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9)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1)   (2)  (3)  (4)  (5) (6) (7) (8)

————————

他的鼻腔被铁锈味灌满,铁栏外漫在地上的血渍里投射着夕阳死气沉沉的光。

安迷修想到了震耳欲聋的枪声,忍不住在脑中想象李墨生前的表情,他试图停下自己的思绪可又控制不了心绪在阴暗滋生的巢穴中被隐藏着的名为自责的怪物卷入深渊。

监狱里死去的人不可计数,而真真正正因安迷修而死的却只有这一个,这是无论如何也不能为他所接受的,但是临到了自诩正义的卫道骑士只能无力地垂下吊在锈迹斑驳的铁链里的手臂,对着弥漫着jing液和血味的腥臭空气说了一声——“对不起。”

再次醒来的时候安迷修躺在熟悉的牢房里,他十足茫然的动了动胳膊发现右肩同手臂一样被包上了一层纱布。

“治疗系的异能?”安迷修感到奇怪,他活动手臂时没有丝毫不适感,骨节摩擦间响起的脆响昭示着他的健康,只是在抬动肘部时还略微有些生硬的不适,应该就是短时间治愈伤口留下的后遗症,让他与自己的胳膊变得不契合。

“医务室说很快就能完全痊愈。”耳边传来有些清冷的声线,是狱友格瑞。

安迷修点头示意明白,也没想着主动和这个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气质的冰碴子搭话,刚刚准备闭目养神,结果反倒是格瑞先开口问他:“你又和雷狮打架了?”

安迷修在心里默默吐槽格瑞的语气中分明是陈述,显然已经知道了答案,却还要提出这个问题果真也是怪人,当然这些他也只是想想而已,最终他所表现出来的也只是“啊”了一声,随后点了点头。

格瑞的目光扫描仪一样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安迷修被对方冷冰冰的视线订的发毛又无奈的问了一句:“怎么了吗?”

出乎意料的,格瑞点了下头:“雷狮让我转告你,如果对第五名感兴趣,就去一楼大厅找他。”

安迷修汗颜,这个传话筒找的真真十分合适,如果雷狮知道格瑞虽然在听到他要求时板着脸一句话也没说,实际上却一字不差的传达给了安迷修,甚至连多余的任何关于第五名实力的信息都没有透露的话,也会感到无语的。

“第五名吗?”安迷修思考了片刻,在心底罗列了一下种种好处——单独的牢房,以后不用担心生活费不够,可以让格瑞省去不少麻烦,而且……可以保护更多的、诚信悔过的人。

他还记得那天在禁闭室里雷狮在他耳边呢喃的话语,也同样好奇雷狮为什么会想让他拿到第五名的位子。

雷狮也就是这样一个复杂却又十分好看懂的人,他曾经想要提醒安迷修没有能力拯救这座监狱,又在安迷修濒临放弃时再次扔给他两把尖锐的双剑让他去用掌心握住双刃,雷狮在问他要不要抓住这次机会。

“我现在过去。”

安迷修想无论过了多少年亦或者经历了什么,他都会坚持着这个答案,纵然会被锋利的刀刃割破手掌直至鲜血淋漓。

血液会干涸,但信仰不会。

安迷修就是这样幼稚。

听到雷狮的挑战时伍德心尖猛地一颤,天杀的这位大爷排名分明已经在他前面了为什么还要打他的主意。

作为一个身高一米九的大汉,伍德向来靠气势压倒敌人,然而在第四名面前却只能缩起尾巴小心做人,他不是没有打过雷狮排名的主意,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目击雷狮和嘉德罗斯打架的场面之后不得不承认这仅仅一名之间相差却如鸿沟。

“伍德,一会儿会有个人来找你打架。”雷狮把伍德从牢房里提溜出来的时候这座肉山团成了一坨肉疙瘩,雷狮才慢悠悠的补充了一句,“哦,别怕,不是我。”

伍德闻言立刻精神了起来,趾高气昂的跟在雷狮身后还一路逼逼就算是雷狮来找他打架也无所谓。

雷狮表面不动声色,内心想的却是在安迷修揍完这傻叉后还能留一口气,以防自己以后没沙包出气。

此时的大堂依旧闹哄哄的,机器的运作声混杂着犯人们扯皮时叽里咕噜冒出来的脏话扰人心绪,等到雷狮以及身后的伍德从边缘走出来,瞬间安静了下来。

雷狮用手势示意犯人把笨重的机器挪开,伍德整个人往空地上一杵,浑身肌肉崩起,被晒得黝黑的皮肤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渗人的伤疤,他的右手上臂纹着一个人的眼球,黑白分明,好像还在滴溜溜的转动着。

他入狱前是一个国际军火贩卖组织的头头,而眼球则是他们组织的标志,三年前他们在走一批运给以色列的黑货时被内部人员出卖,连带着老窝也被条子一窝端走,而伍德到现在也还记得那个年轻的还能挤出水的条子的模样。

幸运的是他的凶名以及恶性让国际法庭把他送到了这所监狱,对弱者是地狱,对有实力的人则称为天堂。

除了没有女人和火药味,伍德对所有的一切都还算满意,前四名虽瞧不上他但也多少没有太拂过他的面子,当然这也是在他不主动舔着脸凑上去的情况下,只有第一的嘉德罗斯是连眼神都不屑于赏他一个的。

雷狮在场地边上挑了一个还算干净的机器坐了上去,估算一下安迷修醒过来的时间要是和他预料的差不多的话现在应该已经到大厅了,除非安迷修已经怂到连第五名都不敢挑战的地步了,那雷狮可能会非常的失望。

原本鸦雀无声的人群禁不住等待开始小声议论,抱怨声不断的响起,伍德有些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头想去问问雷狮到底怎么回事,刚一抬头就看见有个人影慢吞吞的往外挪腾,而他的胳膊上好像还绑着一层白色的纱布。

伍德的嘴渐渐张大,惊愕的看清眼前犯人熟悉的长相,旋即猜测到了什么想要嘲笑安迷修:“哟,这不是安……”

安迷修被乌央央的人群弄懵了,看到站在中央的伍德时他的心揪了一下子,眼睁睁的看着伍德的神情由惊愕改为了然,在对方还没来得及说出关键词眼时冲了过去,掰开对方满是横肉的脸颊,把他带着纹身的那条胳膊斜右后四十五度角掰了过去,令人毛骨悚然的肌肉撕裂和骨骼错位声响起。

伍德的惨叫还未来得及出口,安迷修就松开了那条已经废掉的胳膊灵活的绕到了伍德背后,用腿错开伍德的双腿抱住他的脖子压到后背上,安迷修依靠着体重堪堪将伍德按倒在地上。

直到军火头子的膝盖完全跪下去,安迷修把他的头按在脏兮兮的地上,一条软木塞一样的手臂以奇异的角度拧在一旁——

“安什么?”

【TBC】
我好喜欢这种情节奥【?】安安请打我【?问题发言】

评论(47)

热度(10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