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8)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情人岛皇家度假位于海边,出门步行三分钟即可到达沙滩,还可以获得游艇、潜水等奢华体验。

平日里该酒店人满为患,今天雷狮和安迷修走下车时这里却空空如也,身后浩浩荡荡跟着一群staff,举着灯光架和摄影机跟着两个巨星,而雷影帝没有任何包袱的举着豆浆杯,左手拎着垃圾袋丢到路边的垃圾桶里。

“没看出来,还是很有素质的嘛!”安迷修难得对雷狮投去赞赏的目光。

雷狮没理他,耸了耸肩走在前面。

后期给雷狮脚下加了一个红毯特效,配字王的蔑视。

“我只对你没素质。”雷狮的声音传过来,半天补了一句,“尤其在床上。”

安迷修僵在原地,现在请求广电封杀这个光天化日之下传播少儿不宜思想的男明星总可以的吧。

当然除了节目组和安迷修本人没人听见雷狮那个词到底是什么,后期特别谨慎的把雷狮的话加上了引人遐想的哔的音效。

两人脚前脚后的走到了酒店前台,唯一不同的是雷狮大步流星,安迷修则同手同脚,显然还被刚刚雷狮的话影响着心情。

“请问两位客人想要什么样的服务?”脸上带着淡妆的前台小姐微笑着问到,见到雷狮和安迷修这一对最近大火的西皮并没有失态尖叫出声,很明显是节目组提前通知了酒店管理人员,安排了一个长相姣好的女孩子来上镜。

“这位小姐,我们需要……”安迷修眼神亮了一下,快步走到前台,半路被雷狮揪着领子拎了回来。

前台显然是一个极其看重眼力见的职业,侍应生在两个人之间扫视了一圈。

“双人床套间,请问到什么时候?”前台小姐直接接过安迷修话把。

“一天够了。”雷狮点头。

“……”

“好的,一天一共两千。”前台和雷狮对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安哥看到小姐姐好兴奋,然后噗哈哈哈哈哈。”
“安:小姐姐们都变了。”
“没人好奇雷总被屏蔽那个音吗……”
“肯定是骚话!我赌安哥的xx”
“我靠现在人打码也要这么艺术的嘛?关键词说出来会怎样啊!!?”
“这个前台小姐要火,这么会看眼色将来前途一定一片光明。”
“我打包票,安哥一会儿肯定拍玫瑰花那套,安粉表示对爱抖露品味一无所知。”
“其实我觉得三千块真心不够啊……”
“人俩开个房都是总统套间啧啧,这估计还是看在节目组面子上就要了两千……”
“搞不好让雷总买个肾啥的(不是)毕竟
wuli狮狮肾一看就很好啊(流口水)。”
“前面的收起你恶心的幻想,好可怕啊你这个人!我觉得让这两个艺人卖卖脸还差不多(bu)。”】

“房间在五楼,这是您的房卡请妥善保管。”前台递给雷狮一张卡片,在安迷修心痛的眼神中拿走了前台上放着的厚厚的两千块钱。

“我说……你就不知道节省一点吗?”安迷修开始碎碎念,“一共才三千一百圆。”

“雷狮你真是不当家不止柴米油盐贵,剩下一千一够干什么?”

“你们公司平时那么磕扣你工资吗?”雷狮被唠叨的受不了,打开电梯门差点想把安迷修关在外面,实际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不想住就出去。”

“钱又不是你挣的!”安迷修理直气壮。

“谁说的?要是我不给你印章你以为你能挣到?”雷狮理不直气也壮。

两人一人一只手扒拉着电梯门,死活不让对方如愿,直到最后电梯滴滴的响了几声,安迷修的PD受不了这委屈,把国民爱豆推进了电梯,四个人挤在一个电梯间里别提多尴尬。

升到五楼的过程是十分安静的,雷狮靠在墙上闭目养神没有说话,安迷修则在心里默默算账,随着叮咚一声电梯门打开,软软的地毯直通房门。

安迷修脚底下踩在地毯一阵心痛,抬头看了一眼眼前的几个房门上分别贴着“玫瑰花房”“水族馆”“婚纱”还有“国王与骑士”这几个不同的主题。

安迷修的决心有点动摇,在玫瑰花房和国王与骑士之间反复横跳纵向劈叉。

“这个。”雷狮简单直接地推开了玫瑰花房的门,“愣着干嘛呢?”

“我还没选呢?”安迷修没反应过来。

“你在车上不是说要这个吗?”雷狮没再回头看安迷修,跨进屋子里。

“什么?你没发烧?”安迷修显然不相信雷狮会记着他的要求,怀疑他昨天是不是累坏了脑子。

“你傻子吧?”雷狮无语,看着满床玫瑰花瓣一阵恶寒,觉得自己难得考虑一下安迷修的看法,现在非常!非常后悔!

“……”安迷修看在雷狮今天脑子不正常的份上没和他互怼,直接问站在窗边的摄影师:“请问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当然,三千元摄影费先交一下?”摄影师收钱简单粗暴,把手伸在两位顶级流量眼皮底下晃了晃。

雷狮从未这么窘迫过:“赊账吧”,他硬着头皮。

“请相信我们的信用。”安迷修给雷狮的想法点了个赞。

“不好意思。”摄影师笑的渗人,“本摄影师不提供赊账服务。”

“……”

“……”

“不过你们二位可以选择帮我拍一只广告,这套结婚照我可以免费给你们拍。”

“什么广告?”雷狮扬眉。

“桂圆肾宝片。”

喔,雷狮懂了,这不就是让安迷修和自己变相给节目组赞助商代言吗?

“可以吧?”摄影师微笑。

安迷修拒绝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此时此刻只有哈哈哈能表达我的心情。”
“我安想拍套喜欢的结婚照辣么难啊哈哈哈!”
“九九八十一难啊这个!”
“我……我一想到安哥说把肾透支的补起来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说卖脸和卖肾的,你们俩神预言了,真的。”
“无良节目组干得漂亮我天哈哈哈!”】

【TBC】
老斧头终于不绿了,欣慰,从理发店出来了啊(长叹)

评论(18)

热度(1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