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12)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两位大神连续相继翻车之后,终于达成共识

本篇更新送给@乐见
————————

凹凸大学校内八卦讨论贴:

2333L
楼上的八卦都先停一停,这儿有没有外语系的姑娘举个手?

1334L
我我我,你是不是想问今天最后一排那个蜜汁语音啊?

1335L
最后一排坐的不是安迷修吗?今天他上课点名的时候好xneic啊!!!

1336L
对没错,但是那个好像不是安迷修的声音啊,虽然他是不大会耍帅,但是课上放小甜甜这种语音也有点耻吧?

1337L
我当时偷偷拍了照(举手手)
附上【安迷修目瞪口呆并掐住旁边人的喉咙. jpg】照片。

1407L
哦!看这轮廓!这帅气的脸型,挺拔的身材和标准的星星头巾——不是我们系的系草雷狮吗??!

1450L
哦漏!我以前听过雷狮说话……怎么感觉和那个说小甜甜的声音好像?

1475L
人设崩坏了我天,说好的霸道总裁腰缠万贯冷酷无情的酷哥系草呢?

1476L
楼上……走错片场了吧……nili雷系草分明是温声细语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哥!

1477L
呸!我们系草当然是黑道帝王心狠手辣阴晴不定的浪痞→_→

1500L
上面疯了一群,光听语音nili雷狮难道内心不是一个男逗比吗?

1501L
所谓男神滤镜,这可能有喜马拉雅山的高度了……

1510L
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这声小甜甜是喊谁呢?

1527L
这还是问题吗?看看旁边外语系系草的脸色和动作,再加上两人亲昵的肢体接触,请允许我yooooo——

1530L
我们外语系没有这种gay里gay气的系草【邓摇】

1760L
啊……我总觉得这声音好耳熟……我好像昨天在微博上听到过……有点想不起来……太晚了……头晕。

1776L
噗,楼上不知道多少层,你怕不是做梦呢?雷狮在学校再有名,也不可能在某博上啊……

1840L
诶,我好像看见雷狮学长了【雷狮站在校门口看手机. jpg】

1864L
追!快去问问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欢搞事了……

1867L
可是就我一个人也没啥用啊……我怕nili黑道帝王打我……

1870L
已确定雷狮方位,正在前往——

1871L
注意隐蔽,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点钟的小伙伴们,我看到你们了,注意隐蔽,看好口号……

1872L
靠?你们要对我男神干什么?

1894L
很简单,让雷狮喊一声小甜甜,我们需要确认一下,记得给我们烧纸。

1905L
喂!你们没有触发剧情的NPC啊!!!起码把安迷修叫过来吧!!?

1970L
诶,什么鬼?你们知道吗,我刚走到校门口就看见五六十号人凶神恶煞的奔着那个播音系系草狂奔,好像赶着相亲似的,啥玩意?求扒。

2044L
诶,1970层自己往上爬楼吧……不知道该为谁默哀……

·
“老板,十个羊肉串,骨肉相连两个,再拿两个鸡翅,打包带走。”安迷修挎着包走到烧烤摊前面,勉强扯起一个笑容对着烧烤店店主说道。

他走到夏天支在外面的凉棚里坐下,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摆弄着手机。

安迷修还在纠结自己要不要打开微博,望着烤架上升起的浓烟发呆。

下一秒一道熟悉身影冲破斜飘着的烟雾,气场强大,眼神犀利,直奔安迷修的方向,跑成一道模糊的光,藏到安迷修的椅子后面。

“……”安迷修。

雷狮又搞啥幺蛾子?

他还没等回过头问雷狮这句话,一大批女生呼啸着在烧烤摊前狂奔而过,最后卷起一地尘土,安迷修一脸茫然的被糊了一脸沙子。

“你又搞什么?”最后安迷修是冷着脸把雷狮从椅子后面拉出来,后者还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淡定:“女人缘,不像你。”

“……”安迷修听了想打人。

“如果是因为你叫我小甜甜,而被对我有好感的小姐姐追杀的话,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安迷修纠结了半天,回答道,接过彻底黑了脸的店主递过来的袋子,拆开放到盘子上。

“你歇会吧,作为你的室友,就算你平日品行再差,我也有义务照顾你。”安迷修义正言辞,擦干净签子递给雷狮,后者理所当然般接过,向店长要了两听啤酒:“记他账上。”

安迷修的感动死在肚子里。

“我说,你昨天晚上到底看的什么?”雷狮拉开拉环灌了一口,“不会是真的是小电影吧?”

“滚吧!”安迷修额头炸开青筋,“还不是你整得那个录音。”

“哟,掉粉啦?”雷狮幸灾乐祸,逐渐暗下来的天色让他看不清安迷修的神情,心下了然,大爆手速抢过安迷修的手机,抓住安迷修的手按开指纹。

他没看安迷修的主页,反而是点开消息通知的界面,九十九加的评论和私信,雷狮有些兴奋的扬了下眉毛——

“我们来看看骑士的女友粉退粉之前给自己大大的留言。”雷狮的手指戳在屏幕上,安迷修的脸黑中带绿。

“啊啊啊骑士爹我没猜错你果然是弯的!!!!!”

“骑士傻妈我永远支持你呜呜呜!”

“啊啊啊骑士傻妈我错了,应该早点粉上你的!”

“骑士傻妈我们海骑粉一定会帮您扩大新剧影响的呜呜呜。”

雷狮的手指僵住了,安迷修手里的易拉罐咔嚓直响。

海盗爹表面妈卖批,心里妈卖批,点开安迷修的主页,新的好友也是九十九加,涨了差不多几万粉,此时手机震动了一下,最上方弹出消息框——

“骑士傻妈!祝您和海盗傻妈早生贵子!爱海骑!”

“……”安迷修手里的易拉罐彻底变形,“你怎么想?雷狮?”

“虽然我比较喜欢有意思的事……”雷狮的表情僵硬。

“还没明白吗雷狮?”安迷修语气痛苦,“平平淡淡才是真。”

【TBC】

评论(69)

热度(2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