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12)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推荐BGM:Evolution Era 很甜蜜的钢琴曲

——————




安迷修推开沉重的玻璃门,发出吱呀吱呀的沉重声音,他深呼了一口气,回头瞪了一眼身后抱着臂笑的开心的雷狮,迈开大长腿视死如归的走进店里。


“欢迎光临。”原本站在柜台后的老板快步迎了上来,脸上讨好的笑在看清雷狮安迷修脸的那一刻凝固,伸出的手僵在半空。


安迷修尴尬的笑了笑:“谢谢,请问这里有人吗?”他指了指空荡荡的饭馆里面最角落的桌子。


“当当当当当然没有。”店长磕磕巴巴的回答,眼神四处飘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他的的目光突然撞到安迷修举起来的手机,后者正抻直手臂用前置摄像头对着自己和雷狮,却是从下方拍摄,正儿八经的直男拍摄技术:“您这是?”


“啊?哦。”安迷修愣了一下,“摄影师丢了。”


“废话那么多干嘛?”雷狮摆摆手越过安迷修,径直坐在椅子上,连菜谱都没看就一连串说出一大堆菜名:“……羊肉串、羊腰子再加两听啤酒。”


雷狮几乎每报一个名字安迷修的脸色就难看一分,盘算着这些东西要他在这里涮几个月盘子才能还钱,实在不行就把雷狮拉出去表演节目总能赚点钱,他随即否认了这个危险的想法,开始思考“天王安迷修成为路边烧烤店吉祥物,亲切代言产品。”这一话题成为微博热搜第一的几率有多大。


“共157元。”店长一手扒拉着计算器,另一只手熟练的写着账单,在雷狮话音落下的半分钟内就报出数额,眼巴巴的指望着两位巨星在付完账后可以给他签个名,殊不知这俩人根本就是来吃霸王餐的。


“哦,他付账。”雷狮手一挥,收货安迷修眼刀三连击。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店长的眼神:看穿一切。”

“安哥被坑,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狮哥:我负责吃,你负责买。”

“不行了诶呦喂狮哥专业坑安一万年,你们俩这个分工不对吧哈哈哈救命果然安哥劳碌命!!!”

“卖艺还是卖身?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

“我赌五毛,这家店很快就要火,这张桌子即将被坐秃噜皮(突然方言)。”

“好奇安哥接下来该怎么开口,唉我家安安脸皮薄哈哈哈(被踹飞)。”

“前面是亲粉鉴定完毕,脸皮薄是怎么对粉丝重复那么多恶心帅台词的哈哈哈。”

“安哥没对狮哥那么说过话注意到了没?唉女友粉和亲对象到底不一样(此处应有BGM)。”

“等等,这俩大傻子明天是不是没有早饭了?”】


“呃……”安迷修尴尬的扶住额头,“那个……呃……其实……”他一脸痛苦,在店长莫名其妙的眼神中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睛:“不好意思其实我们没带钱不知道您能不能接受打工时间长您定!”


“呼——”


安迷修一口气说完这一大串话,深呼了一口气,重新睁开眼睛盯着店长。


“……”店长茫然无措、不知所措,“什么?”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子。


“如果您感到为难的话……”安迷修叹了口气,看来今晚甚至明早都只能挨饿了,就当减肥了吧……


“没关系啊?!”


“什么?”惊喜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你们是在录节目吧?之后肯定会有不少粉丝来我的小店的。”店长笑起来,“如果还是感到愧疚的话,就对我女儿说句话吧,她是你的死忠粉,肯定会看节目的。”


“很荣幸!”安迷修清了下嗓子,对着前置摄像头微微一笑,他早已点开美颜摄像所以不需要任何担心,更何况两人安迷修就算没有滤镜也是颜值杀手。


“很感谢这位美丽的小姐,您的父亲是个很善良的人。”


雷狮不耐烦的敲了下桌子,试图加强存在感。


“非常荣幸能得到您的喜欢,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期待和你见面。”


雷狮皱着眉头咳了一声。


“我会带上一份自己也很珍视的礼物,希望您会喜……雷狮?干嘛呢?”安迷修对着镜头深情款款,下一秒他被雷狮勾着肩膀,后者斜倚在他身上,安迷修差点一个踉跄。


“我当然知道你会带上我。”雷狮对着镜头打了一个响指,“两个星期后安迷修全国巡演开场我也去露个面,如何?”


【“哦谢特买法克惹!雷哥聊sao技术一流!”

“这个世界没有我!!!”

“我最珍视的,狮哥这话接的满分。”

“安哥还是不会撩妹哈哈哈。”

“我敢说安哥只露脸不说话肯定死忠粉更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狮哥:你当着我的面绿我?”

“无辜的店长女儿:雅蠛蝶~我只是想追星不要吃狗粮!”

“我哪有那么恶心的说话方式……顺便一提我已经从女友粉转为cp粉了(doge)。”

“正主出现了哈哈哈老爹神预言救命!”

“店长很懂嘛,这么坦诚我喜欢,这家店买爆!”

“狮哥在旁边的小动作太戳我了哈哈哈这俩人相处真有爱/全程姨母笑。”】


【TBC】

定时发布现在的我应该在死亡自习

需要可爱的评论安慰我



评论(39)

热度(1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