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7)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天空好像一块汲满了墨汁的抹布,铺在头顶,雨水卷着苦咸的泥土味钻入鼻腔,庞大的黑色建筑上好像笼罩着一层流动的水幕。

雷狮的头发紧贴在线条分明的侧脸,水珠汇成股从下巴上滴落,砸到地上,逼仄的房间里挤满了水汽,角落里霉斑横生。

雷狮拿起挂着的干燥柔软的毛巾擦净了头发上的水珠,换上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躺在床上望着黑乎乎的天花板。

晨训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打断,沙地彻底变成泥潭,几个狱警满脸愠色冲到外面,对空开了几枪,骂了几句脏话,才让这些表面是犯人实际上是大爷的罪犯慢悠悠的顶着雨走回牢房。

雷狮现在才明白这里的管理层为什么平时放任他们相互厮杀,却在这种时候如此“关心”犯人的健康。

他们是预备役,一支军队需要的是强大的士兵,而不是病恹恹的弱种,因此在犯人中身手偏弱的李墨不被重视,反而被当成玩具。而丹尼尔立下的改变等级排名的新规矩,则是想让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生存,最后优胜劣汰,留下来的只有最强大的犯人,将会是全D区实力拔尖的军队。

雷狮阖上眼皮闭目养神,湿乎乎的头发枕着床单十分不舒服,他刚刚路过A层浴室时看到上面挂着使用中的牌子,在直接踹开门和里面的嘉德罗斯、格瑞、银爵干一架并辣到自己的眼睛还是打道回府之间犹豫了一秒,雷狮觉得自己偶尔需要遵守秩序。但现在格瑞和安迷修的牢房都是空的,想必使用浴室的便是其中一个,雷狮稍微有点不爽,百分之五十的机率还是值得冒险的。

门外有军靴摩擦地面的清脆声响,转眼间被沉闷的雷鸣声盖过,尽管表面和以往没什么不同,但自雷狮安迷修从地下仓库回来,A层巡守的狱警人数大大增加,其目的自然是监视雷狮。

D区不敢对雷狮下黑手,可不代表他们不敢限制后者的人身自由。

雷狮有些不耐烦,活动了一下手指,却听见门锁晃动的声音。

随着门锁打开的脆响,一个身着白大褂的男人走进来,手上装模作样地拎着一个厚厚的文件夹,两个狱警跟着走进来,手指搭在腰间的枪上。

雷狮用轻蔑的眼神扫视着三人,中间的是医疗室的医生,不过实际上只是挂着一个名头,从没有人见他治好过哪个断胳膊断腿的犯人,更遑论使用治疗系异能了。

“狱内出现了几起疑似传染病的案例,我们需要对所有人进行检查。”那名医生有些局促的摸了摸鼻梁,“犯人雷狮,请你配合。”

“你哪来的自信,这么快就断定是传染病?”

“现在已经有七八个人倒下了,症状完全相同,浑身发热,抽搐。”他搓搓手,神色有些慌张。

“这也可以是单纯的发热吧。”雷狮耸肩。

“不!不只是这样!”医生的声音有些尖锐,“这些人是被狱友裹着毯子抬过来的,据说刚从外面回来,还不到三分钟就突然晕倒,手臂上出现烂疮且逐渐蔓延到上半身。”

“我们猜测病毒是因为山上的堆尸地被雨水冲垮而传播开的。”

“病毒的传播速度极快,第一起病例被发现不到三分钟,他的狱友也出现了类似症状,这样下去所有人包括我们都会被感染,所以我们必须查出全部携带者,并把他们关在一起。”

换句话说,就是让这些病原体自生自灭。

“所以呢,你们检查完了没有。”雷狮完全没把他的嘶吼挂在心上,“我可没有那些症状,相反,我还要怀疑接触过病人的你会不会传染给我。”

“我给你们一秒钟时间考虑是自己走出去还是我送你们出去。”

雷狮冲三人笑了一下,眼神锁定在其中唯一没有携带枪支的医生身上。

“你又在干什么?”一道熟悉的声音闯入耳朵,不同的是这道声音今天有些沙哑,较之以往低沉了不少。

雷狮偏过头,安迷修一脸疑惑的站在外面,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色,水珠从发梢低落,单薄的囚衣被水浸透,晕出肉色的身体。

“喂……你……”雷狮心底一空,下一秒旁边的医生尖叫了一声,尖锐的声音刺穿耳膜。

“抓起来!!!他有病症!!!”那个医生推开铁门用袖子捂住口鼻,站在离安迷修一米开外的地方,另一只手指着后者。

“你傻逼吗?他这是发烧。”雷狮下意识回答。

“宁错杀,不放过。”狱警小声嘀咕了一句,走出去对安迷修解释了现在的状况,雷狮泽看着对方泛着血丝的翠绿眼睛里,由迷茫变成了然。

最后这个傻逼抿了下嘴唇,对着医生点头示意了一下——

“我明白了。”

“请问隔离点在哪里?还要麻烦您带路了。”

安迷修自始至终没有分给雷狮一个眼神,雷狮则咬着牙看着前者的声音消失在楼梯拐角处,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安迷修松开了紧握着的拳头,手心是几道渗出血珠的指痕。

末了,雷狮对着空荡荡的墙壁骂了一句。

“白痴……”

【TBC】

想要评论,谢谢大家OTZ

评论(37)

热度(10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