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13)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欢迎来到雷安吻戏现场👏

——————

“所以说,雷狮……”安迷修十指交叉撑着下巴,直直的看向坐在对面的雷狮,气氛凝重,“我们不应该再犯同样的错误。”

雷狮的手指缓慢而有节奏地敲击着沙发,思考了片刻后扬起一个笑容,回答安迷修的话:“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样。”

“你还没有吃够苦头吗?雷狮?”安迷修有些恼火,上半身探出去,揪住雷狮套着的老干部白背心的领子,眼神一飘就瞥到了某大神的腹肌,脸色爆红,忙收了手坐回到沙发上,“我对卖腐圈粉可没有兴趣。”

“不是很好吗?”雷狮挑眉,“被更多女生喜欢,很开心吧?”

“那你也很喜欢被五六十号人追着满大街跑吗?”安迷修面无表情,“说实话,我也不想跟你合作。一开始知道海盗就是你的时候,我差点换了主役……”

“哦?”雷狮下海多年,还没有被哪个导演这么嫌弃过,“那我现在也想换个导演。”

“官宣已经发出去了,谢谢。”安迷修礼貌拒绝,“不过有一个问题,我没有办法审自己的音……”

“那不正好,我这里有个人选,可以过来当副手。”雷狮起身走向卧室,“他可以审主役的音,剩下的还交给你。”

“谁啊?”安迷修有点小感动,跟在雷狮身后走到了卧室门口,手搭在卧室门上。

“我社团的专用导演,不过你的音他会审几次才放你过,我就不知道了。”雷狮忍笑,消失在了门后。

安迷修的笑容僵硬,海盗的导演,不就是那个很坑爹微博ID暗黑使者的人吗……

·
雷狮关上门后打开了电脑,他依稀听见隔壁某位导演叹气的声音,内心吐槽安迷修这货买的东西真心不靠谱,哪怕不装隔音纸效果也比这个强。

他敲开海盗团内部群,成员仅有四个人。

海盗:@暗黑使者 出来接活。

暗黑使者:老大??最近你不是在启明那个剧组吗?怎么还有时间接剧本啊?

海盗:就是让你进那个组。

暗黑使者:他们不是有导演吗?我记得好像是叫骑士,老大……这……

海盗:你负责审我和他的音,YY和群号私给你了,好好想想该怎么做。

暗黑使者:明白了……

·
【策划】天使射手:麦序上最后一个是谁?频道里不能随便拉人不知道吗?谁把频道号透露出去的??马上就要pia戏了,赶紧踢了!

【cv】海盗:我拉的。

【导演】暗黑使者:哟?刚刚谁要踢我?

【导演】骑士:海盗??!你认真的??!

【后期】妖艳小仙女:男方亲属入场了!大家鼓掌!!

“我靠,咱们组这个阵容啊,瑟瑟发抖。”

“暗黑使者只会负责两个主役的音,其余的还是骑士来。”海盗的声音响起。

“几次三番中途换人不太好吧。”宣传语气强硬,星月刃是组里除了骑士唯一敢和海盗理论的人。

“宣传上是不会放暗黑使者的名字的。”海盗答,暗黑使者瀑布汗,这是被拉来当苦力了啊……

“哦?暗黑使者大神,你没有异议吗?”星月刃问。

“当然了,帮海盗老大是我的义务。”暗黑使者的想法和说出来的截然相反,更悲惨的是他还不敢正面顶撞海盗,否则被踢出海盗团他的资源基本就全没了,只得暗下决心一会儿好好整整另一位害他当免费劳力的导演。

【导演】骑士:麻烦了。

“那就开始吧,都注意了啊,该关麦关麦,今天录意外亲吻的part,都谨慎点。”

安迷修深呼一口气,照着桌面上的Word文档调整了一下情绪,顺便确认一下门口没有人之后方才开口,自上次意外发生,他的门就光荣牺牲,现在门把就是个摆设,轻轻一推门就开了,但是既然他和雷狮早就达成共识,对方应该也不会再搞出什么破事了。

“我说,你上次不是热心得很嘛?为什么这次看见我被堵了却这么冷漠?”雷狮的声音响起,语调中满满的自信,没有一点害怕担忧的感觉。

“我为什么要担心你,难道你已经弱到被女孩子欺负了?”安迷修回答,“反倒是这些女生……”

安迷修负责的主役受和他本身性格不尽相同,虽然都是正义感爆棚,但是书中的受却是面对女孩子连句话也说不出的羞涩男生。

“我们怎么了?”清脆的女声响起,这是剧组拉来的几个龙套。

“干嘛?学生会现在连送情书也要管了?”

“自己没有女孩子追,怕不是嫉妒我们学长。”

【导演】暗黑使者:骑士语气不够强硬,海盗老大念得太好了!

太难了吧,安迷修头疼,酝酿了一小会儿说出了下一句台词:“所……所以呢?”

“谁会在乎有没有女生追这种事情?更何况……”安迷修一口气说完台词,剩下的半句话是由海盗接的——

“更何况他是有男朋友的对吧?”海盗的声音突然放大,好像在耳边响起一样,在剧本中对这里的描写是攻为了摆脱女生强行拽着受亲吻,划重点,强行。

这也就意味着本就困难的吻戏还要加上抗拒的哼声。

安迷修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视死如归的按照白天在网上查的方法,拿起旁边的苹果把嘴唇贴了上去,据说声优都是这样配的。

【导演】暗黑使者:重来!
【导演】暗黑使者:刚刚那是什么音效?骑士导演你是新人吗,配出的声音太差了!

安迷修遭受重大打击,物色了一下周围的能和嘴唇接触的东西,他拿起水果盘里的梨,再次视死如归的亲了上去。

【导演】暗黑使者:再重来!

安迷修悲伤,选择了橘子。

【导演】暗黑使者:好恶心的声音,重来!

我去,雷狮的社员说话这么过分吗?安迷修的自尊被碾压,周围和嘴唇触感最相似的——

手背。

安迷修举起手掌放到麦克旁,紧闭双眼亲上了手背,下一秒他听见门被撞开。

“骑士你是要笨死吗?这个音都配不出……来?”

雷狮发誓这辈子都忘不了安迷修和自己手背深情亲吻的模样。

【TBC】
大家有时间可以听一下网配的有声读物,指路av19425081

评论(60)

热度(2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