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完本感言

到今天《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这篇文正式完结了,字数共计42371,不算长也不算短。

这篇连载从一开始只是一时兴起,心血来潮想要写着玩玩当时还以为是个天坑,结果后来在某某的威逼利诱下写了第二章,然后我太阳这个走向真ji儿酷炫!谈恋爱/土拨鼠式尖叫!

于是乎这篇傻乎乎的文就活下来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写文只是为了让雷安谈恋爱,我不知道别的同人写手画手的初衷,也不是很理解所谓的用爱发电的含义,我就是单纯的想让这两个人在我的笔下谈恋爱突然这么严肃干嘛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终于谈上恋爱了?结尾可能有很多姑娘看的莫名其妙但是我自己可满意了就不解释了哈哈哈反正就是谈恋爱

这篇网配啊,真的是我热度最高的一篇文,收到了很多配图,带给了我很多惊讶,反正我是个挺肤浅的人啊,看到网配评论上百是真的开心,觉得自己的心血被重视。我是真的喜欢评论,为什么呢?

闲来无事的时候点开评论,看到的全是欢笑就觉得我把快乐带给了别人,这种满足感可能就是原因吧所以你为什么这么正经

打下最后的end的时候我的内心挺感慨的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这么多坑终于填了一个我的良心还有口气吧看到有个姑娘问我完结网配还会不会开新坑?

当然啦!我还要两个天坑在那里扔着呢!而且不是才开了追番体吗爆笑,我这个人是最爱写连载的惹!( ‘-ωก̀ )


最后就是有关网配的番外,我在车里留的彩蛋,是安哥zi wei 打手 qiang,不会公布在乐乎,是给买本的天使的福利!

希望各位小可爱多多支持啦!印调地址在更新题头!

我们下一个坑再见

以及有姑娘会做TXT文档吗,可不可以帮个忙……

评论(23)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