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4)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石灰和土块漱漱落下,石墙上被电出一面焦黑,裂痕蜘蛛网般在墙上以雷狮攻击的点为中心扩散,火花溅射。

巨大的声响震天撼地,安迷修握着枪的手心里渗出细微的汗水,食指紧紧扣住扳机,手臂绷成一条直线,十字瞄准镜对准前方的雷狮,神经高度紧张。

他完全有理由保持这种警惕,雷狮和他认识以来基本就没有关系缓和的时候,现如今恢复了能力,在这座监狱里基本可以横着走,而知道他的弱点唯有安迷修一个人。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雷狮都有干掉他的理由。

最后的雷电划破空气时,石墙被击破的瞬间狂风灌了进来,飞沙走石之中安迷修看见雷狮扛着自己的武器向自己走来,呼吸一窒,拉下保险栓。

下一秒雷狮却径直略过他,迈向仓库最中央的机械球。

尖锐的警报声从远处被劲风挟来,安迷修一下子就联想到了墙被打破的同时也触发了监狱的警报系统。雷狮好像什么也没听见一样,淡定的走到那个悬浮在半空中的机械球。

“安迷修,就是这个东西,一直以来压制着异能吧。”雷狮的目光中带着毫不掩饰的狂热,掌权者对于能让他人低于自己一等的事物总是怀抱着巨大的执著与热情。

“嗯。”安迷修轻轻应了一声,在呼啸的风声和愈发刺耳的警报声之间微不可闻,他尚不清楚雷狮的意图。

第四名的手臂高擎着,锤尖凝聚出一抹电光,电流轰然砸到了机械球上方,却被周围透明的保护罩吸收了进去,荡开的残余的能量波动吹开了地面上覆盖着的薄薄的灰尘。

雷狮皱眉,刚刚他分明看见安迷修走到了机械旁边,尽管异能被抑制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但雷狮并没有看见安迷修被这层防护罩拦下。

“你疯了?雷狮?”安迷修没有愚蠢到在对方有能力之后和他正面对峙,黝黑的枪口对准雷狮的心脏,“这个装置毁了之后,整座监狱都会暴动。”

“我觉得这会很有意思。”雷狮手指顺着安迷修的枪口画出弹道,指尖怼在胸口,做了一个开枪的手势。

“你知道这群犯人逃出去意味着什么吗?”安迷修不敢想象,答案已经呼之欲出,那时候会出现无穷尽的杀戮,来自这些穷凶极恶之人对曾经剥夺他们自由和尊严的人的报复,会让D区血流成河。

“你在害怕战争?”雷狮扬了下眉毛,拉长了语调说道,“看看你周围的都是什么?枪支弹药,这地下除了是个保险仓之外,还是个军械库。”

“那么军械库一般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呢——组建一支军队。”

安迷修心底一沉。

刚刚雷狮打开的石墙后面没有预想之中的出路,只有黑洞洞的深渊,灌着冷冽的风,警报声从上空传来,愈发清晰,他听见有机械运动的声音,铁械和铁械之间摩擦的声音刺耳聒噪。

“你说的那个什么毒品,能让人听从他人的命令。”雷狮摊开手,“那答案不就很简单了吗?”

低等级的犯人可以被金钱诱惑,然而高等级如雷狮却不会因为对自由的渴望而屈居人下,他们就像独狼,即是暂时被困住,被伤的鲜血淋漓,等到养好伤的那一天,一样会反咬一口,没有人敢冒这样的风险,去挥舞锋利的双刃剑。

“人形兵器。”雷狮简单的下了结论,语句之间却透露着不易察觉的杀意。

“不行,我要带走这个装置。”安迷修没有同意雷狮的举动,一脸坚决。

“好吧,反正现在没有我你也逃不出去,如果不损坏他,你就是个废物。”雷狮说话毫不留情,嘲讽着。

“你应该知道我做什么事情不需要你的许可,不过你最好想想如果不毁掉它,前五的犯人都会被控制,包括你自己。”

说实话,自从和安迷修打过第一次照面,雷狮就知道这个名叫安迷修的白痴不可能仅仅因为撞坏ATM被扔进这里,不知道他使了什么手段混进了这里,雷狮甚至不清楚他的目的,不过也没有兴趣知道。

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安迷修所听命的组织,至少和这监狱的拥有者分立两对,这也就意味着安迷修自身也有被当做兵器的可能性。

“你应该是D区人吧?你们内部不是分什么……激进党和保守党吗?”

“保守,我不希望战争。”安迷修没有掩饰,也没有这个必要。

“那就好说了。”雷狮拍手,“渣滓犯人和混蛋狱卒打的血流成河,没有几个人会活着走出去祸害普通民众。”

“或者你可以选择被控制,然后重新拥有异能,用你那套骑士道,去杀你想保护的人。”

有一片阴影笼罩在头上,巨大的机械把一块平台移动到仓库上方,上面站着一群装备精良的士兵。

“走过去,帮我把那个铁球拿出来。”雷狮说,有些狂热的看着面前垂首的安迷修。

平台在下降,整齐划一的枪支上膛声响彻地下仓库,在乌黑的环境中显得分外阴森。

安迷修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原本松懈下来的持着枪的手臂掉转了方向指向上空的部队。

“我还是要带走它。”安迷修的声音嘶哑。“不过在和你打一场之前我们还要解决别的人。”

“顽固。”雷狮嗤笑,“如果可以的话真不想和你搭档。”

空中有低沉的雷鸣声响起。

“底下的两名犯人,你们有三秒钟时间考虑是否放弃抵抗。”

清冷的声音响起,安迷修心尖猛地一颤,平台最前方站立着的,是监狱长丹尼尔。

【TBC】
今天起恢复正常的更新速度辣(๑ˊ͈ᐞˋ͈)ƅ̋

评论(18)

热度(9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