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19)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窝在休息室里的狱警正摆弄着手上破旧的收音机,色块脱落的机箱上布着几条裂痕。他暴躁的拍了两下音响,却没有让电流杂音有丝毫减弱,而在他火冒三丈的时候,杂音掩盖住外面本就细微的脚步声。

 

如果他足够负责,推开门巡视一圈就会发现四号牢房早已经空无一人,落在地上的铁锁被打开,边上躺着两根细小的铁丝。没人能想到雷狮会这种通常为人所不齿的技巧,对他来说,只要能达到目的,通过什么方式不都一样?

 

而此刻他顺着扶手沿着楼梯一路向下,空气湿重黏稠被水汽填满,像是被关在密封的大铁罐里似的,让人喘不上气。

 

雷狮没有来的感到一阵烦躁,从远处传来嘈杂的人声,混杂着兴奋的尖叫和淫言秽语,片刻尖利的警告声划开水汽,整座监狱归于寂静,低低的议论声宛如附骨之蛆挥之不去,掩藏在哗哗雨声中钻入耳膜。

 

他顺利地走到空旷的大厅,本该守着狱警的岗位空无一人。豆大的雨珠顺着伞蓬滑落连成水柱,最后在边缘汇成水幕挂了下来。雷狮隔着浓重的水雾看不真切,眼前的沙地完全遭了殃。一连串脚印蜿蜒至隔离区。

 

原本一深一浅的鞋印被冲刷至无法辨认,几不可见的泥坑里蓄着水,不远处是两道尚且鲜明的车印,杂乱的盖着几个小小的脚印。

 

咸腥的泥土气息钻入鼻腔,雷狮抬头看着灰云密布的天穹,雨水连成线从天上坠落,从他的视角看这铺天的雨幕仿佛从一个点抛洒而下,被甩下来的水滴带着失重感闯入视线,他第一次这么讨厌下雨天。

 

说实话雷狮自己也解释不上来他特意跑出来的原因。为了救那个刚刚认识不久却处处和自己对着干的白痴安迷修?别开玩笑了!

 

然而下一秒雷狮却迈开腿踏入雨中,狠狠地跺在那个近乎消失的脚印上,直奔正前黑黝黝的屋子。

 

他的脑子没坏掉,心脏除了跳动的有些快没有别的异常,他很冷静。

 

雷狮一向只去做自己想做的,正如现在顶着沉重的雨幕奔跑,混着刺骨寒意的雨珠顺着棱角分明的下巴淌下。归根结底,让他做出这种奇怪行为的原因,只是雷狮想要见见安迷修。

 

狼狈的,平淡的,都无所谓。

 

仅此而已。

 

 

安迷修感觉有点冷。不,不止一点,那股凉意顺着指尖蔓延至全身,仿佛全身被一块块放上冒着寒气的冰块。然而他的血液却欢快的奔流着,身体内的高温传上皮肤,和森冷的空气接触,引得身体一阵颤栗。

 

手臂上痒酥酥的,好像有虫子在爬。

 

安迷修想伸手去碰,却发现四肢似乎被沉重的石块压住,沉甸甸的使不上力气。他的眼皮被缝死了似的,循入黑暗,海啸般的倦意席卷了他。

 

鬼使神差般的,安迷修发觉手臂里泛起丝丝凉意,水分被蒸干一样。空气潜近细小的毛孔,撑大皮肉的间隙。胀痛感沿着神经传播。最后安迷修在无边际的黑暗中只依稀察觉皮肤开裂,恍惚间他觉得周身的空气要从身体内部把他撕开一样,让泛着高温的躯体一步步冷却,结果就是胀痛感突然消失,一切归于沉寂。

 

安迷修想也许该睡一觉,他的眼皮太过沉重。四周的雨声并非轻柔,拼命地捶着脆弱的墙壁。他竖起耳朵听见狂吼的风声,伴着轰然雷鸣和有节奏的雨点,莫名的和谐。

 

这也许是一首还算不错的安眠曲,只不过它的演唱者可不是面带微笑的母亲,如果说撒旦也会笑的话,那倒有可能……

 

这一首乐章被突兀的音符扰乱,铁门砸在墙上的声音宛如一柄锤子敲醒安迷修。他费力的张开眼睛,门边的人依旧维持着踹门的姿势,半晌放下那条腿随意的抹了一下脸上的雨水。

 

安迷修当然知道这人是谁。这才更让他感到不可思议,怀疑自己是被烧坏了脑子。然而对方好像知道安迷修内心所想似的,把门摔回去之后一屁股坐到安迷修对面。

 

太狼狈了吧!

 

安迷修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对方的造型,这种超级英雄的出场方式却配上打群架被揍到很惨的死小孩的别扭表情是怎么回事?

 

他的意识开始回笼。

 

“你来干嘛?”

 

安迷修哑着嗓子,顿了一下补充了两个字。

 

“雷狮。”

 

“我来看看你死了没。”

 

雷狮的回答简单粗暴,他从始至终没有分给隔离区其他人一个眼神,绛紫的眼眸上浮着血丝,锁在安迷修身上,几乎要把对方禁锢在这方寸之地。

 

“没死……烦劳操心……”

 

“那太好了。”

 

安迷修的领口被揪住,身体被带的前倾,雷狮的脸在眼前急速放大。

 

“你要死,也只能是死在我手里。”

 

他的胸膛被抵上了一根手指,戳着发烫的皮肤。

 

而那之下,是搏动着的,安迷修的心脏。

 

他们的嘴唇狠狠地撞在一起,高温与寒冷碰撞,却亲昵的交缠着,生涩的抵在一起,只是单纯的一个吻。

 

说起来,雷狮是一个蛮记仇的人。

 

 

 

雨水汇成小流,卷起泛着血味的泥沙聚在一起。裸露在地表的枯萎的草木根被浸泡的太久以至于腐烂,水洼中漂浮着几只虫子的尸体,在不停掉落的雨珠的击打下浮沉着。

 

雨雾中隐约亮起两团明亮的车灯,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一辆车冲破雨幕在生了锈的大门前停下。车门吱呀着打开,一个女孩跳到泥泞的地上,用湿漉漉的手挽起头发,另一只手支着档案,轻快的在司机畏惧的眼神中跑到哨岗前,那狱警正望着眼底破碎的雨珠出神,嘴里小声骂着什么,一份被淋得透彻的档案蓦地出现在了眼前。

 

姓名:凯莉

等级:C

罪名:攻击军用网络

 

“凯莉……”狱警嘟囔了一句,电光火石之间他意识到这是一个女人的名字,惊愕的抬头,一个黑发的年轻女子撞入视线。

 

“怎么了吗?”凯莉眨了下眼睛,明知故问似的勾着嘴角。

 

“女……女人??!!”

 

【TBC】
让我听见你们的声音——
这糖(?)甜吗?!
给我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25)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