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1)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咱们结婚吧》是国内一档大火的恋爱型节目,把型男美女变成网络cp,用不同的剧本和套路让国民爱抖露谈恋爱,其嘉宾多为娱乐圈新晋小生,也不乏顶级流量。每一期节目更新必定会屠遍微博热搜榜,成为家人朋友茶余饭后的谈资。

第一季的成功显然让节目组膨胀了起来,顶着某电的压力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在第二季预留了一对男男cp的位置,消息一出各路粉丝纷纷炸了锅,向官博私信自己的墙头,当然也有人不相信这种消息,直到官博放出消息,已经确定了所有嘉宾的人选,第二季的另外两对情侣仍是男女的搭配,并将于晚上七点公布名单和预告片。

微博上各路营销号展开了大胆的猜测,某男性一向被怀疑有同性恋倾向,某某男星靠卖腐走红,某某某男星曾坦言想要与《我们结婚吧》制作组合作,一时间人人都成了重点怀疑对象,平日里饱受关注的男女西皮反而备受冷淡。

全娱乐圈数得上名的粉丝史无前例的联合在了一起,把“抵制同性恋”“《我们结婚吧》牺牲嘉宾只为博眼球”“男男西皮?我家爱抖露不约”这几个话题分别刷上了热搜榜第一第二和第四,一向是广告位的热搜榜第三则挂着《我们结婚吧》第二季即将开播的消息,夹在另外三条话题之间分外嘲讽。

当然还有一些粉丝捧着手机乐开了花,向全世界安利自家的心尖儿西皮,凭借着数不尽的小号硬生生把诸多对男男西皮刷上了热搜榜。

到了晚上,指针跳到十的位置,不管老的少的男的女的直的弯的,拿起手机点开官博发布的小视频,却被不停转动的白色光圈拦了下来,直到微博官方修好了服务器,早已急得肝儿疼的粉丝才打开了视频。

画面先是一片黑暗,半晌之后有咳嗽声响起,黑布被撤下,出现了一个乱糟糟的但颇为温馨的屋子。

“嗨,各位小姐好久不见。”一个褐色头发的清秀男子出现在了镜头前,白衬衫搭配宽松的长裤,有一种邻家小哥哥的感觉,“我是安迷修,很荣幸参与《我们结婚吧》节目的录制。”

安迷修站在镜头中央挥了挥手:“大家现在看到的屋子稍微有点乱。”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幸亏我起的比较早,不然被拍到凌乱的样子就不好了。”

旁边的工作人员在此时递上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安迷修赞叹一声“果然是恋爱节目”,打开信读起来。

“请向观众展示一下自己的行李吧,以及您对恋爱对象有什么期待呢?”安迷修读的十分认真,在读到最后一个字时尾音带了点笑意:“原来是任务啊!我还以为是哪位小姐的表白信。”

人气爱豆对着摄像机wink,带着PD走到自己的卧室。

“这边走。”安迷修推开门,“早上起来还没来得及收拾完,看来是要公开处刑了呀。”

床上摆着一个亮灰色的行李箱,四敞大开,衣服整整齐齐的叠在里面,然而还有一些小的如充电器之类的东西散落在床上。

【“我靠!嘉宾有安哥!妈嗨我爆炸!安哥!爱您!”
“拜托拜托,变态节目组千万不要让我安哥找男cp,我的男神呜呜呜。”
“安哥有裸睡的习惯吗,为什么会怕被突袭啊23333”
“我安哥钢铁直男啊,前面的小姐姐别担心。”
“森摸?这个小哥哥长得这么帅居然没有西皮?靠!”
“谁说没有,安迷修×我,官逼同死,我们安哥世界第一宠粉。”
“暂停看行李,气,看不到胖次(被踹飞)。”】

“我的东西比较少啊。”安迷修拿出衣服拍了两下,“就是些日常用的便服,不知道我的爱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索性就各种款式都买了一件。”

“安迷修果然是国民男友。”镜头后面响起了导演的声音,“您对搭档有什么期待吗?”

安迷修想了一下,慢悠悠的说:“目前已经向我透露的女嘉宾的名单里,每一位都是很喜欢的前辈呢。如果有机会搭档,希望可以邀请到她来做我新专辑MV的主角呢。”

“真是浪漫的想法。”导演拦住了听见夸奖之后兴致勃勃,打算展示一下给搭档准备的礼品的安迷修,“不过你没有想过自己有可能组男cp吗?”

安迷修噎了一下:“老实说,我还真没想过。”

镜头外的导演神秘地说:“这次的决定权在您哦!”

“这么好!”安迷修笑逐颜开,“我该怎么做?”

节目组递上来五张卡片,“上面写着其他五位嘉宾的名字,抽到哪一位,哪一位就是您接下来几期节目的恋人了。”

安迷修看上去有点紧张,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以后,指尖在五张卡片上划过,过了好久他才抽出最中间的一张,“就这个了!”

导演组接过卡片,把正面朝向摄像机,却把上面的字迹打了码,后期贱贱地配字:万万没想到。

“请问我可以看了吗?”安迷修礼貌的询问,接过传回来的粉嫩的卡片,念出了上面的字“雷……雷……雷狮???!”

后期配上了五雷轰顶的特效,Q版安迷修在屏幕的一角蹲着流粉条泪。

【“雷安?预感这对cp要大火。”
“???干嘛邀请我雷总?有猫饼?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安的脸色绝了,红绿相间,可爱,想哔。”
“安哥非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自掐人中。”
“安哥:这是哪?我是谁?我的小姐姐呢?雷狮?为什么???”
“呜呜呜,我雷影帝,呜呜呜,雷总我们回去演戏好不好,不要来上这个综艺了。”
“前面的别装白莲了,整得像我们安想捆你家似的。”】

“怎么?您认识?”导演组派了一个staff过去摇了摇石化的安迷修。

“不熟。”安迷修光速否认。

“我们节目组可没有黑箱哦。”导演又递上来一张现在已经被安迷修视做洪水猛兽的少女心满满的卡片。,视死如归的拆开朗读,全然没有一开始的笑容。

“任务:收拾好行李之后,前往恋人家中帮忙收拾行李吧!
请一起努力把行李搬到新家,并购置新婚家具。
地址位于xxx路xx区xx号。”

【TBC】

呜呜,某句弹幕是我的心声🙆
又及.希望大家给我评论心心和蓝手,小透明生活不容易呜呜呜。

评论(26)

热度(17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