频道里其余工作人员炸了锅的表现,安迷修在海盗开口说话的一瞬间就呆如木鸡,犹如五雷轰顶一般,还没送到嘴里的饭连带着筷子一起掉在桌子上。

海盗的声音真不算难听,相反,偏男低音的声线带着一种年轻人特有的傲气,细不可查的沙哑隐藏在青年磁性的声线中,说的每一句话都好像在调情一样。

但安迷修对这个声音并不陌生,他抽出纸巾慌慌张张地擦干净桌子,心虚飘到隔壁雷狮的房间,今天出乎意料没有吃鸡LOL的音效更进一步证实了安迷修的结论。

圈内顶级流量,著名cv,安迷修一直以来想要合作的对象,海盗,住在他的隔壁。

安迷修敲开多年合作伙伴天使射手的QQ聊天窗打上几个字——

骑士:天使小姐,我现在换男cv还来的及吗?

【TBC】

我有罪,我又开新坑了……而且……这个百分之八十会是天坑(别说出来啊woc)
我就是为了爽一爽啊哈哈哈(撒丫子跑远)

评论(44)

热度(311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