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15)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推荐BGM:Evolution Era 很甜蜜的钢琴曲

预售链接点我🤔🤔☜个人志《火光》希望大家支持

——————

光束从棚顶倾洒而下,空气中浮动着尘埃,被嘈杂的人声震荡开。观众席满是穿着应援服的姑娘,手举官方应援棒,脸上贴着q版安迷修贴纸,大包小包地拎着刚刚买的周边海报。

尖叫声山呼海啸一般充斥着会场,镁光灯悬挂着,舞台上空的荧光屏不断切换着画面,播放着安迷修新传主打歌的MV,声音被淹没在尖叫声中。

在一众长腿御姐短发萝莉中出现了一个男人,戴着口罩帽子、围巾,坐在观众席全副武装。

他隐藏的太严密以至于凑近观察也无法看出他的身份,但是换做安迷修肯定会看出来这个鬼鬼祟祟却满脸不耐烦的男人就是他的“恋人”雷狮。

雷姓影帝本可以打着看望家属的名号去后台找安迷修,却被安迷修赶出来并说要他做演唱会的神秘嘉宾。

雷狮缩在会场的角落心说什么神秘嘉宾,我要和你开情侣演唱会这条消息不是早就公开了吗?

这场演唱会当然也在节目组的录制档期内,PD在一旁便装举着微型摄影机拍摄。而他的拍摄对象明显心情不佳,帽檐下的眉头紧皱着。雷狮心中的理想演唱会是穿着情侣演唱服,听着喜欢安迷修的女孩尖叫转而为他尖叫。而现在他只能违心地缩在这里,眼前的大屏幕上显示着安迷修恶心没有帅的脸。

安迷修的计划是在演唱完第一首开场曲目之后选一名幸运粉丝上台,至于这个名额当然已经黑箱给了雷狮。后者自从知道这个计划几乎就没有停止过自己的吐槽。

雷狮撑着下巴打了个哈欠,盯着大屏幕,清空大脑里的杂音进入放空状态。原本在不断切换画面的液晶屏突然一黑,镜头变换最后定格在一间空荡的练习室上。

整个会场逐渐的安静下来,熟悉的声音响起:“对雷狮的看法吗?”

“啊啊啊啊啊!”巨大的尖叫声一瞬间爆发出来,几乎掀开了会场的屋顶。

镜头慢慢转动,安迷修凑在镜头边上有些局促地笑了一下,显然是被这个问题打的措手不及。

他的脸上还沾着细小的汗珠,褐色的头发黏在额头上。

雷狮一下子来了兴趣,颇为期待地看着屏幕上的安迷修,好奇对方的答案。

“不讲理、狂妄自大的混蛋。”安迷修一脸严肃。

雷狮的表情瞬间僵硬。

【“我靠,试求雷总心里阴影面积!”
“安哥到现在也没想明白为什么黑屋采访会被放到大屏幕上,公开处刑233。”
“虽然安哥总结的是没有错啦!但是总觉得好心疼雷总呢爆笑!”
“安迷修:我们骑士从不背地里说人坏话,我们习惯当着几千人的面秀恩爱。”
“震惊!某知名男艺人竟在演唱会第二天诡异消失!”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屁股的出卖还是一人的作死?”
“雷总表情从期待到妈卖批,笑死。”
“我靠,我好羡慕旁边的妹子,叫的那么兴奋还没被雷总打(不是)。”
“哎呦喂演唱会表白太甜了也,你俩结婚吧!!!”
“想象一下后台安哥表情以及一会儿同台效果,对不起我先去笑五分钟。”】

“有什么事情只知道推给我,太无耻了。”安迷修咬牙切齿,很明显说的是上次出去购物的事情。

“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整天刁难别人。”安迷修陷入了回忆,很明显雷狮用盖章威胁他和结婚照的事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和他搭档,如果是位小姐就好了。”安迷修语气真诚,雷狮的头顶炸开了不明显的青筋。

“据传您是钢铁直男,对吗?”PD提问,声音里憋着笑。

“钢铁直男?”安迷修愣了一下,“那是什么?”

“呃……”PD显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大概就是,十分讨厌男人。”

他的答案明显很扯淡,安迷修怔住,摇了摇头。

“讨厌还说不上,毕竟背后说人坏话不是什么好习惯。”

“不过能遇上这么烦人的家伙,也是一种运气了?”安迷修深思之后得到了这样的结论,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不过雷狮再怎么使坏,他也很难生出真正的厌恶感。

“我还是很感谢他在被围堵的时候拉着我一起跑,而不是把我扔在原地当靶子。”

“还有什么例子呢?”

“其实真的不是很多啊……”安迷修摇头,“我以前其实看过他的作品,演出的角色是个很温柔的男子,和他本身的性格真的是极大的反差啊!”

“录制之前就和雷狮认识了,当时就觉得,呃,这人和我性格不太相符。所以后来知道恋爱对象是他的时候我也挺惊讶的。”

“如果给您一个更换搭档的机会,会同意吗?”

“应该不会吧。”出乎意料的,安迷修没有犹豫就回答了这个问题。“能拉来当免费嘉宾的男朋友,可不好找。”

“哈哈,还真是勤俭啊……”工作人员汗颜。

“总的来说,还是因为我被他祸害就算了,还是别让雷狮出去惹其他女生烦了。”安迷修一脸认真。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就觉得是口嫌体正直啊???”
“安迷修:我今天就是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说我喜欢雷狮。”
“谁说的,我想被雷总祸害,安哥你舍得吗,爆笑。找借口走心啊!喂!”
“安迷修实力诠释找男友也要经济实惠。”
“求狮哥心里阴影面积,差不多有北美洲那么大。”
“雷总相比心情复杂,笑死我了。”】

【TBC】

评论(18)

热度(10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