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是很久以前写的傻段子,漫画里的情节魔改。
极品ooc沙雕作品。
各位看官笑笑便可。


雷狮,大赛第四,爱好打打杀杀,从不在乎获得胜利的手段。

 

安迷修,大赛第五,信仰骑士道,简明扼要地说就是帮助弱势群体。

 

由上述分析可知,最后的骑士的安迷修同志与恶党雷狮同志,素来关系不和。每次见面免不了针锋相对,最后都挂个彩也分不出胜负的情况经常出现。

 

每一个见过雷狮和安迷修拿着自己的武器和对方拼个天昏地暗的人都会轻松的得出“雷狮和安迷修是死敌。”这个结论来。

 

但我们都知道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作为围观雷安两人打架次数最多的卡米尔同志表示自己直到看到自家大哥头顶上飞的那坨不明团子之前,他的世界观都是正常的。

 

卡米尔至今都记得他第一次见到某团子的景象是多么的震撼人心,完全颠覆了雷狮在他心里的印象。

 

 

“还以为你去哪了,竟然跑到这里胡闹。”卡米尔清楚的记得那天他们找到佩利,发现他正在和安迷修打架时雷狮说的话。

 

这句话很霸气,语义简洁,很雷狮。

 

然后卡米尔就看到一个和雷狮长相一摸一样,穿着一模一样,大小完全不一样的小型雷狮从自己大哥的头顶钻了出来,趴在雷狮头顶向安迷修的方向望去。

 

“……”卡米尔陷入了沉默,他开始思考这个团子究竟是个什么物种。

 

“这不是安迷修么,这么有空来替我教导手下啊?”雷狮扛着锤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安迷修,头顶趴着的团子晃晃悠悠的飞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十分激动。

 

卡米尔发誓自己这一辈子都没见过雷狮脸上出现这种恋爱时满身冒出粉红色泡泡的样子,恨不能自戳双目维持大哥在自己心里的威武形象。

 

然而灾难并不是单一的,卡米尔的三观表示自己总是接连收到摧残,因为小号雷狮在飞到安迷修身上之后,又在安迷修头顶上拽出来一个同样型号的小型安迷修。

 

两只小号团子抱在一起滚成了一团,卡米尔甚至看见小型大哥那飘逸的围巾在空中潇洒的扬起。

 

“管好你狗,不要放出来乱咬人。”与此同时,安迷修说话了。态度之强硬,语气中蕴藏着对恶党雷狮强烈的不满呼之欲出,与团结友爱的两只团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卡米尔从未见过如此快速又惨烈的打脸。

 

“老大,这边还没分出高下……”这时候佩利偏偏还提出继续和安迷修较量,对于他是否能

看懂气氛这个问题产生了严重的质疑,结果一扭头看到帕罗斯也一脸淡然的站在那里,便反应过来这两个奇怪生物好像只有自己能看到。

 

“给我回来。”雷狮语气严肃,小型雷狮抱着小型安迷修瞪了佩利一眼。

 

卡米尔好像明白了什么。

 

下面那对姐弟俩好像在和安迷修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卡米尔听不太清楚。随后就听到帕罗斯开始怂恿雷狮和安迷修干一架,灭掉海盗团看不爽很久的骑士。

 

这边自己的队友分析得头头是道,卡米尔紧接着就发现大哥好像还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摸着下巴开始思索收拾掉安迷修的可能性。

 

可是那边的小型雷狮已经拿出锤子一脸愤怒的看着海盗团的方向了。

 

“大哥,别忘了我们的行动。”卡米尔假装冷静,没办法,无论是大哥还是小号大哥都不好得罪。

 

“安迷修的实力不容小看,我们虽然可以在这里拿下他。”卡米尔开始分析,“但恐怕自身也会减员,这不利于接下来的计划。”

 

“计划不如变化,难得的机会……”帕罗斯偏偏还不死心,卡米尔只想举着两个团子到他眼前晃一晃让他看看自我矛盾的老大有多难跟。

 

“还是谨慎一点行动把。”但是他还是选择叹了口气。

 

“到底打不打啊。”

 

“不要吵。”雷狮说了一句,好像心情不大好,“这次算你命大,我们走。”

 

小号雷狮松了口气,把锤子收起来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小号安迷修。

 

与此同时正常大小的安迷修正忙着勾搭可爱的小姐,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已经被出卖。

 

小号的安迷修抱了一下同样型号的雷狮好像不太舍得,随后飘到大型安迷修头顶的呆毛后面

冲着走远的雷狮挥了挥手。

 

卡米尔表示自己从未见过这么内心这么丰富的大哥。

 

 

【END】
……真不想承认这玩意儿是我写的……

评论(26)

热度(7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