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13)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推荐BGM:Evolution Era 很甜蜜的钢琴曲
——————

“安迷修!你能不能快点!”雷狮靠在门口,手指敲着透明的玻璃门,而安迷修还在不听的和老板道谢,试图帮忙收拾一团乱的桌子。

老板带着无奈的求助眼神落在雷狮身上,脸上挂着“我没事我真的不用帮忙”的笑容,内心疯狂刷屏“大哥你能不能快点走?你看看你男朋友的脸色已经比铁锅还黑了好吗?”而安迷修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老板丰富的内心和雷狮即将爆发的情绪,不断的道谢,老板也只能连声回应。

至于雷狮的问话?

对于安迷修了来说听没听见都很是个问题,在必要的时候屏蔽雷狮可是安迷修的天赋技能之一!

雷狮低头啧了一声,他们早在吃饭之前就用手机给节目组发了位置,保姆车在门口已经等了七八分钟,安迷修却并没有注意,在那边聊的热火朝天,独留雷狮在门边吹风,面对保姆车里司机幽怨的眼神。

“真的很感谢您的招待!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再……”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俩都会过来的。”雷狮拽着安迷修手腕冲瀑布汗的老板颔首示意,不顾安迷修反抗把对方拽到门口拉开沉重的门走进带着些凉意的夜风。

“喂雷狮你干什么……”安迷修皱着眉头,还在不断回头张望,下一秒他的脸颊被捏住,嘴唇嘟成一个滑稽的o型,被雷狮强行扭了一个视角,看到眼前的保姆车和司机哀怨的眼神。

“呃……”安迷修有点尴尬。

“白痴。”雷狮撂下两个字,松开被他捏红的安迷修的脸,没管身后呆着揉了两下脸的安迷修,径直上了车。

【“被捏脸的安迷修太可爱了吧!同样都是颜艺我却只想狮哥社保。”
“喂前面的!我们这里是一个甜蜜蜜的恋爱节目啊!你那种淫秽思想就不要说出来了好吧!请让他们私下……”
“老板:我几十岁我好累,帮你们忙还要喂我吃狗粮,我是上辈子欠了你们的嘛?”
“司机也很mmp啊……都怪安哥脸皮太薄了爆笑!直接让节目组出钱不就好啦!他们总不能真让吃霸王餐,偶像还是要形象的啦!!”
“只有我这个亲妈粉还在担心这俩的早饭啊早饭!亲儿子们不能挨饿啊!”
“我好像看见车上有两包塑料袋诶爆笑!看来PD还是很负责的嘛?!真的给食品袋也带回来了?”
“那我们安安真的要吃狮哥做的饭吗(瑟缩),雷狮的做饭水平全娱乐圈人尽皆知啊!”
“你们安粉对我们狮哥做饭技术有什么意见吗?!(拍案而起)我们狮哥技术好就行!”
“这开车技术??放我下来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所以你真的要去我的演唱会?”安迷修再次开口和雷狮说话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窗外是黑漆漆的海景,隐约能看见不远处闪烁的灯光,他们很快就要到达酒店了。

而在这段时间里雷狮无语的看着安迷修对着玻璃把自己的脸揉来揉去,好想自己刚刚那么一捏就能毁容了似的!

“对啊。”他的回答也因此十分理所当然,甚至没带好气。

“你去干嘛啊?你一个演员不好好拍戏难道要转行?”安迷修倒吸一口凉气,“你难道还想着进军唱圈?”

“不打算。”雷狮幽幽的答道,他摆弄着手上的手机,不停的按动屏幕开关键,显示屏时亮时灭发出光芒,安迷修用眼光扫了一眼雷狮的屏保。

这种东西很能反应出一个人的性格,譬如恋爱的男女会设置成合照或者对方的照片,喜欢猫的女生会设置爱猫的图片。总而言之屏保基本能暴露一个人的喜好,安迷修当然不指望雷狮会设置成综艺两个人的宣传海报之类的,不过或许能从中知道雷狮的个人爱好。

相处了这么久,安迷修对雷狮的爱好却完全无从得知,唯一能让雷狮提的起兴趣的或许就是和自己拌嘴的时候。

他光速把眼神黏到屏幕上,趁着手机亮起来的一瞬间瞥到了屏幕。

是一张时间表,罗列着一个月内的计划,排列的密密麻麻的,但安迷修在后几排的位置看见了一排红色加粗的字体,写着“安迷修演唱会”这六个字。

“我靠!”安迷修一下子丢了形象,从座位上窜起来,头一下子撞到车篷顶上。

“你干嘛要把这种东西提上日程啊?”安迷修捂着头跌回座位,原来这家伙是早有预谋的啊?

“去看男朋友演唱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雷狮扬了下眉毛。

此时酒店已经出现在了视线中,甚至能看见大厅里喷泉的轮廓。

对谁都正常,就对你不正常。

安迷修默默地在心里把雷狮分类到需特殊对待人群,开口:“你会唱歌吗?”

“不会啊?”

雷狮顿了一下。

“不过我只是看演唱会,也没说一定要唱歌吧?”

安迷修松了一口气,这就意味着雷狮不会和他同台,天知道这货会不会故意闹乱子让他下不来台。

保姆车驶到门口,轮胎和地面摩擦,雷狮拉开车门走了下去,安迷修摸了一下额头刚一起身就撞到雷狮的身上。

“但你求我唱的话,说不定我还可以给你破一次例。”

【“狮哥:你就是特例。”
“雷狮怎么那么会撩人啊?这套路学不来!撩安宝典看多少遍了老实交代吧!”
“安哥表示我真的真的不想听啊爆笑。”
“狮狮唱歌!好期待!他们两个人的屋台啊啊啊失声尖叫!”
“话说饭拍是不是暴露过安哥的屏保?我好像以前刷到过但没注意。”
“官博照的啦!虽然不是很清楚,我刚刚翻出来特意放大看了一下,是节目官方出的双人宣传海报耶……”
“用照片做屏保,安哥本人了爆笑。”
“等等这不是标准情侣屏保吗?安迷修看不出来啊hhh”】

【TBC】
晚点概率掉落追番体(。)
给我评论谢谢
(过气选手不如狗)

评论(27)

热度(8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