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7)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安迷修,你念台词的功力好差。”安迷修照着剧本念得心如死灰,雷狮还在一旁不住地火上浇油,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不打扰审核,雷狮在桌子上翻出一张纸,油性笔一挥写上了这几个大字。

安迷修扶额,用手支在桌子上挡住旁边的雷狮接着念台词。

“为什么这句台词从你嘴里说出来那么恶心?”雷狮绕过来继续写字。

安迷修的额头上崩出几条青筋,在拍飞雷姓男子的边缘反复试探,最后抢过雷狮的笔扶着麦,单手狂草:借你吉言,希望我审核不过。

“很好!!!冷热流!就你了!!!!”

“这个水准也能过?”安迷修怀疑人生,自己的社员是不是被海盗威胁,以他的台词功力连男配都够呛。

“放心吧,你绝对算是最合理的人选了,至少一定比备用的强。”天使射手解释。

“请问……备用的是?”安迷修汗。

“我们导演。”天使射手不屑。

“……”

雷狮在旁边笑出声。

“海盗大大,冷热流还麻烦您教教他了,至少现在的水平不能pia戏,你先带他熟悉一下各种场景吧,比如h音啊~剧本有类似的桥段,你们可以先私下练练。”腐男的嗓子尽管坏了,并不妨碍他那淫荡的语气和看破一切的语调。

频道里所有人都在起哄。

“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啊!”有一个站海骑的美工故作伤怀。

“都一样,都一样,有奶就是娘,有粮你就磕。”腐男看得开,他现在才明白骑士发给他的那一串莫名其妙的消息的含义,留下了磕爆官糖的泪水。

“我说真的,本小姐早知道骑士不靠谱,这个剧本不找他合作好了,现在还要我来操心干音。”天使射手抱怨,殊不知当事人就在海盗的马甲下面,听的泪流满面。

“三天之后就可以正式开机了。”雷狮凑在安迷修耳朵上,夸下海口。

“别开玩笑了你??!”安迷修皱眉,雷狮靠他太近了。

“啊啊啊,室友这对也好萌怎么办?扶朕起来,我还爱骑士傻妈。”美工目测快要叛变。

“圈内最有经验的cv就站在你面前。”雷狮抬抬下巴。

“好棒棒!”安迷修内心吐槽你面前的还是圈内最有经验的导演,跟我在这儿装什么逼。

不过比较好运的是,他至少还有三天时间来考虑怎样不暴露冷热流就是骑士,骑士和海盗住在一起这个能让中抓圈全民尖叫的事实,最主要的是不能让雷狮发现他就是骑士,这才要了老命。

安迷修头脑风暴的时候,天使射手已经告诉各staff撤YY,利用这三天时间好好刷剧本,雷狮退了频道,在文件夹里拖出刚入圈时配过的霸道总裁玛丽苏耽美剧本,映入眼帘的第一句话就是——

总裁,您是先吃饭 ,还是先吃我?

安迷修汗毛倒竖,扫了一眼剔透——黑道公子的童养“小娇妻”。

“这跟剧本有什么关系?”安迷修冷漠。

“要想成为一个cv,你首先要熟悉各种人物以及不同的语境。”雷狮表情严肃,嘴里瞎扯。

“所以你当年出卖灵魂,配了这种……的东西??”安迷修实在找不出什么合适的形容词,拜托,就算是他刚入圈的时候接的剧本也没有这么不堪,顶多就是唐家十少的杰克苏小说那一类的。他实在想象不出来一米八+的雷狮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说出这种羞耻的台词。

“谁说我配的是这个角色。”雷狮冷笑,坐在电脑桌上摆了一个自以为帅气的pose实则幼稚的一批的单手撑脸的动作正对着安迷修说——

“我有告诉过你,见我的时候不准穿衣服吧。”

安迷修恶寒,这种十分ooc且蕴含强烈sex暗示的字眼从穿着大码童装的雷狮口中说出真的是相当的违和或者说令人作呕。

“你那是什么表情?”雷狮不满。

“我能问问,你是为什么想当这个cv的吗?”安迷修忍住不适。

“好玩。”雷狮的回答简单粗暴,“我喜欢有趣的东西。”

“你的兴趣就是霸道总裁?”

“对啊。雷狮坦荡荡,“我这里还有玄幻双修,师生禁断,为了让你尽早熟悉这份副业,这三天我会带着你挨个体验一遍的。”

雷狮一脸严肃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毕竟和你当了这么久室友,虽然你的傻逼令我头疼,但是这点室友爱我还是有的。”

安迷修以迅雷不及掩耳掩耳盗铃之速度抄起满是字迹的纸糊到雷狮脸上:“你把那个蛮不讲理,胡作非为但正常的不看耽美小说的恶党还回来。”

安迷修和雷狮在这里为了剧本相互厮杀,另一边卧室里骑士的QQ提示音不断的响起来。

腐男:老伙计,我懂,地下恋情是吧?
腐男:我懂,我不会公开的,腐,也要有底线。
腐男:不过我能顺便问问你们配h音的时候是打算怎么配,我们能听现场版么【手微微颤抖】?或者说你们坐在一起录也很吃鸡了??
腐男:大哥,求回复。
腐男:……
腐男:h音教程. txt
     三十天cv养成. txt
     耽美之如何防止被系草室友发现自己是cv. txt
腐男:祝你好运。

【TBC】

我去睡觉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ooc不属于我´_>`
深夜有极低概率掉落二更。

评论(54)

热度(2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