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当雷狮知道生病也有把安技巧·上

胃病雷,雷慎入

巨星雷×经纪人安

@Winki/草履鱼 🐠换粮
——————

雷狮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狼狈过外面粉丝的呐喊震耳欲聋,疯狂的大喊着安可。

准备室里空无一人,镜子里的人气巨星还没来得及卸去烟熏妆,一身海盗的装束,却没有标志性的眼罩,他刚刚在舞台上随手扯去了那条乌黑的眼罩,看着他飘到紫色的应援海里引起哄抢,左眼上画着一个逼真的疤痕,从眼角歪歪扭扭的延至太阳穴。雷狮带着丑陋的伤疤,却没有配合的闭上眼睛来提升真实度,紫色的眼睛里倒映着的背景是粉丝们组成的星河,而主角,是站在舞台阴影下抬头注视着他的,雷狮的专属经纪人——安迷修。

就像曾经在练习室预演过无数次的那样,雷狮完美的进行着表演,汗水顺着侧脸躺下去,雷狮用手拿住挂式麦克,在舞台上solo,用流利的英文说着rap。

海盗只唱情歌,这在业内众所周知。寻常粉丝只道他们雷总宠粉,实际上去他妈的吧,人家是宠经纪人。

音乐结束的时候,雷狮关了麦克锁住喘气声,还没来得及平复呼吸再次开麦道别,他的胃部突然一阵痉挛,好像灌满了刚刚融化的冰水,沉甸甸的。

雷狮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安迷修,对方和工作人员聊天,一脸严肃。雷狮向来是不肯服软的,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

再次打开麦克,雷狮简短的说了一下道别的话,每个词眼却能牵动全身肌肉一样,连带着胃部也一阵抽搐。

雷狮走到升降台上,等待着机器把他带到后台。粉丝们以及安迷修都没有注意到雷狮脸色的异常,直到升降台彻底沉下去,粉丝们依依不舍的哭喊着,雷狮踉跄着跌坐在化妆椅上,额头磕着冰冷的玻璃面。

他当然知道这是为什么,海盗头子,因为长时间饮食不健康,吃剧组盒饭,熬夜,经常出国来回倒时差导了作息不规律,而患上胃病。

恶有恶报。

雷狮嘟囔了一句,额间冒着亮涔涔的冷汗,傻逼安迷修知道了会怎么办呢?

他在下一秒就得到了答案,安迷修推开准备室的门走了到旁边。

“刚刚还不错?”雷狮条件反射,坐直了身体看着安迷修满头黑线,从镜子里发射出来的光照的他眼底发亮。

他还没来得及听安迷修开口,感觉胃部被扔进了绞肉机里,撕碎般疼痛。

雷天王整个扑到经纪人身上,双手环住安迷修的腰,把头埋在对方胸口处,一米八几的高大男人蜷在身上,安迷修盯着雷狮乱糟糟的头顶,一个手刀就要拍下去。

“胃疼。”

雷狮简单的说了两个字,温热的气息吐在身前,安迷修楞了一下,半晌缓缓说了一句——“活该。”

·

“白痴。”雷狮瘫在沙发上翻了个白眼,一身休闲装,没有一点大明星的感觉,“你就这么对待你们公司的赚钱主力。”

“小心我跳槽不干了。”

安迷修在厨房用碗装了一把小米,接了凉水淘干净:“你看看整个圈子除了我还有谁受得了你的脾气。”

安迷修把米装到锅里,按了几下机器,响起了滴滴声。

“还有,胃病不是你自己活该吗,生活习惯那么差劲,我管你也不听。平时天天和我对着干,现在出了情况倒是想起我了。”安迷修絮絮叨叨说了一大通,雷狮却是半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心情愉悦的微眯着眼睛,盯着厨房里忙碌的安迷修的背影。

“安迷修。”雷狮突然打断了安迷修的唠叨,“你不觉得你现在很像照顾生病的男朋友的女生吗?”

咣当。

安迷修手里的碗被拍到桌子上,底端隐隐约约有一个口子裂开,“我哪敢啊?”他回答,“我还怕被喜欢你的小姐姐们打死呢。”

“还有就是,我的性取向正常。”

雷狮扬了一下眉毛,未置可否。安迷修则在电饭锅响了一声之后,拔掉插头打开盖子,用勺子盛了一碗稀稀的小米粥,氤氲着热气。

“这两天只能吃这个。”安迷修的语气不容反抗。

“你又不是医生。”雷狮偏爱烧烤这种食物,而眼前的小米粥淡的一点味道都没有,连着喝几天岂不是要了他的命。

“我问的百度。”安迷修坐在雷狮旁边的沙发上,举起碗端到雷狮眼前,“说小米粥养胃。”

“哦——”雷狮拉长了尾音,“很担心我嘛,我就说你很像……我擦。”

安迷修没等雷狮说出后半句话,舀了一勺粥塞到雷狮嘴里,对方脸色一白,为了所剩无几的偶像包袱硬是咽了下去,没把刚刚做好的滚烫的粥吐出来,嗓子里好像冒了烟一样,舌尖发疼。

“安迷修你脑子被门夹过了?”

“哦,没事,你嗓子上了保险。”

雷狮悲伤的发现自己竟然无言以对。

被悲伤淹没的雷狮演技爆发,弯下腰把头放在膝盖上,用余光盯着旁边假装无所谓实际上眼神已经出卖了自己焦急自责心情的安经纪人。

安迷修咳了两声,拍了下雷狮的肩膀:“没事吧你。”

雷狮没说话,放在腿上的手用力抓紧裤子,揪出道道褶皱,青筋浮现。

“喂!”

安迷修俯下身想从侧面看看雷狮的情况,眼前紧接着一花,被雷狮拦腰抱住,脑袋被按在对方的腰部。

“人肉热水袋。”

雷狮的声音从上方响起。

安迷修挣扎几下未果,耳朵被雷狮的腿膈的生疼,脸贴在某明星的腹肌上。

这是什么纯情少女漫的走向?

【TBC】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7)

热度(8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