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0)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1)   (2)  (3)  (4)  (5) (6) (7) (8) (9)
——————
被清空的场地周围堆着机械,熙熙攘攘站着围观的人。

“喔,干他娘的。”

“拽成那逼样,一样叫人整下去。”

伍德的脸涨红一半,而安迷修的问话此时却好像刀子一样一下下的划着自他被捕,锒铛入狱后就残破不已的自尊,这些年来他一直靠碾压其他人的自尊来愉悦自己,雷狮格瑞等人自然不把他这些毛病放在眼里,反正也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

或许是察觉到扼住自己喉管的手指并没有想象中的有利,压在身上的体重轻的有些不可思议,伍德凭借着蛮力一瞬间掀倒身上的故人。

“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啊。”

腥臭的口气扑面而来,安迷修皱了下眉头,他今天的状态本就不好,股间还有种胀痛的、黏糊糊的不适感,而他的右手因为强行缩短了痊愈时间变得十分陌生,好像不是自己的手臂一样。

安迷修在心中戳了雷狮的小人八百遍,偏要在今天给他来这一出好事。

平心而论,伍德的身手相当不错,多年混迹于黑道的经验让他很快意识到刚刚的失态,沉下心神阴冷的盯着对面,刚刚被甩开的安迷修,一个绑着绷带的伤员。

他的右臂软塌塌的垂着,左手握成拳划破空气带响一连串模糊的音爆声。

安迷修的力量与伍德不成正比,错开身闪过这一攻击,五指扣住青筋凸起的布满肌肉的手臂,却没能改变手臂的轨迹。

伍德脸色不大好看,安迷修身材相对他算得上“小巧”,且抓住了他不灵活的缺点,来回闪躲令人心烦意乱。

安迷修曲起膝盖对准伍德的小腹从侧抽击,却被震得腿脚发麻,伍德敏锐的抓住这次机会,手拎住安迷修的小腿打算直接捏断腿骨。

犯人们爆发出一阵哄笑,刚刚本来还声嘶力竭的为安迷修助威的人转眼间嘲笑起安迷修挑战第五名的不自量力。但主角显然没有受到影响,腿肚上蓦然增大的力量让他隐约预感到了伍德的企图,以伍德手臂为支点,腰部弯曲成一个可怕的弧度翻身扭到伍德正上方。

安迷修的手滑倒伍德的手腕处,依靠惯性拉起小臂,掰开他的拳头。

正所谓十指连心,随着腿上疼痛的加剧,安迷修扳开伍德的两根手指折成九十度角,骨节摩擦的咔啦声响起,痛感顺着神经攀升直达大脑。

伍德咬着牙没有叫出声,此时安迷修一只脚踩在他肩膀上,从上方掐住他全身肌肉最薄弱的地方,脖子。

安迷修另一只手顺势扶住他的额头,向一侧用力,伍德有了一种身首分离的错觉,预想中的剧痛却没有传来,他能感觉到脖子两侧被摁出了淤青,末了安迷修的声音从上方轻飘飘的传来:“看来你在这里过得还不错。”

伍德嗤笑一声,“哪里比得上你,立了那么大的功之后反而被放到这里来了,安警长。”

他的声音仅有一人能够听见,下一秒他的肩胛骨被打断,然后是锁骨,胸口的肋骨,伍德没能想到安迷修可以爆发出这样的力量,脱力摔在地面上扬起一面尘土。

这是之前被震撼的鸦雀无声的人群中不知道有谁喊了一声“安哥。”,巨大的吼声冲破棚顶,大厅里刹那间就沸腾了起来。

这座监狱排名更新换代十分频繁,却大多都是因犯人“意外”死亡而导致的排名变动,前十名的变动难得一见,更何况这是新规定出炉以来第一次的成功挑战,就是前五名这种带有爆炸性看点的交换。

安迷修被这气氛弄得有些发懵,他经历过再多,其实说到底也还是个未及而立的大男孩,少年心性未消,就算见识过再多的臭烘烘的尸体,闻过多少火药味和血气,待他回过神来也忍不住血气上涌,想要加入这场狂欢。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女孩子目睹自己刚刚的英姿——安迷修惋惜,低下头打算放开loser,红色的水雾却在眼前炸开,混杂着白色的浆糊,与此同时枪声响彻,人群一瞬间噤声。

雷狮靠着墙角,旁边是一个闻风而来的条子,警服乱糟糟的套在身上,横躺在地面,他的枪袋空空的,而雷狮的手上有着一把黑色的手枪,冒着黑烟。

安迷修还未来得及展开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红白相间的粘稠液体挂在之间,星星点点的溅上了他的脸颊,摸花了视线。

雷狮一只脚撑着墙面,斜斜的倚着。安迷修毫不费力的就能想象出雷狮给手枪上膛,食指扳住扳机之后火舌升起的景象。

他惊愕地抬头,直勾勾的、茫然的看向雷狮。

后者从墙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扬了扬手里还在发热的漆黑手枪。

“不客气。”雷狮笑。

【TBC】
今天过渡章有点短🙆,剧情到这里终于把伏笔铺好啦👏感情线和剧情线都正式在上两章开始了👏欢迎大家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31)

热度(9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