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震惊!两男子竟公然在监狱内大秀恩爱(4)

 监狱异能流

ooc大户

私设如山

(1)   (2)  (3)





安迷修没说话,眼神若有若无的飘向雷狮脸上挂的创口贴,他有点庆幸自己的绷带因为有袖子的遮蔽不会被人看见,像雷狮这种丢人的情形他可不想去经历。

“挺有型的。”格瑞干巴巴的说了一句,有点僵硬的拉开椅子坐在嘉德罗斯旁边。

食堂是第二名在这所监狱里最不愿意来的地方之一,这张长桌上同时坐着D区前四的犯人以及手下。

而他今天因为在楼下耽误了时间,离嘉德罗斯最远的位置被雷狮一行人占据,银爵则坐在他万年不变的位子上默默吃饭。

“这里没地方给你。”嘉德罗斯毫不客气的说道。

不过确实,这张桌子虽大,但也只配备了十把椅子。 安迷修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餐桌上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只能听见刀叉撞击餐盘的清脆响声。

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银爵很快端起餐盘扔到厨师手边的推车上。

“你可以坐那儿。”银爵犹豫了一下,指了指自己刚刚的位子。

“谢谢。”安迷修礼貌的颔首,坐了下来,唯一的缺点是旁边坐着的是雷狮,而后者此时正和卡米尔交谈着。

“这里还有些菜。”厨师小声的问安迷修,他其实也只是个犯人而已。

“麻烦了。”安迷修注意到厨师询问他的时候在不停地发抖,他猜想是因为这份工作并不尽如人意。

厨师点点头,推着餐车走到一边背对着他们,换上一碟碟菜品,安迷修看见他的后颈渗出一层细密的冷汗而在别人都低着头或交谈时,安迷修肯定那个犯人在一碗汤里撒了什么。

其他人显然没有关注这位厨师,已经走到拐角处的银爵似乎顿了一下脚步,不过转眼又向楼下走去。

厨师过了好一会儿才走回来,眼神不自然,到处乱飘。

他把手边最近的一碗汤放到雷狮眼前,又依次把其余的摆了上来,随后站回角落。

“对了,大哥。今天有几个新人想找你。”卡米尔说道,至于找雷狮做什么事情,他虽然没有点明,但是参见一下新规定也不难想象了。

“怎么?排名被人盯上了?”嘉德罗斯的目光中带着毫不掩饰的讥笑。

“那也比你整日无所事事好。”雷狮挑衅的看了一眼格瑞,嘉德罗斯撇了下嘴。

“这破规定够麻烦的。”雷狮烦透了这些条条框框,用勺子搅拌了两下手里的汤,“你们三个没遇到……”

雷狮心不在焉的举起了汤碗。

“别喝那个。”安迷修下意识喊了出来,雷狮的手在空中一抖,用看傻逼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安迷修想他一定是疯了才去管这个人,这么多年养成的条件反射可真是要命。

“为什么?”雷狮作出很迷茫的语气。

“我劝你别管那么宽。”佩利在旁边咧嘴。

“它…看起来很难喝…行了吧?”安迷修强行解释。

“你真不擅长说谎。”帕罗斯嘲笑。

“那你的意思是……让我把它让给别人?”雷狮指向角落的厨师,“不过确实,这东西即使再恶心,也总比楼下的好得多。”

“啊,这厨子也是个犯人来着。”帕罗斯好像才想起来似的。

“难怪啊,你说他们平常吃的,就是喂牲口的东西吧,佩利。”帕罗斯又挖苦了两句,佩利应和着大笑了两声。

“倒掉它。”安迷修站起来,低头望着靠在椅子上的雷狮。

“看来你在这里呆的时间还没有让你意识到节约是一种很重要的品质。”雷狮没抬头,手指一松让碗摔在地上,汤汁溅了一地,“你有必要让你的前辈替你演示一下。”

“你的级别?”卡米尔问。

“D……D级。”

“这种级别也只配来这里了,所以你大可以享用一下。”雷狮踩着他的膝盖,厨师吃痛跪在地上,本还算干净的衣服瞬间被浸湿。

“毕竟这种食物工作一辈子也尝不到。”雷狮紧接着命令道,“把地上的汤舔干净。”

杂色的菜汤和地面上的灰土混在一起,白色的蛋丝和石块缠在一起,泛着油腻的光。

“看起来真是反胃。”雷德口气中带着厌恶,却是一副兴冲冲的表情。

“别…求你。”那犯人手撑着地面颤抖,“我…我什么也没干。”

“不关我的事啊。”他的声音突然变的凄厉。

雷狮嗤笑一声,在安迷修的注视下踩住他的头顶。“心虚。”

“别多事。”卡米尔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安迷修旁边,俯视着趴伏在地上的人,安迷修注意到格瑞也朝他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他做了多余的事情。”格瑞又垂下头,对眼前的事熟视无睹。安迷修心里叹了口气,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群人心里留下了烂好人的印象,既然是眼前的人先下黑手,他自然不可能改变雷狮的想法或者强出头。

那犯人却通过其他人的话对安迷修报了一丝希望,勉强从雷狮脚下抬起头,泛着血丝的眼球盯着安迷修,口中呢喃着求救的话,浑浊的眼泪顺着侧脸流进污水里。

下一秒,他的下巴就被戳到了地上,口鼻被汤汁淹没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

雷狮没有改变姿势,悠闲的把胳膊搭在扶手上观察厨师的反应,结果对方本来还在挣扎的上身突然一软,手脚抽搐似的在地上划了几下,指尖挖着地面。

帕罗斯用脚尖踹了两下晕过去的人,对方还是没有反应,只得用脚背把他翻过来。

犯人的脸早已狼狈不堪,挂着菜叶,涂着鼻涕和泪水以及菜汤的混合液,领口滴着混有泥土的汁水,但他的嘴角却挂着餍足的诡异微笑,眼白向上翻,透着十足的茫然。

“还活着。”卡米尔注意他起伏的胸口。

“是毒品。”
“毒品。”

安迷修和卡米尔同时判断道。

“看来有人想让我沾毒?”雷狮有意无意的忽视了安迷修的声音,问卡米尔。

“如果是想借这种方式处理掉你……”嘉德罗斯不屑的看了一眼假死在地的人,格瑞补充了一句“异想天开。”嘉德罗斯点头。

“不对。“安迷修好像不太确定。

“你又怎么啦?”佩利一早就不耐烦了。

“这应该不是普通的毒品。”安迷修走到厨师身边弯下身查看。

“你以前见过?”雷狮不大感冒的问了一句,一个开车撞人的犯人,见过的毒品比在座的都多,这好像个冷笑话。

安迷修没理会话中的鄙夷,蹲在地上拨弄了一下他的眼皮,命令道——

“站起来。”

【TBC】

评论(20)

热度(10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