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2)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1)

——————
安迷修站在楼栋里面,用悲伤的眼神看着导演组以及PD,最后视死如归的按下了电梯键,带着摄影师升到雷狮家所在的楼层,其余staff则等着电梯下来,依次前往。

“我真的……运气很好。”安迷修违心地说,仰着头看着变化的层数,摄像机的镜头跟着晃了两下,然后又猛地摇头。

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后期给力的配上了星你里My Destiny的插曲,安迷修对此一无所知,在充满恋爱气息的BGM里敲了敲雷狮家的门。

他本来以为雷狮过来开门需要一段时间,把额头放在冰凉的门框上,对着镜头做了个哭脸,下一秒门就被打开,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新声代idol瞬间被弹了出去,额头上红了一面。

“安迷修?”雷狮不像安迷修起的那么早,但是这个时间几乎日上三竿,他还没有穿好衣服,睡衣睡裤,乱糟糟的头发,却不让人觉得邋遢,反而带着点慵懒系帅哥的菲林。“你走错门了吧。”

雷狮也没看见安迷修身后的PD,咣当一声把门摔回来,留着PD、安迷修,和刚刚上来的导演组在门口凌乱。

“你们没通知这家伙今天拍节目吗?”安迷修内心其实很愤怒,但是偶像包袱很重要,要在心里忍一小会儿,爱抖露如是劝告自己。

“通知了啊。”导演也是很茫然的,赶忙拿出电话拨给雷狮的经纪人,叽里呱啦解释了一大通,挂掉后自信满满的冲安迷修点头。

房子里面隐约响起手机铃声,安迷修听着耳熟,好像是自己的第一张CD,但摇摇头自己否决掉了。

怎么可能,雷狮那家伙会用自己的歌当铃声……

“来拍节目的?不早说。”过了一会儿,雷狮把门打开,站在门缝里,整个人容光焕发,破洞裤,牛仔衣,高帮帆布鞋,胳膊抬起来拄在门框上,就像一个调戏班里漂亮女生的不良少年。

【“鼻血狂喷,我雷素颜也好看。
呜呜呜雷总画中仙。”
“靠,你家形容爱豆这么样的吗……瑟瑟发抖。”
“安迷修,始于颜值,终于才华。”
“雷总请来壁咚我!”
“这两人看起来认识啊,不像第一次见面,有待考证!”】

“你自己不记行程能怪谁?”安迷修无语,“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吗?赶紧做任务,赶紧结束。”

安迷修面对雷狮可没什么耐性,试图推开雷狮走进屋里,未果。

“注意风度啊,你不是以绅士风度出名吗?”雷狮笑道,“那你给我一个能让我喜欢的见面问候吧。”

后期给安迷修P出了石化的特效,刷了一排yooooo的声音。

“很高兴和你合作,接下来的几期多关照。”安迷修深呼了一口气。

雷狮纹丝不动。

“哇,雷狮前辈,和你合作好荣幸。”安迷修想吐。

雷狮看起来胃部也不大舒服的样子。

“看,x老师!”安迷修朝右上方四十五度方向指,试图从雷狮胳膊和身体之间的空档溜进去。

雷狮连眼神都没偏一下,看着安迷修就差大笑出声。

此时导演组在安迷修身后叽叽喳喳的给予指导,就差亲身上去演示。

安迷修铁青着脸再次开口,“我来帮我女朋友收拾行李。”

雷狮的笑容僵硬在脸上,颇具威慑力的拉长了语调:“谁给你的自信?”

门再一次被甩上去,安迷修欲哭无泪。

“你狠……”安迷修憋了半天,特小声的说了一句:“我来帮我男朋友收拾行李,行了吧?”

门锁转动,雷狮终于把门打开,走出来无比熟练的勾着安迷修的肩膀,借着身高优势压在他身上。

安迷修脸上一面红,踉踉跄跄的被拐进了屋子,留下导演组在原地面面相觑。

“我说——”安迷修好不容易挣开了雷狮,对方坐在床边的小桌上,指了指床上散落的乱糟糟的行李,“你就一点也不惊讶要和我组cp吗?”

“在那边你收拾吧。嗯?什么?”雷狮愣了一下,“我为什么要惊讶,导演组没告诉你吗?”

“什么?”安迷修无比茫然,“他们让我抽卡啊?”

“对呀。”雷狮摊手,“你抽的所有卡片,写的都是我的名字。”

【“我天谁来奶我一口!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我雷总太撩了吧!”
“鹅鹅鹅鹅鹅鹅安安被堵在门外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您这身高在雷总面前想做1鹅鹅鹅鹅鹅鹅笑死我。”
“结婚有史以来最甜西皮非雷安莫属。”
“我安被套路?雷狮莫名宠溺?路转粉!”
“你雷狮爸爸永远是你爸爸,黑箱也黑这么霸气。”
“桥豆麻袋,难道雷总真是弯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前面哪家的怀春少女收收你的春梦,雷总和安哥谈恋爱管你什么事,直女癌收起来靴靴。”】

“可是,节目组说决定权在我手上啊?”安迷修非常委屈了。

“哦,那可能是有一定道理的。”雷狮表示自己也不知情,“可能他们让你选择的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见你的男朋友?”

后期配字:雷撩撩·假

“所以呢,收拾完东西去哪里啊?”雷狮还是稍微顾忌点影响,没有葛优瘫在床头,看着安迷修人妻力max的打包完了所有行李。

“买家具!”安迷修把包摔到雷狮脚底,“男朋友掏钱买家具没问题吧?雷狮?”

【TBC】
希望勤劳的我能得到大噶的红心评论和蓝爪叽【呜你好不要脸x】
欢迎来和我尬聊!请尽情提问窝!

评论(39)

热度(16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