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3)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1)(2)
——————

“啊啊啊啊啊快看!那边的是不是雷狮和安迷修!呜呜呜真人也好帅啊!”雷狮和安迷修刚刚走进家具城就引来一大批围观群众,其中一个年轻的二十六七岁的女生拽着她男朋友的一角小声尖叫着,声音却正好传到安迷修耳朵里,被业内公认为国民男友的安迷修立刻回以一个盛世美颜的微笑暴击,女生红着脸捂着鼻子瘫在男朋友怀里。

雷狮原本打算看安迷修被那女孩男朋友当街狂追的好戏,没想到那男生面上一红,腼腆的对安迷修笑了一下,当下黑着脸拎走了自己名义上的“男朋友”。

“喂,你发什么疯呢?”安迷修一脸不解。

“这里是恋爱节目。”雷狮套上霸道总裁buff,捏着深情的腔调说了一句“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这一届金鹰女神奖颁给你了。”安迷修面无表情,走到了一家卖床具的店里。

“我是不是还要发表一下获奖感言?”雷狮笑的僵硬。

“对。”安迷修点头,“比如这张床我看就很舒服。”

后期给两人身上渡了一层黄圈,配字是:自动变色。

“你是硬床板派?”雷狮看起来十分难以接受这件事情,“我比较喜欢软床。”

“???分手!”安迷修说出了从早上到现在以来都非常渴望说出口的词汇。

“硬床睡着腰不疼。”安迷修解释的有理有据。

“呵呵。”雷狮冷笑两声,“你确定?在这个节目里?”

安迷修噤声。

“广电不让播。”安迷修的回答出乎意料的耿直,很骑士了。

【“什么意思?!不让播但也可以bzjdie不是吗(挤眉弄眼)。”
“歪,妖妖灵么?这里有两个gay佬公然传播色情信息!请来抓他们,对,没错,我是他们的粉丝。”
“前面的你是想看监狱普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安哥,男女通吃。”
“雷总新的一年请不要为影帝努力了,成为金鹰(被打死)……”
“我一开始看这个节目还是粉色的,现在,他变黄了´_>`”
“这种新婚夫夫刚结婚出门买行李”】

气氛剑拔弩张的两人最后在店主人的开解下达成一致,购入两张单人床,一张软,一张硬。紧接着在挂式or立式电视,双开门冰箱or单开门冰箱,沙发的款式,餐具的材料上面展开了不同程度激烈的争吵,最后以五五开的平局告终。

全程跟在后面的导演组默然,庆幸这部分不用他们花钱,否则别的组连拍摄经费怕是都没有了,以前邀请的情侣可没有像雷安两个人这样挥霍。

安迷修其实内心也有个小疙瘩,他一开始说是让雷狮花钱没错,可是看眼前的形式,五位数怕是都打不住了,直奔六位去了,毕竟他们买的都是十分贵的牌子了。

“雷狮,要不咱俩对半分吧,买多了。”安迷修盯着账单皱眉。

雷狮大手一挥,十分豪气的扔了一张卡给安迷修,歌手先生有点感动,更加坚定了平摊的想法——

“没事,节目拍完了,我让经纪人过来退掉,记得能少用就少用,省的不退货。”

安迷修的话死在了肚子里,转身走向柜台把卡递给店主:“随便刷,往死里刷,刷爆他。”

·
指挥着家具公司的车往小区里进时,坐在一旁看安迷修忙来忙去的雷狮接到了新的任务卡,按照导演组的要求把安迷修拉回来一起读。

【任务:请上交身上的现金和银行卡,前往指定地点打工并赚取足够拍摄结婚照的钱。】

“结婚照?”安迷修和雷狮二脸茫然。

对准两人的镜头晃了晃表示肯定。

“好像是有这么个环节来着。”安迷修沉思,“我记得拍的水平都还不错呢。”

“喔,你很期待嘛?”雷狮问,“不过我拒绝上交钱包。”

“为什么?”已经把身上所有财务掏的干干净净的安迷修愣了。

“你以为他们会让你做什么好的差事吗?肯定是签卖身契那种。”雷狮一脸抗拒。

安迷修一个没忍住差点笑出声,“拜托,卖身契早在你签合约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签出去了好吗?”

“节目组把你卖给我了?”雷狮反问,把钱包交到PD手上,安迷修好像已经免疫了雷狮的直球,淡定地伫在那里,除了耳垂有点发红没别的异状。

【“不说了,这对西皮日常发糖,狗粮吃的饱饱的,告辞。”
“我雷就是社会,情话技能点满就问还有谁?”
“点满个鬼啊……哪有买家具还退回去的啊哈哈哈哈,注孤生。”
“注孤生的那个,你当安哥是什么?我觉得这对进展太快甚至开始怀疑他们现实也是一对了(王的叹息)。”
“莫方,雷安吧加精贴有雷安对唱情歌的剪辑。”
“森摸,我怎么不知道我雷总还唱过歌?”
“口型懂吧,安哥个人情歌和雷总电视剧的剪辑(暗示),我圈大佬超棒的!”
“没人期待结婚照吗?往期都是很色气的那种诶(悄咪咪)。”】

“不过我得说一句,你们组压榨劳动力太厉害了。”雷狮说,“起码让我们走进去自己家看一眼?”

后期配字:稳定的工作才能有坚固的爱情。

“所以这次又想用什么方法坑我们?”安迷修早就有了经验,“抽签还是怎样?”

staff从旁边跑过来递上了几根筷子,上面分别刻着:超市,酒吧,游乐园,以及摄影基地。

安迷修想也没想就伸手去拿摄影基地的签,他下意识觉得雷狮干老本行可能会舒心一点,结果对方的手比自己快一步,率先拿起游乐园的签字。

“我要去这里。”影帝拿着筷子晃了晃,安迷修只觉得他幼稚死了。

【TBC】
老斧头吞我评论通知,蓝过。
顺便在这里悄咪咪说我好喜欢综艺趴……cv的热度真的有吓到我……

评论(19)

热度(1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