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当参赛者们看起了凹凸大赛(3)


小黑屋密谋打打杀杀,聚众观看雷安搞基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个志印调【高亮💓】

过气写手不如狗系列

——————

【金在一边活蹦乱跳,元气十足的和搬运人道了别并劝对方好好养伤。另一边嘉德罗斯的眉头拧在一起,被这个新来的家伙吵到不行。

“吵死了渣渣!”
‖名句合影‖
‖螺丝快来骂我啊啊啊‖

这句话刚传到金的耳朵里,下一秒他的脸上挨了一记重击,冲击波从耳边擦过,炸开巨大的气云。等金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大厅的棚顶已经多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罪魁祸首则冷哼一声,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转身,留下了一句,“格瑞,竟然与这种废物为伍,真让我扫兴。”

……

“什么嘛?那个金毛那么拽!”在目睹了受到裁判球警告后反而一脚踹飞无辜裁判的嘉德罗斯,金追上去想拦住雷狮却被格瑞叫住。
他的发小淡定地点评嘉德罗斯为“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赛亚人‖】

“喔……”凯莉意味深长的感叹了一声,瞥到旁边嘉德罗斯的脸色已经不能看了。

背后评价别人被人听到本就是很尴尬的事情,更何况格瑞话说的并不好听,而且当事人嘉德罗斯也不是个好脾气的主,同时坐在沙发上的雷狮火上浇油,发声支持了格瑞的观点:“说的不错。”

“赛……赛亚人。”安迷修尴尬的清了清嗓子,他敏锐的发现了屏幕一角的弹幕,带上颜色的字体仿佛嘲笑着嘉德罗斯的身高。

“不过人家是有自大的资本啦……”紫堂幻小声的解释,另一方面印证了格瑞的话。

“不像某些人……”安迷修表面上给雷狮留了点面子,然而大家都知道他指的是谁。

“吵死了,渣渣。”雷狮则轻描淡写的用嘉德罗斯的金句反讽一波,没有嘉德罗斯激烈的语气,完美的集中了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两个人的仇恨值。

“比你人气高就行了!”安迷修显然很看重人气这一点,小姐姐的目光对他来说颇为重要。当然了,这一句话又双叒叕踩到了雷狮的炸点。

当然不是雷狮和安迷修一样在意这种事情,或者说,在意的是被那么多人关注的是安迷修。

嫉妒这种情绪不适合雷狮,吃醋这个词汇或许更加贴切。

【“系统故障已排除,大厅各项功能已恢复正常,请诸位参赛者放心使用。”
刚刚经历过系统bug一脸茫然的金站在机器前,脸上写满了期待。
此时厚厚的一层弹幕压过,满屏幕都是“我看见雷总了!”“找到雷总了!”“我怎么没看到啊呜呜呜。”
不断刷新的屏幕缓缓停下,最终停留在三个金色箭头的界面。
金有些疑惑的抬起来头,一只巨大怪兽从天而降,与此同时刷新出来的还有一条变色弹幕。

‖上升气流‖】

“怎么发现的啊?”金有些好奇的把进度条拖了回去,在远镜头中搜索着雷狮的身形,“是我视力不好吗?”他眯起了眼睛。

雷狮对于弹幕上满屏的粉丝没啥表示,也没有告诉金自己坐标的打算。

嘉德罗斯也被这个不算挑战的挑战勾起了兴趣,目光巡视屏幕却和金一样茫然。

“在这里。”安迷修看不下去了,手指在空气中虚点了两下,指出雷狮的坐标。

“视力不错嘛安迷修。”凯莉调侃道,安迷修没有意识到个中意味,颇为荣幸的点了下头。

殊不知自己的形象早已变成赤果果的基佬,拥有人群中一眼发现搞gay对象的特殊技能。

“哇!安哥你是安了雷达吗?”金一向心直口快,紫堂幻慌乱的叫了一声,想去捂住金的嘴。

“什么?”安迷修问。

“搜索雷狮的雷达吧!”

“……”
“……”

【紫堂幻在远处看着金一脸淡定的观察着自己失去控制的召唤兽,上下敲打。

“那个人好像一点也不怕铁角兽啊?难道是排名很高的参赛者?”紫堂幻托着下巴,“不过这样也好,就不用我出场了。”

他话音未落,前方的金就被铁角兽咬住脑袋,依稀能听见金的求救声。

紫堂幻和小斯巴达对视一眼,赶忙上前救人。
“能力咬人啦!”
“快来救救我,我不想死。”

紧接着金就被铁角兽甩了出来,摔到紫堂幻身上,两个人掉在地上。金慢吞吞的爬起来,随即跳起来检查自己的头。

“我的头,我的头呢?”

‖然而金骨骼惊奇甚至连帽子都没有掉‖
‖你们可知道帽子是金的本体,一掉就秃啦‖】

“哇,你们俩的相遇也太尴尬了吧?”凯莉毫不掩饰语气里的嘲笑,眼里写满了嘲讽。

“不过确实没看过你摘下帽子。”雷狮的注意点跑偏。

“不会秃的。”金很严肃认真的解释。

“雷狮你能不能不要在意这种……”安迷修无语。

“哪种?”

“雷狮,你有想过把头巾摘下来吗?”格瑞冷静的反击一波。

第二名杀死了比赛。

【TBC】
追番体好麻烦啊!
柱哥真是小渣男(突然)

评论(38)

热度(9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