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3)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1) (2)

——————

“别误会。”安迷修试图拉开雷狮的胳膊,未果,“我和别人玩大冒险输了。”

“和谁啊,小甜心?”

安迷修焦急地瞥了两眼桌子上放的耳机,从来没有觉得雷狮故意装出来的语调这么肉麻。

“格……格瑞。”安迷修急中生智,撤出小学同班同学名字。

“喔。”雷狮冷笑,“你说是丹尼尔都比这个可靠。”

安迷修叹了口气,直视穿着老干部背心,大裤衩子站在眼前的雷狮:“不瞒你说,其实是艾比小……”

话还没来得及说完,他就被雷狮松开扔出门外,卧室门在眼前合上,重重的砸上了鼻梁。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庆祝自己死里逃生,就听见卧室里传来雷狮的声音——

“我从来没有你这么傻逼的小甜甜。”

在心里吐槽“谁跟你是小甜甜?”的安迷修光速窜回了卧室,捡起耳机塞到耳朵里就听见频道里一阵嚎叫。

“我靠什么鬼??!海盗大大有情况啊!”

“多年的配音经验告诉我,刚刚那个神秘人绝对是男的。”腐男语气淫荡。

“才听了一句话,就把麦关了,唉。”天使射手惋惜。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护犊子?”

安迷修撸了撸袖子,准备巩固一下众人眼中海盗的基佬形象。

【导演】骑士:刚刚发生什么了?我才回来。

“导演你错过了中抓圈本年度最爆炸性新闻。”

“等等,后期刚刚你有一直在录音吗?今天虽然不是正式pia戏,但我希望……”

“啊!幸亏我的职业习惯!我自己开了都没有意识到哈哈哈!来骑士大大请鉴别一下,你是专业的!”

【导演】骑士:希望不会辜负小姐的信任。

安迷修装模作样打开后期妹妹发过来的录音,再重新听了一遍刚刚自己的声音之后被恶心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明白了雷狮之所以那么快冲出来可能只是以为门口闹了鬼。

【导演】骑士:这是……一个男生吧……

安迷修的耳朵里灌进了一大通尖叫声,而雷狮自始至终没有说过话。

“实锤!实锤!”有个妹子尖叫。

【导演】骑士:虽然女声不太好听,不过本音应该还不错。

安迷修不忘自夸。

【导演】骑士:海盗有情况嘛。

“他本音是挺不错的。”出乎意料的,雷狮没有否认亦或是辩解,“应该挺适合当cv。”

不错,有眼光。

安迷修点点头。

“可惜的是,脑子有问题。”雷狮好像很遗憾似的,口气不能再认真。

“啊,我死了,海盗大大的语气好宠溺。”

“感觉是竹马养成系呢?”

“而且还是霸道攻×呆萌傻气受?”

频道里吹捧雷狮的声音接连不断,安迷修的脸色一黑再黑,黑上加绿。

雷狮没有否认,安迷修只当他是在背后花式嘲讽自己,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进去。

他全程浑浑噩噩的讲解完了剧本,庆幸自己有事先批注剧本的习惯,照着自己的注释和笔记打字,脑子里一片空白。

【导演】骑士: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美工抓紧时间赶一下初宣海报,今晚初宣,明晚正式开机。

众人道了晚安之后退出了频道,安迷修意思意思商业吹了一下雷狮,关了YY收拾收拾准备洗洗睡觉。

安迷修深呼一口气,撅着屁股把自己卧室的门打开一个缝,探头探脑地张望。

没有发现红色级别危险目标。

安迷修心中响起了欢乐的超级玛丽的BGM,在到达厕所门口时切换成了通关成功的音效。

他接了杯水拿起牙刷对着镜子捋了捋最近的计划,晚上十二点策划天使射手的微博会发布广播剧《启明》的guest阵容,而所有的guest只需要转发一下来扩大影响力。

安迷修不难想象腐男的转发内容肯定会和今晚的意外有关,而海盗在微博上的画风一向高冷,通常只配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这边安迷修放飞思绪,那头雷狮一脸阴沉的打开门走到卫生间打开门就看到合租室友对着镜子满嘴泡沫,却还在机械的重复着自己的动作。

骑士大大呼吸一窒,差点生吞泡沫,匆匆忙忙的漱了口,连嘴边白色的泡沫星子都没来得及擦掉。

“雷狮!合租生活请注意影响!能不能把衣服穿好再出门?”

“哦好。”雷狮上半身光溜溜的,不是安迷修猜测的宅男的白斩鸡身材,“下次我遛鸟怎么样?”

“还有就是,希望你教训别人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雷狮叹了口气拽出一张纸擦掉安迷修嘴边的泡沫。

安迷修脸色爆红,开始怀疑雷狮是不是真的gay佬。

“不要给室友传播少儿不宜的思想。”

……靠

·

雷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零五了,自安迷修同学在厕所惨遭调戏对他的鸡鸡狠狠地蹦了一下子,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

雷狮简单吹了头发,打开手机里的微博就收到了一连串的消息提示音,通知栏华丽的堆到九十九+。

天使射手V:耽美广播剧《启明》
guest名单:
主要cv:@海盗 @腐男
编剧:@我爱年下一辈子
策划:@天使射手
导演:@骑士
美工:@清纯小贱货
后期:@妖艳小仙女
…………
我们浪费了整个青春,换来了最后的重逢。
转发:2475

赞:22222

评论:
骑士大大的胖次:靠,这阵容,我窒息。

骑士V:请各位小姐姐多多支持,大家都有在很努力的工作,相信在下,最后的成品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海盗船:哦哦哦!我老公新剧本!call!call!call!

森摸:哇塞,骑士和海盗合作了,脑补一出大戏。

肝帝我爱您:替我家肝帝打call,顺便吐槽一下骑士大大手速没谁了,看到楼上不知道什么心情。

海盗与骑士:我们家不是拉郎了!我靠!妈耶!妈嗨!

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

天使小姐我愛伱:艹翻播放量!

海盗V:很期待和骑士的合作,希望你能有和名气相配的实力@骑士。

【TBC】

评论(15)

热度(20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