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类似的私信别再让我看到了👋

做几条声明

1.我的文没经过授权不允许私自写后续并发布到公开平台,这和文改漫是两个性质。

既然我的结局已经写定,就说明这是我内心最完美的结局,没有回旋的余地,所以这种授权我也不会给出。

2.我的b站ID是叫予良安不用怀疑真假了,至于头像,不定。我喜欢换头像。

3.我没想着撕逼,我不喜欢撕逼这种行为,也没打算把这位姑娘的ID公开,希望你看到这条lof后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4.我有点生气。

评论(8)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