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5)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1) (2) (3)(4)

——————

【导演】骑士:……我拒绝。

“唉,骑士傻妈好冷漠……”有个姑娘用软妹音哭唧唧,组里的都是安迷修的老搭档了,对骑士爹的弱点简直了如指掌。

“骑士,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天使射手的声音也千年难得一见的软了下来。

【导演】骑士:伊瓜苏瀑布泪……

【导演】骑士:可我一向都不……唉……

“谁让你选了一个好队友呢?”海盗突然出声,“为了这部戏,身为导演却不愿意做出这点牺牲。”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子,觉得自己的室友怕是要语出惊人。

“那这部戏就鸽了呗?”海盗的语气很平静。

“????!海盗大大不会是要退组吧?”

“您冷静好吗呜呜呜,那我们组主役攻受都换了,社团对外还有什么信用可言啊。”

“骑士你你你!!!”天使射手快炸了。

【导演】骑士:……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都是我的错。”然而安迷修并不能从腐男的语气中听出他一开始还尚存在那么一丢丢的自责,“只是骑士你实在不应该把音频发给我啊!确实很适合能怎么办!”

【导演】骑士:……好吧……

安迷修颤颤巍巍地打上这一排字,一头趴在冷冰冰的桌面上。

寒叶飘零糊他满脸,搭档坑爹伤透骑士心。

安迷修摘下耳机没去听耳机里大家兴奋的尖叫声。

“我靠!骑士傻妈的声线!我有生之年居然可以听到骑士大大开麦!”

“排队跳楼啊啊啊啊!”

“骑士你终于开窍了。”腐男欣慰。

“赞同。”天使射手叹了口气。

此时安迷修满脑子都是雷狮听见自己说话之后的场景,他脑补出了一出宫斗大戏,猜测以雷狮的性格是先冲到他门口笑他个三天三夜然后再去学校大肆宣扬,凹凸大学外文系系草安迷修私下里爱好配音,而且还是耽美。还是会先去学校大肆宣扬,凹凸大学外文系系草安迷修私下里爱好配音(耽美),然后在安迷修颜面无存之后站在他门口笑他个三天三夜。

好像哪种都不是很美好……

安迷修暗下决心如果雷狮真的敢出去胡说八道,他就连着对方微博ID以及入圈以来所有的耽美戏的资源打包发到学校论坛上,要死一起死。

万众狂欢之间海盗异军突起,低低笑了一下,整个频道寂静无声。

“呜,海盗爹声音好撩。”有个姑娘声音闷闷的,带着点哭腔。

安迷修维持着趴在桌子上的姿势,狠狠地捏了一下手中的鼠标。

“喂,导演,你要是实在不想开麦的话我这里还有一个办法。”

【导演】骑士:说说看。

“我那个室友,有一段唱歌的音频在我这里,你可以听听看。”海盗说。

“我也要一份。”天使射手发言。

【导演】骑士:?????

“发你了。”雷狮还以为这个导演只是过度惊喜,没太在意。

·
QQ
腐男:大大,唱歌的这个音频……你居然群发吗?????!

骑士:……
骑士:可能是喝酒之后……
骑士:手滑……

腐男:你之前哪弄来的海盗大大的企鹅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骑士:……他……主动加的我。

·
安迷修在这边胡诌自己不擅长的谎言,那边社团的策划早已经听完了海盗发过去的音频,直接拍案——

“这个声音!很好很符合!骑士我们不需要你了。”天使射手冷漠无情。

【导演】骑士:等等,我好像还没同意???

“放心吧,等你听到他声音之后也绝对会同意的,肯定比你强多了,要不怎么连麦都不敢开!”天使射手鄙视。

【导演】骑士:……

安迷修哭笑不得。

“诶,我觉得骑士傻妈今晚打省略号的频率好高哦……心疼……”

“那接下来怎么办呢?初宣已经发出去了,是现在就发公告还是?”

“海盗大大那边的人员能肯定嘛?”

“当然。”

安迷修汗毛倒竖。

“不过用新人顶替知名cv……粉丝们怕是要闹吧……”

“那就抓紧时间录个花絮放出去,有足够的粉丝基础就行了。”海盗处理问题的方式简单粗暴。

“那你现在去叫您室友吗?”

海盗没回答,安迷修听见隔壁屋子门锁打开的声音,雷狮的脚步声逐渐放大,手忙脚乱的把YY最小化在桌面上,团团耳机扔进抽屉,却没来得及关上剧本的窗口。

雷狮没有敲门,直接踢开安迷修的房门,安导一个机灵扑在屏幕上,扭过头对雷狮喊了一句:“混蛋!你怎么不敲门!”

“白天你到我屋里的时候不也没敲门吗?”雷狮摊手,“你看什么,挡这么严实?”

雷狮兴趣盎然的走过来,借着身高优势从安迷修上方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失败:“不会是小电影吧?”

“谁看那东西!”安迷修有点心虚,毕竟这属于正常的男人都会做的事情,他这么说也不过是随口一答。

“那是什么?”雷狮一脸不信,很显然对抓住平日里自诩正义然而在他眼里却是道貌岸然的室友看小电影抱有极大的热情。

雷狮干脆的把安迷修从电脑上撕下来,看到屏幕上的文字愣住了。

“哟,爱好很独特嘛。”

安迷修欲哭无泪。

“那既然你性取向是男的,不会对你帅气的室友有着什么难以告人的企图吧?”雷狮护胸状,安迷修差点吐出来。

“别拦我,让我去卫生间吐会。”

“开玩笑的。”雷狮耸肩,内心感慨这部小说应该还是很有名的,否则安迷修这种表面宇直,内心gaygay的人怎么也这么巧在看。

“如果你也喜欢耽美,那接受起来应该容易多了。”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表情颇为严肃,被拖到对方的卧室。

“看到这些没,用来录音的。”雷狮坦荡荡,心里慌,“我玩配音。”

安迷修假装惊恐,内心一万头曹尼玛狂奔而过。

“还是耽美。”雷狮又补充了一句。

“那你告诉我干嘛?跟我有什么关系?”安导有时也佩服自己的演技。

“我这里有部戏,还缺受音,我觉得你还可以。”雷狮说,“顺带一提,我是主役攻。”

尽管先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安迷修的内心还是十分抗拒,在心里盘算着拒绝的方法,但转念一想,靠,这拒绝了不还是要自己上阵?

与此同时,YY里面策划和后期正在声嘶力竭的呐喊——

“导演呢?跑哪去了?!!!!”

【TBC】

晚点更综艺趴,感觉自己在傻黄甜写脚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这一章有把自己笑到🙆

评论(42)

热度(2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