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10)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你知不知道你多重啊?混蛋!”安迷修被压的魂快飘出来,在地上摊成咸鱼状。

“你以为我想这样吗?”雷狮的额头青了一面,咬牙切齿道:“白痴,好端端的装什么门锁。”

“你好端端的为什么进来?”安迷修不甘示弱。

“身上一点肉也没有,躺着还膈的慌。”雷狮趴在安迷修身上,一动不动并嫌弃道:“不如猪。”

“行啊,那你去找头猪。”安迷修脸都气红了,“又软又热还自带按摩。”

频道里更加沉默了。

【策划】天使射手:他们这个对话……呆头骑士……没事吧……

【美工】妖艳小仙女:我不觉得ok,搞不好冷热流……不是……骑士爹明天就不能pia戏了。对了清纯你有没有在录音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宣传】星月刃:他俩还没意识到麦没关嘛?智商感人。

【后期】清纯小贱货:录了录了,掐自己人中。

【宣传】星月刃:记得把音频传给我,我发官宣。

“挺能装啊?安迷修?”雷狮最后是被安迷修掀起来的,一百八十度翻转落到地上,“之前不是说不会配音吗?”

“我确实不会……导演和cv又不是一个……”安迷修声音逐渐低下去。

“行啊你。”雷狮面目扭曲,“那小甜甜你上次是故意的吧?”

“……”不妙啊。

“挺皮啊你?”雷狮走到电脑桌前看了一眼屏幕上同时挂着的两个马甲,又发现安迷修的马甲一直挂在一号麦上,意味着两人刚刚的对话全被听见了。

“既然你这么想让别人误会咱俩的关系,我总不好不帮忙吧?”

“你干什么?”安迷修警觉。

“这个台词不错。”雷狮说话间捂住了耳麦,扯着耳机线把刚刚被折腾的没劲儿的安迷修踹到床上,松开耳麦录下了床铺下陷的声音。

“干(和谐号)你啊。”雷狮发挥了top cv该有的水准。

在安迷修能杀人的眼神中关了麦。

如果说频道里先前只是安静,现在就是宛如丧礼现场般沉默,连公屏里都没有人打字。

“你说他们会误会什么?”雷狮幸灾乐祸的看着安迷修崩溃脸,“这段音频传出去骑士的女友粉怕是要翻墙了。”

安迷修遭受暴击。

【宣传】星月刃:收拾收拾今天结束了吧,后期把音发给我,我去发宣。

【策划】天使射手:???我还没说话呢??

【宣传】星月刃:记得我们要吸引目光和关注度,后期好好想该怎么办。

【策划】天使射手:……

·

雷狮被安迷修拎着两个衣架打出去之后,后者心如死灰的坐在电脑前一下一下刷新着微博,至于去找天使小姐做解释什么的还是算了,除了被追杀逼问出真相应该没有别的结局了。

星月刃V:@cv腐男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启明》录制,将由@骑士V担任主役受位置,我们将放送广播剧片段☞点我。

转发9999
赞9899
评论:
星星好美:啊,我们星月大佬就算是发官宣也好萌呢(捂心口)。

腐男の本本:靠?什么玩意?这都放宣了还临时换人,还换的自家导演,你们组内幕不带这么黑的吧?

海盗船:骑士虽然有名,但是之前不是说不露音吗?干嘛一和我家海盗爹合作就赶上pia戏,怕不是抱大腿哦!

双剑在手:呵呵了个呵呵,拿实锤ok???别往我家傻妈头上泼脏水:D

路人:你圈真乱,路人党多嘴说一句,nili骑士傻妈很有可能看不惯那个主役受自己顶位置哦,水真深。

骑士我有:别瞎逼逼,骑士粉们控制一下情绪,我家傻妈千年难得放音,都听了没。

红烧马铃薯:啊!我家海盗傻妈声线一如既往好听,默默掐人中。

海骑:我!我社保!骑士傻妈声音嚎!嚎!好听!(石乐志),这俩声音好配啊!

嘿嘿嘿:心情就好像我的名字。

清纯小贱货V:现场人员心情复杂。

腐男俺の嫁:求贱货傻妈解释一下,我家大大怎么了?怕不是被某导演排挤。

妖艳小仙女V:当然不是!你们误会什么了??!不过星月佬还没发彩蛋吗?抹汗,怂成一团。

骑士的小船说上就上:官方人员认证,某家粉丝能别酸了吗?

大海啊全是水:你家哪里来的自信和我家捆西皮,黑人问号?

海盗啊全是腿:梁静茹给的勇气吗?真是,海豹鼓掌。

星月刃V:补充一个彩蛋☞链接//星月刃V:@cv腐男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启明》录制,将由@骑士V担任主役受位置,我们将放送广播剧片段☞点我。

转发10045
赞12285
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哦,快来抢个沙发吧。

安迷修木着脸扫视着乱成一团的微博,戴上耳麦点开了音频,先是一段时间的沉默,安迷修听见重物落地的声音,紧接着是自己和雷狮的对话——

“我去你好沉,快起来。”

耳机里有衣料摩擦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别乱动。”海盗的声音有点沙哑。

“……你干什么?”

接下来是人体和床铺亲密接触的音效。

“干(和谐号)你啊。”海盗的声音响起,中间夹杂着一点微弱的电流声,“小甜甜。”

安迷修把耳机线捏成一团,这种后期和宣传不要也罢。

隔壁隐约传来雷狮拍桌子的声音,他可以想象对方洋洋得意的神情。

耳边不自觉响起雷狮平时念玛丽苏剧本的语调——

“天凉了,骑士该掉粉了。”

【TBC】
希望得到评论和蓝手红心

评论(61)

热度(29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