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9)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偌大的房间中央摆放着一张床,窗户微微打开,卷进来几缕微咸的海风,纯白的窗帘荡开,床上的玫瑰花瓣轻轻扬起。

这是一副多么富有小资情调的狗血玛丽苏唯美画面,两个男子并排坐在床上,手指轻轻扣在一起,压住几片艳红的花瓣,深情对望,两道炽热的视线纠缠在一起,旁边的柜子上摆着两盒熟悉的黑色的桂圆肾宝片。

“两位的表情不要那么僵硬!”一道声音打破了寂静,始终站在一旁的摄影师终于忍无可忍,手指搭在快门键上数分钟却一直没能按下去,“你们是在拍结婚照,不是……”

“不是什么?”其中偏高的男子偏了下头,视线对准摄影师,问了一句。

“不是个人杂志,你们两位能不能让互动稍微自然一点……”摄影师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雷狮和安迷修已经听不清他说了什么。

“您说什么?”安迷修在顶级流量里也是以完美礼仪著称的,和善的问。

“你们刚刚的眼神好像要杀人似的……”摄像师喉结滚动了一下,眼神飘忽。

“……”安迷修一怔。

“你们是恋人啊?!不是在拍个人写真!难道不应该拉拉手,亲亲嘴什么的……吗?”至于那个举高高,摄影师脑补了一下两个大男人互相举高高的场景,不寒而栗,没说出口。

“喂,安迷修,你听见没有?作为一个好艺人,你不应该有点表示吗?”雷狮没有眼神暗示,直接用身体行动明示。

后期把飞身而起的雷狮放慢镜头,p上了一对小翅膀,旁边加上了一个丘比特并添上了心跳的声音。

整个画面变成了粉红色,下一秒画面跳转,安迷修手里拎着两盒桂圆肾宝片,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塞到了另一边雷狮的手里,从牙缝里挤出来“他好我也好”这五个字,在雷狮幸灾乐祸的眼神中对镜头做了一个wink,没办法,他是敬业爱抖露。

【“什么节目组?!这个广告插播的我给差评!?!”
“咦?怎么感觉广告词删减了不少,正常不应该是安哥扑到雷狮身上,雷狮问……”
“前面的快停下!我要瞎了!一想到狮狮和安安说这种台词,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还好……我们爱抖露还是正常的,不过可能取向就……”
“弯吧,弯吧,好男人坏男人都搞基了。”
“所以雷总到底想要什么姿势!广告怎么那么长!”
“我雷哥偶像包袱没得咯!那个大鹏展翅的pose是咋个回事嘛?”
“这期一开始的画面多美好啊!躺平,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小学捧着手机看那啥那啥的时光。”
“摄像师面对雷哥整个人都不好了hhh,气势碾压!wuli安安就好温柔,这俩人攻受分明啊hhh。”】

就在摄影师以为眼前的一对新人终于可以床咚的时候,其中一位主角安迷修灵活的滚开,滑到床角,拎起枕头对着摔在床上的雷狮闷了上去。

“……”fuck。

“安迷修,反应很快啊。”雷狮的声音闷闷的,透过枕头传出来让人听不真切。

“谢谢。”安迷修洋洋得意,却被雷狮抓住手臂,后者趁着安迷修松手的档口从枕头下面钻出来,抓住另一只软趴趴的枕头,狠狠地砸到让万千少女疯狂的安迷修的脸上。

几乎是在枕头和安迷修的五官亲密接触的那一瞬间,枕套就被雷狮拽开了一个不小的口子,绒毛从里面飞出来糊到自己脸上,一向以高冷人设出现在荧幕上的雷狮尴尬的打了一个喷嚏,然后被遭受枕头暴击的安迷修追着砸了两下。

“……”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摄影师欲哭无泪,蹲在绒毛满天飞的屋子的角落,颤抖着双手按下了几次快门,收获了无数张宛如糊上了马赛克的照片,内心感慨这两位明星来娱乐圈真是浪费资源,应该去参加奥林匹克肯定能拿个金牌。

后来他自暴自弃,干脆按下了录影键,看这两个男神在房间里来回追打,安迷修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第二个枕头,左右手一边一个,打的酣畅淋漓,为了罗曼蒂克而放在床上的玫瑰花被两人踩了不知道多少下,此时皱皱巴巴的躺在床底下。

过了大约十几分钟,两位流量方才放下手里只剩一层布的枕头,气喘吁吁的躺下,周围散乱的分布着绒毛,有几根藏在安迷修褐色的头发里。

此时已是傍晚,澄黄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室内,把散乱的绒毛浸成金黄色,温柔的铺在床上变成薄毯。

安迷修和雷狮身上为了拍摄而穿的西服外套早就被扯到不知道哪里,只剩下白衬衫皱皱巴巴的套在身上,两个平日里无论说什么都会拌嘴的人难得安静的并排躺在一起,身体紧挨着,两只手似乎靠在一起。

微弱的快门声响起,摄影师流下了两行瀑布泪,终于拍到一张能用的照片了。

【“我家西皮真甜呜呜呜,平时相爱相杀,该发糖的时候一点也不带含糊的。”
“枕头大战!好!打到床上!uxuebxu!”
“最后一帧我只想配字岁月静好啊呜呜呜。”
“好温柔啊!我爱的西皮是最温柔的两个人!”
“雷总……温柔……”
“雷总: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哈哈哈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节目组玛丽苏,连带着弹幕画风也玛丽苏起来(邓摇)。”
“他们休息的样子也太有爱了吧,这种蹭的累的既视感!啊!”
“你们就不舍的把手放在一起吗??!啊??!都那么近了!手背贴着手背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那两个少年,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TBC】
最后一句弹幕来自庚澈cp,并非原创。

评论(35)

热度(1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