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2)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雷狮第二天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他和安迷修约好的地点,监狱第四本来已经被治疗系异能治好的嘴角又是一片淤青,毫无疑问是安迷修所为了。

三点是监狱的放风时间,平日里被关在暗无天日的牢笼里劳改或者偷偷和狱友赌博,zuo ai的人都抓着这个机会出来望望太阳,没人希望一直做黑暗中滋生的令人作呕的细菌。

雷狮过来的时候安迷修正靠着门框无聊的望着头顶的四角天空,围墙上方的铁丝杂乱无章的叠在一起,然而这些尖锐的铁丝是通上电的,墙头撒着些细碎的玻璃片,瞭望塔伫立在墙的外围,身着作战服的士兵举着狙击石头一样站在塔顶,每一座塔之间的距离都不远,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赶往支援。

天边阴沉沉的,隐约有乌云聚集,严丝合缝的拦住阳光,整座监狱笼罩在潮湿而阴暗的天穹底下,却没有被这天气影响心情,今天是个被大部分犯人期待着的日子。

食物链底端的人期待着通过贩卖违禁品来赚生活费,获得生存的资源,强大的、位于食物链顶端的主宰则渴望外面充裕的物资,渴望繁华喧嚣的世界。

生存的压力迫使弱小者付出生命去满足强大的犯人的要求,不停歇的被狱卒发现、击毙,然后新进来的犯人顶替了死去的人的位置,为了愉悦排名靠前的人,前仆后继,无穷无尽。

安迷修猜测这种违禁品的传入是狱卒和犯人私下勾结的产物,犯人无论如何也没有能力靠近物资供给的车辆,也就是说交易发生,经常是在到达指定补给地点之前,毕竟没人有胆子在丹尼尔面前动手脚。

也就是说他和雷狮必须在犯人和狱卒交易取货时,溜进车厢查看。

一切都计划的很好,唯一的问题是——

“为什么我也要跟过来?”安迷修问站在旁边寻找比较可疑的犯人的身影的雷狮,语气颇为无奈。

“哦,被发现的话,我可以说你是主谋。”雷狮轻描淡写地道,“这点可是事实,不能否认对吧?”

“……”安迷修就知道一跟雷狮行动准没好事,合着是自己的好心当成驴肝肺。

“喂,白痴。你有没有听见机动车的声音。”雷狮问。

“什么?”安迷修一愣。

犯人们还在沙地上活动着,有的聚成堆在一起唠嗑,有的气拔弩张,一触即发,却有些人在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角落紧张的用手指抠挖着地面,表情带着隐秘的期待与恐惧,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放在一张脸上满满的违和,随着一辆卡车从远处开进了,那个只在新人入狱时打开的栏杆再一次被拉起,场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少了几个神色苍白的犯人。

雷狮拽着安迷修跟在其中一个犯人的后面,那个人的双腿都在打颤,很明显刚干不久,连自己被两个人跟踪都没有发现。

说实话,单论跟踪的话安迷修比雷狮在行多了,但奈何主动权完全在雷狮手上,安迷修被拽着跑的磕磕绊绊,最后裤脚沾着泥土,凌乱的和雷狮并肩蹲在草丛里。

“你……跟踪真有一手。”安迷修扯掉了雷狮强行放在他头顶的草叶。

“谢谢。”雷狮装作听不懂,扬了一下眉毛,他一个区领导人的儿子,换在古代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族少爷,或者说将门子弟更为恰当,平时学的只有指挥作战和个人体术,哪里学来这些小警官才学的东西。

约摸五六个犯人站在墙角等待着,过了一会儿供给车开了过来,在空地上停住,下来了一个满面油光的肥胖中年条子,向着贴在墙根的几人摊开肥乎乎的手掌。

他们急切的打了几个手语没有发出声音,把厚厚的红色钞票拍到对方掌心,那警察满意的点点头,把车厢打开搬下来一个木箱子,拆开拿出了几个没充气的足球。

安迷修和雷狮趁着这个机会从另一侧绕到卡车另一侧,外面的人还在用小刀割开皮革验货,他们便钻进车厢一个一个的打开准备查验。

雷狮在刚刚就已经打算好了,等司机把箱子搬回来的时候打晕他,以他和安迷修的身手绝对可以不被看见长相而完成任务,要是能够顺利找到毒品的话司机醒来只会以为那几个犯人见钱眼开,阴了他一把,当然,他是不可能把这件事情上报,毕竟这个和他自己也有莫大的联系,除非这个司机为了报仇连命都不想要了而已。

计划进行的比想象中的顺利,安迷修是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出手打晕狱警,雷狮只好让他去挨箱检查,自己则在旁边守着,等到司机揣着钱一脸愉悦地搬着箱子走回来,从车的一侧绕出来,抬手劈上对方的后脑勺,他的力度刚刚好,虽说这个位置受创很容易死亡,但是雷狮的经验之多以至于能控制住力度仅到昏过去的程度。

他对着倒在地上的肥硕身躯踢上一脚,把狱警踹到脏兮兮的车底部,拍了拍手钻回车厢,安迷修还在认真的检查着堆积如山的木箱。

“啧。”雷狮有点不耐烦,要检查的实在是太多了,他注意到最角落有一个箱子,不同于别的木箱上面落了一层薄薄的灰烬,而是比较干净的,显然是先前被打晕的司机经常查看的结果。

雷狮抱着碰运气的想法掀开了木箱,出乎意料的是里面并没有摆着雷狮希望看见的东西,而是一个小小的铁盒子,上面嵌着密码锁。

“这是什么?”安迷修注意到了雷狮的发现,凑过来观察着。

雷狮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秒车前座传来了发动机启动的声音,他们听见有人打开骂了一句:“这死胖子又他么跑哪去了。”还没来得及跳下车厢就看见原本打开的门被紧紧合死,安迷修和雷狮面面相觑。

过了一会儿安迷修感觉到车身在晃动,显然是司机已经换人,开往补给站,而只要狱警打开货箱就会发现他们的一个A级和一个F级犯人正肩并肩蹲在车厢里,手里还捧着个不知道是什么但一看就很重要的保险箱。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子。

“雷狮……跟着你真心没好事。”

黑暗中他看不清身边人的表情,只是听见雷狮的呼吸声也有些急促,对方的心跳声清晰可闻。

他们颠簸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停下了,此时外面有一道分外耳熟的嗓音。

“把车开到监狱最底层。”丹尼尔说。

【TBC】
仙女们,请不要大意的和我唠嗑!
求评论红心小蓝手呜呜呜(试图卖萌)

评论(17)

热度(10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