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评论箱回答第四弹~

质问箱点我❤

Q:首先我要激情表白良哥,然后想问良哥平常的脑洞都是哪里来的呢?还有就是,写文写多了就能写好了吗?(¯﹃¯)

其实我觉得写文也是一种类似于练级的东西(……),多写写总会有进步的,没有谁不是从ooc写手走过来的我现在也是。至于脑洞、就、cp脑武仙,脑内很神奇,经常冒出一些奇怪的东西

Q:我稀饭李啊良哥!! 咳,保持形象。 给您几掰打call!

谢谢??我的鸡掰说它很开心(咦)

Q:我我我是来催更的!催老师填坑。。 然后悄悄咪咪表白老师♡

谢谢喜欢~

Q:问一下太太接下来打算写什么文(ฅ>ω<*ฅ) (悄咪咪表白下,笔芯9)

打算填坑,连载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还想练练车技。

Q: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雷狮!!!(尖叫)

Q:我爱您!!!!!!!

超谢谢!!!

Q:老师会有一天不再喜欢雷安么?

我只能说,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的,持续不断的喜欢一对cp。至少我现在很喜欢,雷安现在是我的心头肉,并且我在努力的喜欢的更久一些,努力的陪他们走更久更久的路。

Q:超喜欢老师,不知道给不给撩【搓手手

爆笑,来吧。我单身。

Q:良哥良哥,all良真的好吃

all都包括谁啊(冷笑)一群小饼干。

Q:为什么良哥火了之后放文频率低了?

…………………………………………………………………………

我没火过,而且我开学了())

Q:请问太太有特别喜欢的cp吗就是想送ta们进民政局的那种!!!

雷安~~楚路恺楚也是很喜欢的。

Q:老师好棒好喜欢老师!绝对是个小可爱了…!悄咪咪抱住老师吧唧一口然后说声抱歉失礼了∑∑∑

呀好可爱的妹子(ˊ˘ˋ*)♡没有失礼丫,亲亲😚

Q:大大大概什么时候继续更新?是怎么学会写肉的?第一次写肉是什么时候?

大概下周就可以了√写车好像是无师自通的(……)第一次写车是初三,正在努力提高车技中。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