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8)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安迷修很讨厌现在的感觉,空气里湿乎乎的,水分极高的空气压缩在逼仄的环境里,他的胸口好像压着一块大石头,勒住他的血管,缚住他的心脏,安迷修有一种窒息的错觉。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支撑着发热的、软绵绵的身体和狱警走下楼梯,深一脚浅一脚地迈着虚浮的步子。

那三个人见他没有反抗的想法便通通离他远远的,好像躲避什么洪水猛兽,却在他身边形成了一个三角形的包围圈,连手铐也没敢给安迷修戴上。

安迷修的视线有些模糊,脑子里灌了铅一样沉重,眼皮一直打架,全身酸软,他藏在袖子的手探出来紧抠着手臂,划出几道鲜明的血痕,湿热的空气灌进来,同感好像电流窜遍全身,被放大了无数倍。

他们顺着楼梯来到大厅,推开浸满雨水的生锈的铁门,冰冷的雨丝打到脸上,安迷修的头发本就没来得及擦,现在全部软趴趴的贴在脸上,水珠连成线从线条柔和的下巴滴落,白衬衫被浸成透明的颜色,隐约透着点肉色。

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尸臭味,腐烂的肉味和腥臭的血气钻入鼻腔。安迷修的体温极高,所接触的雨水却是冰凉,这种温差让他不可控制的打了个哆嗦,顺着医生的手势看到远处沙地上矗立着的废弃牢房。

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只是单纯的发烧还是瘟疫,就像那个狱警说的,宁杀错不放过,他不愿意自己一晌贪生怕死,让更多犯人面临死亡的危机。

他一步跨进雨里,暴雨倾泻而下,安迷修一脚踩进湿漉漉的泥浆里,溅起一层泥浆。

同时,把感染者放到隔离区,放任他们自生自灭的行为也让他感到不齿。

安迷修顶着降下来的雨幕踉跄着小跑了几步,就几乎耗尽了他的全部力气。

一个狱警万般不情愿的跟在他身后,用钥匙打开门之后再挂回腰间。

黑暗中安迷修看不清房间的内部,咬着牙走进去,身后一声巨响,隔断了雨声却没有阻断凉气。

他的眼前骤然变黑,隐约能听见粗重的呼吸声和痛苦的呻吟。

安迷修费力的摸着墙壁走到一个角落,用发软的手拧干浸透的衣服,在潮湿的角落淋出一滩水痕。

他尽力把自己蜷缩成一团,滴着水的下巴放在皱巴巴的裤子上,来取得热量。

安迷修后脑勺枕在坚硬的墙壁上,粘上了几颗灰尘。黑暗中有几只虫子窸窸窣窣的爬行着,外面大雨滂沱,凉意从墙壁渗透进来,穿过安迷修的单衣入侵到发热的体内。

“救……救我……”

安迷修的大脑即将死机的时候,他听见有人在呻吟,嘶哑着嗓子呼喊,有一个模糊的轮廓匍匐在地上,向他缓慢的爬行着。

“……”安迷修抿起惨白的嘴唇,崩成一条直线,这个房间明显被废弃了很久,有几捆草堆放在角落里,散发着霉臭味。

他听见好几重呼吸声,用锈死的大脑推断出了大致的人数。

下一秒裸露在空气中的脚踝被一只瘦骨嶙峋的手抓住,安迷修一下子清醒了,惊愕的低下头看着趴在地上的犯人。

那人的头发乱糟糟的,散发着雨水和泥土的咸腥味道。

他艰难的抬起头,露出脏兮兮的满是泪痕的脸,指甲缝里满是黑泥和鲜血,混杂着自己扣出来的肉沫。

安迷修注意到他的眼球泛黄,眼底布满渗人的血丝,而那张脸褶褶巴巴的,干裂的褶皱分布在脸侧。

骇人的血疤从领口露出,一路蜿蜒着爬到脖子,盘踞在脸侧,看起来十分狰狞。

那几个溃烂掉的疮鼓起水泡,边上流着稀释过的淡红血水,与黄色的脓汁混在一起。皮肉溃烂掉,淡红的皮肉变成灰色,细密的裂口以烂疮为圆心向四周扩散着。

安迷修犹豫了一下,他也会害怕,但是高温蒸干了他的冷静,骑士本是善良,而此刻他的怜悯击败恐惧。

他的手因发烧渗出微密的冷汗,以细小的幅度颤抖着,安迷修的手放在犯人的头顶,指缝间是恶臭的发丝——

“会没事的。”

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上次被下chun药时,他稀里糊涂的和雷狮搞在一起,想起近在耳旁的低声呢喃和喘息,以及停留在指尖的微硬发丝。

他本就高热的脸蓦的再次升温,手腕却被干裂的手掌抓住,他的皮肤蹭到几块腐肉,安迷修下意识的甩掉那个犯人的手,在手臂上划下一道浅浅的脓水的水痕。

那个犯人攀着安迷修的裤腿,用他无法拒绝的语气低声恳求着,如同本该下地狱的罪人请求天神的救赎。

“救救我……”

尾音被滂沱雨声吞噬,无力的回响在房间内。

“求你,救救我……”

安迷修阖上眼睛。

·

她坐在车的副驾驶,皓腕上挂着一副手铐郎当直响。

然而这个女子丝毫没有作为一个犯人被压送的自觉,对着一旁严肃的司机俏皮的笑着。

她身上套着的囚衣同样简陋,却被她别出心裁的挽起宽大的一角,在腰间系成一个结,勾出纤细的腰肢。

白皙的手指轻敲车窗,震落粘在玻璃上的雨珠,外面雨丝连成线,呼啸着砸向这附近唯一一辆奔驰着的四足机械。

女生的手腕被勒出一道浅浅的红痕,她有些不满的蹙起眉头。

“我们还有多久能到呀?”

少女的声线俏皮,尾音微微上扬透露着期待。

而在不远的前方,黑色的雨幕中屹立着一栋黑色的监狱。

【TBC】

大家猜一下这个女生的身份吧233是凹凸里的角色哦,我个人不喜欢原创角色占太大的戏份!

给大家道一声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爱雷安哦(๑ˊ͈ᐞˋ͈)ƅ̋

评论(55)

热度(7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