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14)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本集谈恋爱,nili狮哥帅一脸。

——————

“我靠?你干嘛又进来?”安迷修一惊,爆了句粗口,“不是说好不闹了吗?”

“那也是你能配好的前提。”雷狮看着安迷修桌子上的梨和橘子无语良久,“真是好恶心的配法。”

“那你怎么配?”安迷修脸都气红了。

【宣传】星月刃:我希望他们下次撒狗粮的时候,起码有一个人能想起来关麦克。

【导演】暗黑骑士:狗粮?骑士和海盗大哥?

帕洛斯坐在电脑前伊瓜苏瀑布汗,他理解的雷狮说的那句“好好想想该怎么做”是要他刁难骑士,万万没想到啊……这是无定之躯的大嫂!

“有一种东西叫棒棒糖你知道吗?”雷狮挑眉。

“这样吗……”安迷修食指摩挲着下巴,露出有些难为情的神色:“可是我平时不买这些东西……”

“怎么,想找我帮忙吗?”雷狮走到电脑桌前把玩数据线,在手指上缠绕了好几圈之后再松开,斜靠在硬硬的木质桌子上。

“可以吗?”安迷修双眼放光。

“我的棒棒糖?现在当然不行。”雷狮开黄腔面不改色,频道里哭天抢地,安迷修神色一凝。

“你发什么疯?”他花了好长时间理解了雷狮的脑回路,起身想要平视雷狮,被耳机线挡了片刻,耳机险险的挂在耳朵上,被拉着衣领按回椅子上。

后背磕到坚硬的椅背上,安迷修吃痛一声闷哼,嘴唇上覆上一片温热。

他睁开眼睛,瞳孔因惊愕缩成一道竖线,麦克风挤在脸侧,雷狮似乎只是单纯的想让他过吻戏,绛紫的双眼噙着嘲弄的笑意。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穿进耳朵里的其余staff的尖叫都被按了消音,他嘴唇上一片濡湿,雷狮靠的太近了,以至于他都能数清对方的眼睫毛。

安迷修甚至忘记推开雷狮,后者的手臂紧箍在腰间,把两人的身体严丝合缝的贴在一起。

大约过了五六秒钟,罪魁祸首一脸淡定的松了手,在安迷修即将杀人的眼神中再次凑到安迷修的麦克上——

“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他说话间温热的气息吐在安迷修的脸上,语气中满是轻蔑与不屑。

安迷修愣住了,磕磕绊绊的说了一句:“这、这是我的房间。”

雷狮无奈了:“骑士,你能不能专业点?”

【路人】炸成烟花:我就说海盗和骑士肯定有一腿!!

【导演】暗黑使者:这谁?

【路人】炸成烟花: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专业媒人腐男。

在接下来的pia戏过程中安迷修大概理解了公开处刑的意思,那个来帮忙的暗黑使者在公屏里刷着:“不愧是海盗大哥,演技太强了。”“骑士被老大指导之后也很不错!”“感情不够。”

腐男就会在公屏里附和:“请两位再大力点。”

不用猜就知道腐男已经向后期要了刚刚的音源,微博估计已经编辑的差不多,就差按下发送,前段时间还没过气的知名cv金屋藏男,男扮女装激情普雷的话题就会进化成海盗骑士喜结连理,强强联手深夜现场吻戏。

·
腐男:如果海盗和骑士配吻戏,你们猜猜会发生什么☞链接

转发10742
赞16741
评论:
海骑大旗屹立不倒:什么???海骑公开了?

星月刃V:这算是花絮放送哦~★

星星姐:我家傻妈说话太可爱惹我吸爆!

骑士的小船:我说真的,自从上次彩蛋我就怀疑这两个人是同居的……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海盗的骑士剑:靠!我家傻妈终于嫁出去了(?)留下了老母亲般感动的泪水。

启明真好磕:男扮女装深夜开车,当众亲亲广撒狗粮——横批:送入洞房。

今天的海骑搞gay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蒂花之秀!

橘子树:我自己过来了不用你们搬。

数学课代表:虽然不押韵但我好想笑啊怎么破?

在泡骑士的崎岖小路上:骑士傻妈好像奥利奥,海盗傻妈这一泡太甜了。

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终于有人认识到了吗?怕不是某家带不起来,非要走这些歪门邪道赚人眼球喽?//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呵呵哒:两位不是一向号称钢铁直男吗?怎么突然之间绑定,又是同居又是吻戏,好恶心。//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终于有人认识到了吗?怕不是某家带不起来,非要走这些歪门邪道赚人眼球喽?//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大棒槌:拜托让这两个大神看清一下自己的斤两吧?多把时间花在琢磨演技上行吗?我就没见过拍一部戏要放这么多彩蛋的,你圈小妹妹太容易圈粉了吧?//呵呵哒:两位不是一向号称钢铁直男吗?怎么突然之间绑定,又是同居又是吻戏,好恶心。//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终于有人认识到了吗?怕不是某家带不起来,非要走这些歪门邪道赚人眼球喽?//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床和方便面:路人转黑,你圈真乱。//大棒槌:拜托让这两个大神看清一下自己的斤两吧?多把时间花在琢磨演技上行吗?我就没见过拍一部戏要放这么多彩蛋的,你圈小妹妹太容易圈粉了吧?//呵呵哒:两位不是一向号称钢铁直男吗?怎么突然之间绑定,又是同居又是吻戏,好恶心。//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终于有人认识到了吗?怕不是某家带不起来,非要走这些歪门邪道赚人眼球喽?//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海盗V:不爱听?自己滚蛋,没人拦你。//床和方便面:路人转黑,你圈真乱。//大棒槌:拜托让这两个大神看清一下自己的斤两吧?多把时间花在琢磨演技上行吗?我就没见过拍一部戏要放这么多彩蛋的,你圈小妹妹太容易圈粉了吧?//呵呵哒:两位不是一向号称钢铁直男吗?怎么突然之间绑定,又是同居又是吻戏,好恶心。//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终于有人认识到了吗?怕不是某家带不起来,非要走这些歪门邪道赚人眼球喽?//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TBC】

你们没人看出来棒棒糖的意思吗……我……我开了假车……

评论(61)

热度(19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