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8)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安迷修被雷狮拽着念了一大段恶俗的霸道总裁的套路,唰唰的掉血,深夜的风儿有多喧嚣,安迷修的心情就有多糟糕。

雷狮作为中抓圈top cv 的功力不是盖的,一脸幸灾乐祸的念着:天凉了,明天就让xx破产,男人,自己引的火自己灭这种令人作呕的狗血台词。

安迷修的血槽归零,瘫在电脑桌前心如死灰,捂着耳朵不去听雷狮的念白,脑子里闪过无数条:雷狮的台词好恶心,我想听小姐姐的台词,能不能换个人教我,我为什么要答应来配音,我不是一个导演吗?

最后安导在雷狮揪着自己脖子要求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时候,流着粉条泪给自己下了结论:他怕不是一个假导演。

“你到底想不想配音。”雷狮头上炸起不明显的青筋,笑容透着森森杀意。

“不想。”安迷修回答的干脆利落,“本来就是你强……”

“强抢民男?”雷狮嗤笑。

“强拉着我来!”安迷修在雷狮面前完全提不起来什么绅士风度,“还有,今天的晚饭怎么办?今天可是轮到你负责。”

“这就撑不住了?”雷狮显然还没有从霸道总裁的角色里出戏,一开口就是黄色废料,“看好哪个饭店,随便选。”

“真的假的?”同为苦逼大学生,安迷修可不相信和自己合租的室友会有那么富裕,“看在你指导我的份上给你选个便宜点的,楼下那家快餐店就行。”

虽然说选的剧本里的台词很有问题,但总的来说雷狮还算认真,完全没有意识到雷狮的目的是捉弄自己的安迷修有点小感动。

“行啊!”雷狮相当阔绰,“楼下烧烤摊是吧,走呗。”

“……,混蛋。”

·
“十串羊肉串,三个鸡胗,五个鱼豆腐……再来两听啤酒。”雷狮拐着安迷修走进烧烤店,甚至连菜单都没看,直接把钱包拍在桌子上。

“你是烤串做的吗???!”安迷修表示难以置信,这种好像回到家里的既视感是什么鬼?

“不过配音不是要注意嗓子的吗?你吃这么辣的没关系?”安迷修皱眉,作为导演他见过无数cv因为嗓子坏掉无法继续混配音,而他怀疑雷狮也很有可能将会加入到这个队列。

“我可没那么弱鸡。”雷狮表示对其他配音的不屑一顾,拾起盘子里堆着的满满的烤串用纸巾擦了一下被炭烤的乌黑的尖端,烤串上撒着满满的胡椒粉,红艳艳的一片。

“这里人好少。”雷狮多擦了几根烤串叠在盘子边上,安迷修毫不犹豫的拿过来放到嘴里。

“爷包场。”雷狮好像还没有出戏。

安迷修眼皮都没抬一下,“你怎么不给我包个金拱门?”

令人窒息的沉默。

“我说……你为什么要玩配音?”最后还是安迷修没忍住,打破了安静的氛围。

“你为什么看耽美?”

“……”安迷修没好意思说,自己是因为被高中女同学说不会聊天,并在老老实实的听了对方为期四十五分钟的教学之后,诚恳的接受了她口中“和女生聊天必看神器”,也就是耽美,从此跨入万丈深渊。

“我只能说是播音系学生的业余爱好。”雷狮表示,“你以为播音系大神的名声是靠理论堆出来的?”

安迷修深以为然。

最后是安迷修扛着叮咛大醉的海盗爹回的公寓,一路上不停的教训雷狮明明没有酒量却还点啤酒,难怪以前每次被佩利等人喊出去喝酒之后,雷狮的屋子门都是紧闭着的,原来对方还有一杯倒的属性。

安迷修决定如果等到自己翻车的那一天就给雷狮灌一杯红星二锅头,给镇圈海盗傻妈录个音放到微博上,保证转发量分分钟破9999。

幸而雷狮没有耍酒疯的习惯,安迷修把他扔到床上,雷狮在外面帅倒一面小妹妹的脸被按到枕头上,安迷修犹豫了良久,决定还是发发善心,把叠成豆腐块的被子压到雷狮的后背上,拍拍手满意的看看成品,在离开的时候顺手牵走了雷狮的钥匙反锁了屋门。

卡米尔至今也不知道大哥在星期一就迟到了必修课的理由。

·
安迷修打开电脑的时候消息又一次炸了锅,他十分有先见之明的屏蔽了腐男的消息,天使射手只有一条的信息通知在诸多九十九+之间格外瞩目。

安迷修怀着必死的决然心情点开了对话框,对方只发来了短短的一条消息:

天使射手:主役受找到了,三天之后第一次pia戏,再敢迟到你就自己看着办!!!!

安迷修心在滴血,心里打了无数下雷狮的小人也难消仇恨。

他不会撒谎,小心翼翼的打上了“好的,一定不会迟到。”这几个字,安详的叉掉了对话窗口。

下一秒腐男的聊天窗口弹了出来。

腐男:老伙计,我懂,地下恋情是吧?
腐男:我懂,我不会公开的,腐,也要有底线。
腐男:不过我能顺便问问你们配h音的时候是打算怎么配,我们能听现场版么【手微微颤抖】?或者说你们坐在一起录也很吃鸡了??
腐男:大哥,求回复。
腐男:……
腐男:h音教程. txt
     三十天cv养成. txt
     耽美之如何防止被系草室友发现自己是cv. txt
腐男:祝你好运。

骑士:……
骑士:谁会和海盗地下恋情?

安迷修满头黑线,但是当他看到腐男问他h戏怎么pia的时候也不禁陷入了沉思,怎么办,真对着雷狮那张欠扁的脸配着种羞耻的东西,安迷修表示自己难以接受。他犹豫了之后下载了腐男传过来的文件,并点开淘宝搜索隔音装备以及防狼门锁。

他最后以一个便宜的价格拍下了满意的商品,咬着牙点了顺丰加急,看着支付宝里瞬间瞬间只剩个零头的余额安慰自己——就当是花钱买平安了。

涉世未深的骑士导演忽视了一个问题,某宝可是以劣质盗版商品著称的啊,亲?

【TBC】

——————

评论(18)

热度(18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