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5)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安迷修拎着印有粉红Hello Kitty的饭盒出现在剧组时,雷狮轻浮的吹了声口哨——

“很有女友力嘛,安迷修?”影帝打趣道,紧接着他的脑门就挨了一个爆栗,安迷修把饭盒摔到场地边临时支起来的小饭桌上。

“雷前辈待遇真好啊,和我们这群单身狗就是不一样。”站在旁边的女工作人员调笑,“快看看安哥做了什么?”

“这是我最拿手的。”安迷修对待其他人的态度和雷狮截然不同,或者说对待小姐姐的态度和对待雷狮的态度截然不同,他笑了一下,在剧组众多人期待的眼神中掀开了保温盒的盖子,粗暴的推到雷狮眼前。

泛着红油的热辣汤汁裹着松软劲道的面条,最上层卧着一颗超市一块钱一颗的即食茶叶蛋,有几块红色的肉肠在汤水中沉浮,星星点点撒着绿色的蔬菜末。保温盒的碗壁沾着些水珠,氤氲着热气,糊到雷狮脸上。

“你从现在到明天中午都别想要一个章子了。”雷狮冷笑。

“凭什么?”安迷修震惊,他分明做的很认真。

“我还不如吃盒饭。”

“不吃就不吃。”安迷修起身合上盖子,“我看导演组里有很多小姐都没有吃午饭,不如我……”

话音未落,安迷修就被雷狮强行拽了回去,扯住挂在修长脖颈上的表格:“你喂我,要不不给盖章。”

雷狮可以说是耍流氓的祖师爷了,安迷修愤愤的想。

在无数演员和片场工作人员的注视下,掰开筷子,雷狮冷汗,对方的动作怎么看怎么暴力。

“来,张嘴。”安迷修皮笑肉不笑,夹起面条甚至都没吹一下,就直接塞到了雷狮嘴里。

后期及时的打出:安迷修人物形象大崩坏!!!配上黄豆惊恐的表情。

“怎么样,还满意,唔……”安迷修话说一半筷子就被雷狮抢走,自己也被塞了一嘴热辣的面条,烫的面上泛红。

雷狮看的哈哈大笑,最后心满意足的在安迷修脖子上挂的表格上留下了一个love印章。

【“救我!间接接吻!!我磕爆!!!”
“别拦我,安粉小姐姐请和我不要插队,我们排队跳楼,遵守秩序谢谢,即使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也要谨记安哥的信条,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我饿了……深夜看这种综艺真心要命,看你们吃安哥亲手做的方便面就算了,还只给我狗粮吃,敲!”
“社会我雷哥,人狠话不多。”
“nili雷总耍流氓技能点满了。”
“照这个进度,安哥十万年也不能从雷总那里扣出印章,就应该……嗯哼!”
“前面的收起你的黄色废料,你在期待些什么(其实我也)!”】

安迷修一直在雷狮的休息棚边上搬个小板凳坐着,无聊的看着雷狮拍摄临时拨出来的拍摄广告的行程,在鼓风机的特效下标志性的星星头巾甩啊甩,幸亏是在镜头面前他才勉强维持住偶像形象没有从凳子上笑翻过去。

约摸到了晚上八九点,剧组导演才喊了收工,告诉大家明天还要收收尾,雷狮阴沉着脸把旁边笑没劲的安迷修提到休息棚边上:“什么东西那么好笑?”

“不好笑,真的。”安迷修的表情很真诚,“不过我就想问问,你是出于什么心里才接下来青少年成衣品牌的代言,你知不知道广告商要找你能穿下来的大码童装很辛苦的。”

“导演我问一下,印章可以扣掉吗?”雷狮咧嘴,不等导演回答就揪住安迷修身前挂着的表格开始擦,“我知道可以。”

导演组震惊。

“干什么?不可以反悔!”安迷修在这种事情有着谜一般的执着。

鬼才会让雷狮擦掉,从他手中扣出一个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五个,安迷修从任务卡公布之后就怀疑导演组可能是嫉妒他的帅气潇洒和在女生间无法阻挡的男性魅力,才给他搭了一个雷狮这种冤家来当恋人,完全忘记了是雷狮暗箱操作这一事实。

“行,那这个我不扣掉,但前提你答应我一个要求。”雷狮明显不怀好意,“一会出片场会有很多粉丝蹲拍,你和我一起走出去就行。”

安迷修松了口气,“当然没问题。”

“拉着手。”雷狮一字一顿,直视着安迷修的眼睛说道。

安迷修的笑容彻底消失。

他被雷狮半拉半拽走出摄影基地寻找保姆车的时候,眼前闪起了白花花的闪光灯,有粉丝大声骂关掉闪光灯,安迷修表示习惯,强行睁开眼睛对着站在旁边的镜头笑,而他的手则被雷狮攥在手里,皮肤摩擦间渗出了细密的汗水,有点打滑,却紧紧的牵在一起。

雷狮的脚步快的不正常,安迷修本来走的就很不情愿,现在更是打了几个踉跄,但是几乎是几秒钟的时间之后刺眼的闪光灯就消失了,他和雷狮气喘吁吁的钻进保姆车里。

“白痴。”雷狮喘口气,莫名其妙的骂了安迷修一句,掏出印章在安迷修的表格上盖了两个印章。

“我又怎么惹你了?大明星?”安迷修费了好大劲才把混蛋改口说成了大明星。

“没事,你太傻了,不骂两句不舒服。”雷狮淡淡道。

【“麻麻,请带我去看牙医,我长蛀牙了,他们太甜了。”
“安安的情商啊(邓摇),雷总最后跑那么快明显是知道安哥眼睛不好不想让他直视闪光灯啊,啧啧,简直像老夫老妻,这种吵架拌嘴却互相了解的模式。”
“震惊!新晋影帝雷狮竟与歌坛巨星安迷修深夜牵手……”
“我是UC新闻部的,楼上的你等我给你搬棵橘子树过来。”
“我雷安已经是xxx网站上搜索量第一了,姐妹们加油,不要掉下去!”
“要不是微博热搜被x电封了,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我家西皮有多甜!”】

【TBC】

我的肝,它可能是个抖m(。)
下午睡多了晚上异常清醒(??!)

评论(26)

热度(13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