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20)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过气选手不如狗系列

——————————

狱警结结巴巴地吐出这两个音节,上下打量了一番凯莉,就差用放大镜观察。凯莉细不可查的皱了下眉头,兴许是那警察的目光太过黏着露骨,她从心底里升起一股厌恶感。

 

“我可以进去了么?”她表面挂着笑容,内心却用枪将这个狱警崩的千疮百孔。

 

“哦…咳咳…”那人尴尬地咳了一声,收起视线捏着官腔,拖长的语调黏腻地挂在密集的雨声里,“还需要检查一下你是否携带危险品,比如管制刀具或者枪械。”

 

“我来的时候已经查过了。”凯莉撇过头,转身略过狱警想从半开的铁门中走过,“让女生在雨中站这么久可是很失礼的行为哦!”

 

她话音未落,便被一直粗糙的手箍住手臂,凯莉没有挣扎,松开挽着发丝的手,一抹红光划开雨布,在潮湿的空气中留下金属暗芒,五芒星形状的利器割破喉咙,黏稠的红色血液喷溅而出,被雨水稀释成淡红色,蜿蜒出一条浅细的红色血河。

 

凯莉收手,晃了下手腕,宽大的衣袖下隐约闪过淡蓝色光芒。把尸体踹到一旁湍急的临时冲刷出来的水渠里。

 

“真可惜,在这种天气执勤,失踪也是很正常的事。”

 

但她的声音里透着幸灾乐祸,微扬的尾音在雨声中弥散。

 

 

 

黑暗中有雨水落到地上的声音,透过窗缝砸到地面,碎开时带着清脆的声响,宛如急促的鼓点,和着倾泄的暴雨奏着曲子。

 

雷狮用厌恶的目光打量着趴在安迷修脚边的人,他裸露在空气中的手开始腐烂,爬着米白的蛆虫,在外翻的惨白血肉里蠕动着。那犯人的身体一动不动,在水汽中尸体开始腐烂,极重的水汽加快了肉体腐烂的速度,在这间废弃的屋子里横陈。雷狮扫视了一圈散乱分布在狭窄小屋的几具尸体,隐约闻到了水汽稀释后的烂肉味。

 

他们从活生生的人变成蛆虫的食物只不过用了半天时间!

 

 “我说……”安迷修嘶哑着问。

 

“我说,安迷修你神经病吧?”

 

雷狮皱着眉头说了一句,没等安迷修做出反应就把僵硬的尸体踹到一旁,对他来说这些感染了病毒浑身溃烂的死人就好像一块人型烂肉,恶心且散发着恶臭,就好像皇戚贵胄不会屑于给路边的死人一个怜悯的死人一个怜悯的眼神,如果可以的话雷狮根本会视这些尸体为无物,现如今加上的那一角也只是看在距离过近味道太冲的份上打了友情价码。

 

“你是被水淋傻了还是智商本来就有问题?”

 

他很少这么直白过,比起直来直去的吵架,雷狮更倾向于并不隐晦的嘲讽,而刚刚他显然颠覆了一直以来与人交谈的方式,直到未加思索的句子脱口而出,

 

他看见安迷修原本有些萎靡的精神稍加振作,苍白的脸上因被挑衅泛起愤怒的红光。

 

“他们让你去哪儿你就去哪?”雷狮顿了一下,如果说刚刚的他有些失态,那么现在的雷狮却已经冷静下来,变成那个说话讨人嫌的混蛋,“你是狗吗?”

 

……

 

安迷修没有出声,雷狮注意到他的手在身侧攥成拳头,因过度用力鼓起青筋。雷狮毫不怀疑对方下一秒就会招呼到自己脸上。

 

“还是说你单纯享受当救世主的感觉?可是你来了又有什么用呢?这些人一样死的难看。”

 

外面的雨势似乎渐小,雷狮的声音在雨声的掩盖下原本有些听不真切,然而现在却异常清晰地钻入耳膜。他甚至能听见心脏在跳,一下一下搏动着,翻起的滚烫的血液却不似以往畅快的奔流,阻塞在血管里。

 

“难道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只是过来陪葬的吗。你总不能代替他们去死。”

 

“你想多了,我没那么蠢。”

 

安迷修竭力想让自己的听起来不那么中气不足,怒气却好像从沙漏里流出来的沙子,在心底聚成塔。

 

“哦,那你是来祭奠死人的?要不要念两段悼词听听?”雷狮的目光直直的钉在安迷修身上,明明是故意说着挑衅的话,幼稚到了极点。然而那双眼睛里闪烁的目光如炬,审视着对方,似乎能看清他的内心。

 

“真是伪善啊!安迷修。”

 

紧握的拳头在视线中放大,带起的风甚至没能掀开被水浸湿的头发,安迷修的体温靠近,高热透过衣服传到皮肤上。雷狮轻轻松松地扣住对方的手腕,却突然瞥见后者宽大袖口里露出的一截手臂,一道伤口横在铺着薄薄肌肉的上臂,裹着之前伤口的纱布挂在手臂上,另一端悬在袖子和手臂间的缝隙。

 

若是让不知道的人尖利还以为安迷修是个打架狂人,事实上他就好像有专门吸引仇恨的体质,自从吃了牢饭以来大大小小的麻烦就没断过。

 

而罪魁祸首没有丝毫愧疚的意思,一把拽过安迷修的手去看那道新添的伤口。

 

对于一个病号而言,雷狮的力道不容拒绝,安迷修差点一头栽倒在雷狮身上,就算烧的迷迷糊糊的也只想开口骂一句雷狮有病,直到他的目光重新撞到手臂上狰狞的伤口。无论是雷狮还是安迷修都能判断出这伤口并非来自利刃,皮肉以一道细小的肉壑为界限向两边绽开,萦绕着淡淡的血气。

 

这种伤口并不让人感到陌生,他们甚至刚刚还见过别的例子,却是比这可怖多的版本。

 

“这是……什么。”安迷修的语气比起惊恐更多的还是惊愕,他甚至忘记掰开雷狮的手。

 

“那还用问吗?”陌生的女声传来,“你和他们一样,快要死啦!”

 

安迷修的身体一下子僵住,艰难地抬头看着走进来的女孩,对方的声音有些熟悉,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名。

 

“凯莉小姐?”

 

安迷修四十有些不确定,然而无论是来者的外貌抑或者说话的方式,都昭示着对方就是D区主战派的女警凯莉。

 

“嗨!”凯莉弯下身和安迷修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啦,安迷修!”

 

她的语气很是热络。

 

“看来这里对你的影响真的蛮大的,没想到连你都开始喜欢男人了?”

 

【TBC】
我真是越来越懒了,手稿已经很多了就是懒得打到电脑上……
大家评论我好不好呜呜呜

捞一下质问箱……欢迎提问

评论(21)

热度(6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