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10)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推荐BGM:Evolution Era 很甜蜜的钢琴曲
——————

雷狮和安迷修结束拍摄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远处的海面反射着莹白月光,卷着清冷的海风揉进泛着白沫的海水。

酒店的灯全部点亮,一楼大厅里的小型喷泉边放着轻音乐,作为一家情人酒店,情人岛皇家酒店堪称这个领域的代表了。

而此刻安迷修完全没有心情欣赏这种景色,站在空荡荡的冰箱前陷入沉思,一脸郁闷。

“你发什么呆呢?”雷狮从后面搭住安迷修的肩膀,后者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亲密接触:“没有食材做饭啊?”

“安迷修,酒店的餐厅了解一下?”雷狮话音刚落就注意到冰箱第二层用空盘子压着一张纸片,是熟悉的嫩粉配色。

“这是什么?”安迷修好奇,伸手拿过点缀了几颗小型爱心的任务卡,刚扫上一眼就呼吸一窒,似笑非笑的看了雷狮一眼。

【任务:酒店不会给你们提供今天的晚餐,请两位一起去商业街的超市采购你们所需的食材,并且全程不被粉丝认出,否则明天的早饭也不会供给。
且今天的晚饭只能由雷狮先生自己动手,希望您能做出令人满意的晚餐。
另:购物卡已交给前台。】

“放心吧雷狮,我是不会浪费你的劳动成果的。”安迷修爆笑。

“这可是你说的。”雷狮阴测测的笑了一下,“你要不吃的话我保证你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后期在安迷修头顶p了一个安哥陷入人生大危机的字样,一个Q版安迷修在电视的角落里蹲着画圈圈。

【“我雷总十项全能,但我至今还记得wuli狮哥上美食节目的时候炸厨房的惨烈景象。”
“狮哥:我做的饭能不能吃,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
“balance?没有?我们安哥是orange!!!”
“雷安肢体接触好自然啊现在,大口吃狗粮. jpg。”
“没想到我狮哥上这个节目也可以虐狗hiahiahia,怀疑自己是个假粉。”
“他们俩去商业街真的没问题吗?不会被人认出来吧?”
“肯定会有伪装啦,这个可不像家具城,被认出来的话基本就是上千号人来追杀了。”
“我想问有没有太太愿意脑一下刚刚那个冰箱前的pose,甜死我了我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雷狮再次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戴上了黑色口罩,边上绣了一个小小的海盗logo,蓝白外套变成了黑色收身大衣,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踩着黑色匡威高邦帆布鞋,十分的不惹人眼球了。

他对着镜头漫不经心的拨弄了两下刘海,过了一会儿转头冲门里面大喊——

“安迷修你能不能快点了?”

过了一分钟安迷修才慢吞吞的推开门,穿上手臂上搭着的棒球服,愁眉苦脸的。

“墨镜和帽子不知道哪里去了……”安迷修叹气。

“你智商是负数吧。”雷狮无语,摘下自己的鸭舌毛孔扣到对方乱糟糟的头顶,压住翘起来的褐色头发,拽着后者一个踉跄,走到前台拿走了购物卡,潇洒的推开门、上车,绝尘而去。

前台小姐在后面一脸呆滞,刚刚那两个扮相奇怪的,不是雷狮和安迷修吗?

·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买啤酒,还有做饭不买蔬菜你是肉食动物吗?人体摄入的营养需要均衡你知道吗?”安迷修推着购物车来到柜台,喋喋不休地抱怨着。

“那些调料买小瓶就够了,家里也不是没有,这些用一晚上就没机会再用了,太浪费了你……”安迷修一边说一边把商品叠到收银台上。

雷狮藏在墨镜下面的眼皮跳了好几下,最后忍无可忍,凑在安迷修耳边指了下收银台旁边货架上某成人一次性用品。

“我要买那个。”

安迷修一下子被按了消音键,“靠”了一声,压低帽檐,手忙脚乱的刷了卡把买的东西装进袋子里,并把其中一个塞进雷狮手里。

“一……一人一个袋子。”安迷修清了下嗓子,“很公平。”

“哟,这么纯情啊安迷修。”雷狮食指挑起安迷修帽檐,安迷修几乎能看见雷狮墨镜后面的绛紫眼瞳中藏着的笑意。

“我好歹也是拍过拍过情歌MV的好吗?”安迷修嘴硬。

“哪一部?你最多也就是和女生对视吧。”雷狮一语道破天机。

他本来就比安迷修高半个头,而安天王此时咬着牙抬头望着前者,澄澈的翠色眸子暴露在视线中。

“喂,那个是不是安迷修啊?”身后排队的女孩凑过来看。

“他现在不是在拍那个节目吗?和雷狮一起。”

“可是你看身形真的好像啊,我刚刚好像还看见他眼睛露出来了,和安哥眼睛一个颜色。”

“那这么说……雷总最近是不是染头发了……他旁边那个男人……不会就是……”

“我靠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在那儿!”在另一个收银台排队的女孩子先一步得出结论,一声尖叫划破天际。

整个超市陷入了死一样的沉默,三秒钟之后仿佛金属钠投入水中,尖叫声震得雷狮耳膜生疼。

“雷狮男神我喜欢你啊啊啊!能不能给我签名?”十米开外有个女生嗓门格外大,试图挤开包着雷狮安迷修的人群来到前排。

“雷狮……”安迷修早就傻眼了,手足无措的站在旁边被几个离得近的女生拽着袖子,礼貌的对她们笑了笑:“怎么办?”

“跑呗。”雷狮耸肩,眼神扫过几个试图和安迷修肢体接触的私生,一把拽住后者的手腕,甩开后面的人群狂奔着。

【“我就说会被认出来……下一期主题就是雷安逃亡记了……”
“啊?这还没完呢吗?”
“肯定会追出去啊这些人,外面人更多(脑仁疼)。”
“你狮哥是不是要买那啥……会被广电封的哈哈哈!”
“狮哥最后绝对吃醋了,隔着屏幕都闻得到醋坛子打翻的那味,私生随意接触爱豆真的很恶心啊,尤其你还当着正主的面(bu)。”
“安安勤俭持家太可爱了吧哈哈哈!”】

【TBC】
————
希望大家和我唠嗑,有什么问题欢迎提问!(没有,下一个。)

评论(28)

热度(1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