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6)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黑暗中安迷修看不清雷狮的脸,但是能感觉到对方温热的鼻息吐在颈间,他有些紧张地攥紧了手里的物什,扭过头去问雷狮:“我有点紧张。”

雷狮的心跳声在一片寂静中十分的突出,安迷修觉得这算是他人生中极大的转折点。

安迷修喉结上下滚动了两回,雷狮蓦地抓住了他的手,影帝的掌心不知道为什么也是湿乎乎的,温热的。

“你为什么也那么紧张啊?”安迷修茫然,他以为以雷狮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太在意这种事情的。

雷狮有些粗暴的把他的推在一旁的墙上,箍住安迷修的胳膊强硬的掰开了他的手掌,上面躺着一把钥匙。

“你是傻子吗安迷修?”由于节目在录制中,雷狮为了爱抖露的公众形象忍住没有爆粗口,“开门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紧张的?”

他拎着钥匙捅到锁眼里,门咔哒一声开了,安迷修呼吸一窒。

“这叫情节?你能不能???”

“情节?醒醒吧安迷修,外面快三十度了,你在热死之前还要讲究什么情怀?”

“废话!你知道情侣一起买的第一套房子意味着什么吗?”安迷修对和雷狮组cp这件事情的怨念越来越大。

“不知道。”雷狮的回答简单粗暴,“不过以后想住几套房子你随便买。”

安迷修愣住了,犯规啊这是。

楼道里的声控灯唰的亮了起来,照亮了屋子里简单温馨的陈设,雷狮把鞋子和大衣放在玄关口的鞋柜和衣架上,扯了扯闷热的发带。

“我住,你买。”

屁,他就知道雷狮是个好对象这种说法是根本不存在的。

安天王叹了口气,跟在雷狮后面简单的卸下了装备,后者终于找到了空调遥控器,瘫在白天买来的沙发上咸鱼,一边招呼着安迷修快关门,不要放热气进来。

雷狮在安迷修心里被胖揍无数次之后,安迷修一脸生无可恋的走到门口却看见PD举着摄像机,以一个猥琐的姿势缩在角落里。

“额……”
“晚上也要拍吗?”

安迷修的脸突然在镜头前放大,电视机后的迷妹土拨鼠尖叫,在摄像机上下摇晃了两回合之后,成功把脸涨得通红。

“摄像可以留下。”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安迷修身后,“摄影师出去。”

【“你们俩个干什么把PD支走,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肯定有啊!你看我安哥刚刚的脸,妈嗨爆红!”
“你雷情话零分,气人满分(惊了)!”
“我说句实话,这一期刚开头就是一片黑,再加上这俩的台词,对不起,我去厕所。”
“原来想歪的不止我一个吗??又及雷总你拿钥匙就算了?为森摸还要壁咚安安?现在人开门也要gaygay的吗??!”
“摄影师走了不要紧,我们有摄影机(堵住鼻血)。”
“拉倒,就雷总的控制欲和安哥的脸皮,差不多PD一走就要关机。”
“nili爱抖露这么社会的吗?是拍节目还是你家啊?”
“这确实是人俩爱の小屋啊(。)”】

在把摄影师赶走之后,雷狮果然下一步就打算关掉摄影机,却在安迷修的阻拦下未能如意。

“雷狮!这是在拍节目!”安迷修义正言辞。

“是啊,拍节目,不是拍睡觉。”雷狮无语。

“你知道做节目需要素材的吧?既然签约了就要对节目组负起……”

“你直接说想和你的女粉们互动就得了。”

安迷修一瞬间就磕巴了起来,“怎……怎么了?”

“省省吧安迷修,你不知道前段时间微博调查,你的粉丝百分之七十五都是男粉吗?”

“再者说,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作为你的男朋友。”雷狮掂了掂手上的印章,表情完全看不出一丝不乐意,“你要多考虑我的意见吧?”

“行,考虑。”安迷修咬牙,“结婚照你和摄影机一起拍吧。”

“……”还有这种操作??!

结果到最后,雷狮也没能成功关掉摄像机,看着正对着摄像机的背影,最后走进了卧室霸占了整个床。

“你让我睡哪?”安迷修走进来皱眉,试图绉开雷狮未果。

“这么大床你自己不会选啊?”雷狮呈五角星形在床上摊着,晃了晃自己的胳膊。

安迷修持续性懵逼,开始犹豫要不要去睡沙发。

刚一扯枕头,他就看见雷狮的手里突然多出一个粉嫩嫩的印章。

“你还要不要表格了?”

“我不都说了我不拍了?”安迷修怼回去。

“某人刚刚还教育我,一定要对节目中负责。”雷狮感慨万千,“安迷修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言行不一致的人。”

“……”好好好,安迷修捂着颤抖着的心脏小心翼翼的缩在床脚,在雷狮盖完章子之后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半夜偷偷爬起来盖上五十个章子。

【“雷安深夜zuiwnxj.jpg”
“前面滴盆友,你车速再快也请不要乱码靴靴,我们要听相声。”
“年度齁死人不偿命西皮——雷安!(海豹鼓掌)。”
“是我眼光有问题吗,为什么我只能看出来互怼……”
“同框即发糖,同床是什么还用说嘛??!”
“安哥在镜头前的负距离美颜也猴好舔啊(捂心口)。”
“雷总那这五个章子的特权干了多少丧心病狂的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安哥,明天还要接着受压迫。”】

【TBC】

啊啊不好意思晚了呜呜呜,希望能得到评论做奖励,我好累奥呜呜呜。

评论(34)

热度(1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