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6)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啊啊啊这个骑士,关键时刻怎么靠不住!气死我了!”天使射手在频道里喊。

“可能……去楼下接快递了?”美工猜测。

“哪家快递公司九点多还派件,你把名字告诉我,我去送小锦旗给他们。”后期吐槽。

“海盗傻妈很快就能把他室友拉过来了吧,到时候骑士要是还不在的话……我……腐男!就交给你了!”

“骑士受小h文就交给我吧,独挑海骑大梁!”

安迷修当然不知道他此时已经被自己的社员买到山沟沟里,还在和雷狮对峙着。

“主役是什么?”对安迷修来说撒谎果然还是太过刺激,心脏突突的跳着,几乎快要蹦出来。

“简单地说,就是电视剧里的男一,主役受,就是女一。”雷狮用看傻子的眼神打量安迷修。

“那我凭什么配受音?”安迷修反问。

“说得好像你配攻音能配的来一样?”雷狮嗤笑。

“你又没听过凭什么说我不能???”安迷修严正抗议,就差举个小旗子满屋子游行示威。

“哦,那行啊,看看审核能不能过呗。”雷狮摊手,“你配主役攻,我配主役受。”

安迷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欢快的蹦进了雷狮挖的坑里,他的社员又不聋,就算没有导演,什么声线适合哪个角色倒还是听得出来的。

现在唯一怕的就是组里还有一个知道骑士声线的人,以腐男多年做cv的经验也一定能听出来海盗的室友就是骑士,单在一个人面前掉马甲不可怕,最吓人的还是雷狮知道自己是《启明》的导演,而全组的人还知道了他们的导演和海盗说清白点是合租,有些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比如腐男,想的可就是同居了。

“那……先让我回屋考虑一会儿?”安迷修打起算盘。

“干嘛?”

“在被你拐向gay佬的崎岖小路之前,在下要去和电脑里的小姐姐们告个别。”安迷修胡诌×N,从雷狮和床的夹缝间钻出去,打开QQ的界面疯狂小窗腐男。

·
骑士:拜托,一会儿无论听到什么都不要惊讶。

腐男:????
腐男:你怎么了?你的小姐姐们满频道喊你呢(黄豆笑哭)。

骑士:总之……你不要乱说话就好了……我没时间解释了……

腐男:干嘛?骑士傻妈抛弃网配事业去拯救世界了?

骑士:嗯对啊,隔壁屋住着埃及法老王,春节到了,他要出来问邻居要糖吃了。

腐男:妙啊,不愧是导演,这个构思能力,让我猜猜接下来的剧情……
腐男:骑士挑战大魔王失败被绑回去做了压寨夫人,欸,这个剧情不错。
腐男:骑士傻妈不考虑找个编剧来搞事吗?等我嗓子好了这部剧一定叫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面子,真的!
腐男:????
腐男:人呢????
腐男:一会儿pia戏你要是还不在的话,就等着被策划姐姐拖到微博示众吧。

当然,腐男这些后续安迷修通通没有看见,草草打完给腐男的劝告之后就被雷狮先一步拖走示众了,不过不是在微博上,而是在他十分熟悉的YY频道里。

·
“人我找过来了,剩下的我不负责。”海盗的声音不太清楚,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的。

频道里安静了一会儿,隐约有人听见海盗无奈的说了一句“你是傻子吗?为什么不说话?”

“额……大家好……”安迷修悲伤扶额,他的耳朵上挂着雷狮的专业耳麦,而雷狮刚刚则是凑在他耳边说的话,收音不清楚也不奇怪。

“你好,请问怎么称呼?”后期妹子比较活泼,率先提出问题。

安迷修脸上还有点烫,脑袋里面一片浆糊,差点脱口而出“骑士”,幸而刚张开嘴就在雷狮戏谑的目光中改口,老老实实的来了一句:“冷热流。”

“冷热流吗?声音真的很合适诶!”天使射手的声音有点激动。

安迷修在心中悲伤咆哮,为什么他认识这么久的天使小姐在他以骑士的马甲出现时从来没有用这么兴奋的语气说过话,难道现在这个时代骑士这种名字已经不受小姐姐欢迎了吗?
“我们的导演不知道跑去哪里了,没办法,就只能我先来充个排面了,你要不先考虑和海盗傻妈对个戏?”天使射手问。

“当然可以,这位小姐,我已经和你们说的……海盗,商量好了。不过,你提起的那个骑士,好像很可靠的样子。”安迷修紧张。

“才没有呢!根本不靠谱!!!”

咔哒

安迷修心碎。

“有一个问题,这家伙要先配攻音试试看,让他试试吧,我就不念台词了,没有多余耳机。”雷狮趴在安迷修肩上说着。

“混蛋!你怎么能反悔?”安迷修懵了。

“其实在你开口的时候就差不多已经拍板了。”雷狮撇嘴。

“一个人念耽美台词,太尴尬了吧……”安迷修汗,他当然知道这个剧本的台词是什么,两个人对话还可以,但是一个人念就很尴尬了,这也是他拒绝做cv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录干音实在太过羞耻了。

“你又没看过剧本。”雷狮说着点开了电脑桌面上的一个文件夹,里面密密麻麻的排列着雷狮入圈以来所接过的剧本,他用鼠标拉到最后一行,点开了Word文档,示意安迷修可以开始念了。

即使事先看过一遍,再次看到攻音的台词安迷修还是觉得这就是公开处刑,尤其是在雷狮旁边念这些台词。

《启明》里的攻被塑造成痞子流氓攻的形象,而他的开场颇为霸气却也落于俗套,大概是不良少年打着他的旗号校门口收学弟的保护费,他本来不屑于管这种事情,想直接走过去的时候,那个不良被学生会主席(受)抓住正好瞥见了路过的攻,磕磕巴巴的指认是那个人教唆自己。

而雷狮给安迷修拿的就是这一段的剧本,安迷修吞了下口水,艰难的张口,全程棒读——

“你哪位?”

“他?不认识。”

“问我是几年几班的?凭什么告诉你啊。”

“看在你长得还蛮符合我的胃口的份上,勉强告诉你吧——”

安迷修冷着脸念完几句台词,等待着天使射手用平时对他的声音喊——

“很好!!!冷热流!就你了!!!!”

【TBC】
🐠一下午米有理我惹,单机透明选手好寂寞呜呜呜。

评论(32)

热度(20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