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4)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1) (2) (3)

————————
骑士V:在下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广播剧哦!//海盗V:很期待和骑士的合作,希望你能有和名气相配的实力@骑士。

转发:22134
赞:54870
评论:
飘啊我滴骄傲放纵:哇!这两位感觉性格不是很合嘛🙆

海骑:别说了看我ID,新墙头了。

海盗大大的船:楼上真土豪,微博会员不是盖的。

墙头草随风飘:唉,希望这对西皮多多发糖。

骑士の信条:嗨呀,有时候就好想听听我家傻妈的声音呜呜呜,为森么骑士不是cv呜呜呜。

腐男up!:这个时候就笑嘻嘻,虽然我家傻妈是腐的,但绝对宇直哦哈哈哈,专业拉郎👏

中爪:莫名希望这两个人搭戏呢……溜了溜了。

烈斩V:///骑士V:在下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广播剧哦!//海盗V:很期待和骑士的合作,希望你能有和名气相配的实力@骑士。

大罗神通V:部分人员配不上这个阵容,烈斩看起来对这个戏很感兴趣?烈斩V:///骑士V:在下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广播剧哦!//海盗V:很期待和骑士的合作,希望你能有和名气相配的实力@骑士。

海盗V:不约。大罗神通V:部分人员配不上这个阵容,烈斩看起来对这个戏很感兴趣?烈斩V:///骑士V:在下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广播剧哦!//海盗V:很期待和骑士的合作,希望你能有和名气相配的实力@骑士。

·
转发了大罗神通和烈斩的微博之后,雷狮把屏幕锁死扔到床上,没去管爆炸的提示音。中抓圈排的上号的几个大神基本都转发了这条初宣,无疑给组里部分staff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雷狮当然不在这个行列,没有把他的三个固定搭档拉过来已经是很给面子的行为了。

今天一晚上的时间发了两条微博,而且都适合海盗团成员之外的人的互动,海盗粉以及后援群纷纷炸了锅。雷狮对此事一无所知,他莫名觉得组里的那个叫骑士的导演字里行间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又说不上来是谁。

他没有为这种事情烦恼太久,把专业的录音设备收拾收拾放到一个柜子里般到墙角,在上面盖了一块布又塞进床底下。

雷狮直起身子满意的点点头,和隔壁的安迷修以同样的步骤抻平从来没有叠好过的被子,躺下,发呆,然后睡觉。

·
安迷修这是和雷狮合租以来第一次进对方的卧室,他们俩平时一向水火不容,所谓针尖对麦芒也不过如此。

今天轮到雷狮买东西做饭,对方在五分钟之前拿好钥匙出门,安迷修紧随其后摸进了这个房间。

在猜到海盗身份之后安迷修其实一直有一个疑问,专业的录音设备占地儿不小,虽然没有进过对方的房间,但是他总是从门口路过也多少会扫上几眼,但却没有发现任何踪迹,不然他早该起了疑心。

怀着“雷狮难道是害怕被我发现自己的爱好然后被嘲笑”这样的想法,安迷修钻进对方卧室翻翻找找。

走了一半发现自己忘带钱的雷狮靠在门框上一脸淡定的看着室友以跪地式,俯瞰式,穿裆式,一字马的姿势找遍了个个角落,最后一脸绝然的走向了衣柜。

“安迷修……没想到你”雷狮作为cv戏很足,声音中包含着难以置信的语气,“居然这么变态。”

安迷修的身体僵住了,头钻在衣柜里没有被雷狮看见脸上的表情,实际上已经懊恼到了极点。

“你不会对我有意思吧?”雷狮当然不知道安迷修的目的,只是看安迷修找的十分焦急,而恰巧他正在翻自己平时放贴身衣物的地方——

“这么想知道我的size。”

安迷修忍住内心打人的冲动,充分发挥了自己以前从不知道的天赋技能叠衣服,在十秒之内理完了乱糟糟的衣柜:“我只是觉得偶尔发挥一下室友爱也很不错。”

安迷修直起腰板,佩服自己的手速,不愧是多年打字讲剧本的top导演,然后在雷狮意味深长的眼神中结束了地毯式搜捕,跑回房间。

·

YY
【导演】骑士:都到齐了吧?

“是啊是啊,快开始吧,没有干音可以剪我的双手好寂寞。”

“跪着叫后期爸爸。”

“这位大大受不起受不起,您别拖干音我就谢天谢地了。”

“在耽美里的女一我拖干音,也没啥卵用啊……”
“听说海盗大大从来不拖干音啊?这么感人吗?”

安迷修沉思,站在导演的角度他在雷狮掉马之后可以说出事情,虽然都会羞耻的一笔,但是他起码可以光明正大的催干音,但反过来讲,他很想在雷狮录h音的时候闯进去,唉,人生真是充满了分岔路口。

【导演】骑士:都到齐了就开始吧!

“那个……”耳机里突然穿出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但却给安迷修一种熟悉的感觉。“我可能参加不了这次戏了……”

【导演】骑士:????

“什么???为什么?审核好不容易过来的。”

“骑士总能听出来吧……我的声音。”

“就突然哑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去医院检查也没查出来原因,医生告诉我最近要注意休息嗓子,过几天去复查……搞不好,唉我也不知道。”

【导演】骑士:……那我们只能临时换人了?

“搞什么?这个病一时半会儿好不了吗?我们初宣都发出去了上哪找人去?”

“骑士大大……不考虑一下吗……”腐男哑着嗓子建议道,“虽然别人都没有听过你的声音,但是有一次你手滑点了自己录的歌发给我还记得吗?其实你的声线很合适啊。”

【TBC】

有没有仙女推荐网配文,唉:-(【加一下粗🙆】
一会儿写综艺趴🙆

评论(41)

热度(2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