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全员/主雷安】当参赛者们看起了凹凸世界(2)

小黑屋密谋打打杀杀,聚众观看雷安搞基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个志印调【高亮💓】

——————

【“哇——好多人啊!”金趴在飞船的玻璃上,画面突然切换,白色的气浪划穿屏幕,刀棍相撞,激起明亮的火花。

两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给眼睛留了个特写,半晌两把武器分开,撞出一层气浪。

嘉德罗斯握着大罗神通棍,动作行云流水,重重的击向格瑞,嘴角微扬说道:“对,就是这样。”他反身蓄力,重新和格瑞酣战在一起,几个回合下来大厅已经被拆的差不多。

裁判球重复着:警告,不能在大厅内动武,下一秒一个红发男子出现轻而易举的收拾掉了绝大多数的裁判球,转身追逐唯一一个漏网之鱼,在他的手覆上裁判球的身上时一柄剑穿透了裁判球的身体。

雷德抬头和蒙特祖玛说了两句,镜头再转,切向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场地,此时两人各自收着武器对峙着,嘉德罗斯身后站着雷德和蒙特祖玛,带着兴奋的语气开口:“不错嘛,格瑞?”

而此时一只飞船摇晃着从天而降,金站在舱内晃了晃脑袋,旁边的搬运人念叨了一句看来只能紧急迫降了,然而金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情况的紧急,“啊”了一声,拽着搬运人的脑袋大喊:“哇啊——是格瑞诶!这边这边这边。”一不小心拽掉了后者的头部,惊讶的大叫了起来。】

“原来从这个角度看你们打架也挺刺激的。”凯莉撑着下巴,打了个哈欠,内心实则无聊的要死,就没点劲爆的内容吗?打打杀杀什么的她看的已经够多了。

“这个出场方式真是有够蠢的。”嘉德罗斯哼了一声,不知道是在说金还是自己的打斗特效。

“金,看来你对大赛真的很期待呢?”安迷修笑了一下。

“嗯!为了找到姐姐。”金用力点了一下头。

“每个人来参加大赛,都会有自己的愿望吧。”紫堂幻平静的说道。

“安迷修,你来这个大赛,是为了什么?”旁边沉默了好久的雷狮突然发声,吓了安迷修一跳,后者支支吾吾了半天,雷狮嘁了一声,没再继续逼问,安迷修这才松了口气。

“好无聊啊,这部动漫不能快进吗?”凯莉拿着遥控点了几下,结果还是按照原来的速度缓慢播放着,结果不知怎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字,金大呼一声:“凯莉,你是掌握了核心黑科技吗?”

“什么乱七八糟的。”凯莉皱着眉头又按了几个键,弹幕少了许多,留下几条浮在最上面,其中最显眼的一条是绿色的,大摇大摆的从嘉德罗斯三人的脸上飘过,内容是:“红绿灯组合在此,谁敢造次!”

“……”嘉德罗斯捏碎了手里的大罗神通棍手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不顾形象的大笑出声。

安迷修无语的看着这人,吐槽了一句:“你有什么资格嘲笑别人。”意指雷狮的大码童装。

【大罗神通棍在嘉德罗斯手上旋转了几圈,末了被收到背后,第一名勾着嘴角伸手指向格瑞,狂傲的开口:“想让我停手,就用实力吧!”

“哼,不可理喻。”后者面如寒霜,在两人即将再次打起来的时候,金的脸突然出现在了屏幕上,他在搬运人的怒骂声中把他的头放了回去,飞船上升腾着白眼,以一个完美的弧线摔落在地面上,金被甩了出来,哀嚎着被惯性甩到半空中,接着狠狠地砸向地面另一端的——嘉德罗斯。

他被雷德和蒙特祖玛挡住了原本的路线,瘫死在地面上,手脚摊平,雷德好奇的凑近查看,金却猛一抬头呜哇乱叫起来,雷德惊的猛地后退了一大步。

另一边的格瑞似乎完全没有被这个脸生的参赛者蠢到,叹了口气把脸别过去,感叹:“果然,这家伙还是来了……”

‖不可以绿!‖
‖嘉德罗斯不是有130斤吗,是怎么飞那么高的哈哈哈‖
‖格瑞:你怎么才来啊?别人的头发都已经定型了。‖】

“这个东西,是叫弹幕吧。”安迷修强忍着笑意,脸憋的通红。

“看来你们的头型真的是一个槽点啊?”在座的唯一一位女性凯莉发表看法,潇洒的扬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还是本小姐的发型,比较好看。”

“不可以绿是什么东西啊?”紫堂幻汗颜,是指格瑞绿色的原力技能吗。

“嘉德罗斯你居然有一百三十斤吗?明明只有163。”雷狮毫不留情的嘲笑。

嘉德罗斯轻蔑的笑了一下,把破碎的元力技能收起来:“我和你们可不一样。”

“!!!”雷狮本来还想开口怼回去,坐在旁边的安迷修抽了一口气,脸色爆红,激动的在茶几前面踱来踱去。

“你又发什么疯呢,安迷修?”雷狮皱眉。

安迷修手握成拳头在胸口晃了两下就差锤上去,另一只手指着屏幕上快要消失的弹幕,赫然显示着:“提前承包安迷修。”

“哦——”凯莉拉长了语调,“人气不错嘛?”

“真想见见这位小姐啊,想必是位优雅美丽的女士。”安迷修理了理衣服,俨然已经是准备赴约的状态,“而且说的提前,看来接下来的不久,就会有在下的戏份了?”

“凯莉,那个遥控器给我。”雷狮阴沉着脸,拿着遥控器胡乱操作。

“你干嘛呢?”格瑞问。

“举报。”雷狮的回答简单粗暴,下一秒他被扑过来的安迷修抢走了手上的遥控器,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后者语气带着怒意:“不能举报!”

【TBC】

响应要求开了弹幕,还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你们觉得这篇要不要跳过第一季,直接写雷安第二季戏份,还是慢慢来,雷安边谈恋爱边看◎片。

评论(126)

热度(16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