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15)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大概算是……见家长

——————

巧克力土豆泥V:中抓圈两位大神录音时几次三番卖腐,剧组放出录音花絮是否只是为了博人眼球,泥叔想听听你们的意见【doge】。

转发:15741
赞:4876
评论:

路过的一只鹿:圈钱圈粉圈热度,现在人心可真黑,两个男人配耽美也不嫌恶心。

亲嘴鸭:直女癌不要滚出来逼逼靴靴你全家,像我们海盗傻妈说的,爱看看不看滚,没人逼着你看。

小鱼游啊游:搞siao,论撕逼我家还真没有服过谁,倒是某家大大千万别再抱我家傻妈大腿惹,到最后演技也不咋地,名气也没上来,我不觉得OK。

狂奔的长颈蛇:拜托拜托,ballball海盗粉不要自恋了OK?要不是我家骑士傻妈让你家海盗入组,他能有这么好的资源,擦擦你的狗眼。

扁担宽板凳长:恕我直言,启明这个剧组从一开始就没想着好好拍吧,cv莫名其妙换人,宣传做的也不认真,退组了的成员还能随意进频道,现在这年头我圈这么好混了吗?怕不是粉丝太多吹到天上膨胀了哟。

海骑是什么能吃吗:嗤,不禁仅胀,人家还要接着圈眼球,那个什么导演骑士,之前不是被扒进耽美圈经常聊次小姐姐吗?怕不是直男癌混进来的,三次怕不是丑到没朋友才来这里找存在感。

你家蒸煮真胖胖:某位海盗傻妈同上,圈内风评那么差真心没人敢拉,也就自己拉个社团玩玩,你家骑士爹拉这位祖宗入组不就是炒热度?真鸡儿明显科科。

骑士傻妈的腿部挂件:这个营销号能不能别老是盯我家傻妈,我们拒绝捆绑和无端泼脏水,我家大大风评一直很好谢谢,至于小女生,是我家爹的礼仪好,送你全家一个么么草。

欧漏:嗤,你们两家粉丝素质真高,果然大V的粉丝就是不一样,抱紧我可怜的xx傻妈,和海盗大大合作一次之后就被踩在脚底下没资源了啧啧,怕不是看我家傻妈有实力怕被抢资源打压吧?

可乐雪碧柠檬泡:xx傻妈?哪个十八线小野鸡?别来这里咕咕哒,我们家海盗大大都不带放在眼里的嘻嘻嘻。

骑士我的嫁:因缺思厅,我有点粉转黑的冲动,虽然早就猜到骑士傻妈三次可能不大好看,但是如果性格真的这样差劲……炒热度的不追也罢。

插头:hhhh这波操作可以的,某两家傻妈弄巧成拙,怕不是想借着我家腐男大大的手,哪怕脏水也是我家傻妈的头上,万万没想到吧?这波掉粉——啧啧。

烈斩V:清者自清。//海盗V:不爱听?自己滚蛋,没人拦你。//床和方便面:路人转黑,你圈真乱。//大棒槌:拜托让这两个大神看清一下自己的斤两吧?多把时间花在琢磨演技上行吗?我就没见过拍一部戏要放这么多彩蛋的,你圈小妹妹太容易圈粉了吧?//呵呵哒:两位不是一向号称钢铁直男吗?怎么突然之间绑定,又是同居又是吻戏,好恶心。//海盗的女人永不认输:终于有人认识到了吗?怕不是某家带不起来,非要走这些歪门邪道赚人眼球喽?//呕呕呕:辣鸡海骑,辣鸡剧组,卖腐圈粉,败坏风气。

·

雷狮捧着笔电坐在床上,盯着屏幕眉头皱在一起,心情明显不大美好。

他不是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看法的人,只是在看到部分脑残粉跟风黑安迷修的时候心底莫名烦躁,他抻了一下领口,因为刚刚洗完头发水珠顺着发梢流到衣服里。

“雷狮?我可以进来吗?”安迷修的身影在门外若隐若现,礼貌的敲了敲门。

“进来要交钱的。”雷狮翻下床打开门,揪着安迷修的领子把他拎了进来:“代价是一个月的晚饭。”

“……好。”安迷修咬牙,谁让他有求于人。

“找你尊敬的父亲干嘛?被骂哭了需要安慰的话,不好意思,我不提供这项服务。”雷狮重新把自己摔回床上,悠然自得的翻看着陷入骂战的微博。

“去你……”安迷修及时改了口,“雷狮,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真的假的?我没听错吧?”雷狮兴趣盎然地看着安迷修咬着嘴唇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对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角落一副听天由命的样子。

安迷修吞咽了一下口水,心脏紧缩成一团——

“可以啊,这次给你算免费。”

安迷修的瞳孔骤然缩小,兴奋的捏紧了拳头问雷狮:“没骗我?”

他本来已经做好跑腿一年的准备了。

“我大概能猜到你要我帮什么。”雷狮站起身走到安迷修眼前,凭借身高优势俯视安迷修。

他的手按在安迷修的后脑勺上,手指间是柔软的褐色发丝。雷狮将自己的额头与安迷修的额头撞在一起,中间夹着有些令人发痒的发帘,凝视着后者碧透的翠色眼眸。

“你想让我教你配吻戏,对吧?”

安迷修毫不退缩的回视着对方,后者的头发上还沾着些许湿气,他重重的点了下头。

而与此同时,因为有一个宅男老哥十分担心对方在家里宅死的卡米尔拎着一袋雷狮最爱吃的烤串跨上了最后一级台阶,掏出雷狮很早之前就交给了他的钥匙,把它塞进锁眼里。

卡米尔手腕微一翻转,门应声打开。作为一个未成年卡米尔还和父亲生活在一起,而这次他也同样承担着自己,同时也是雷狮父亲的委托。

他拉开门向里面张望一圈,用没有感情起伏的语调喊了一声:“大哥。”

没有人应答,他走近一扇关死卧室门,在门口敲了一遍,隐约听见有杯子打碎和柜门关死的声音——

“大哥。”

他又问了一遍。

“老爸喊你回家看看。”

眼前的门唰的打开,雷狮出现在了眼前,卡米尔放下尴尬的悬在半空中的手,把食品袋递了出去——

“顺便带个大嫂回去。”

卡米尔僵着脸补充道。

【TBC】
网配到今天已经三万多字了,我估计一下会在四到五万字完结,最迟三月,不出预料的话寒假尾声我就会让网配收官。

网配不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傻傻的谈恋爱,我很惊讶它能收到这么多喜欢。

如果有精力的话我会出一本个志收录网配全篇(不一定出不出),感谢大家对网配的喜爱(离完结还早呢啊喂!)

最后求一下评论亲亲你们!

评论(36)

热度(2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