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发现合租室友是同圈配音大神该怎么办(9)


网配梗

cv雷×导演安

双大神设定,大家一起爽耽美广播剧。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欢来到安迷修同学掉马现场👏

——————

隔音设施寄来的当天安迷修就趁雷狮不在家手忙脚乱的安装了上去,至于专业的配音设备则是雷狮淘汰掉的,虽说比较旧了但是质量并不算差。毕竟作为一个贫穷的大学生,安迷修要想攒钱买套完整的设备还是颇为费力的,只好从长计议了。

安迷修把门锁拴好,打开频道就看见整个社团的马甲齐刷刷的挂在麦序上。

【导演】骑士:大家都到齐了吧?

“骑士来了吗?骑士爹来了就到齐了,不用查了。”后期善意嘲讽。

“心疼骑士傻妈!”

“等等,冷热流呢??”天使射手发现华点。

“天使小姐,我在这里!”安迷修手忙脚乱地打开另一个YY界面,上面是刚刚注册的小号,ID冷热流。

“既然都到了,就别废话了。”海盗说。

“好的!不过腐男不在频道里少了好多乐趣,感觉以后pia戏会少很多欢乐……”后期说完开始录音。

【导演】骑士:那我们今天先试一下初遇时的对手戏,两个cv注意一下,这个干音出来之后是要做声明的。

安迷修打出这段字之后,按下了F2,自己回答自己:“好的。”

这么累,图什么啊?安迷修悲伤。

剧本里初遇的这一段相对来说还算比较简单,起码比这三天雷狮拉着他逼着读的杰克苏,霸道总裁好的多。

“你最好放开那位同学。”冷热流的语气严肃,带着少许怒意。

“你哪位?”海盗问。

安迷修心里感慨主役攻的人设果然和雷狮很符合,他现在感觉就像是在和雷狮平日里对话一样。

“你和这位同学有什么不可调节的矛盾吗?为什么要这样不讲理由的出手?”

“他?不认识。”海盗冷哼。

“你是几班的?”安迷修想象了一下和雷狮平日里互怼的口气,竭力模仿下来。

天使射手在频道里刷了一个ok,顺便到处找导演的踪影。

【策划】天使射手:啊啊啊混蛋骑士?又跑哪里去了??!别让我发现你又放全组鸽子!

安迷修心揪了一把,切开屏幕点到骑士的YY,犹豫了半天开始思考自己要怎样毫无破绽的点评自己的音。

说实话他觉得自己配的挺好,不如专门挑雷狮的毛病,可是那样海盗岂不是很不要面子,万一社团内部pia戏的录音流露出去被海盗粉听见了。对真相一无所知的小姐姐们岂不是要说是骑士针对海盗,可是安迷修真心觉得自己在配音方面也相当有天赋啊!

“看在你长得还蛮符合我胃口的份上,就勉强告诉你吧——”

纠结个鬼啊!

被雷狮台词恶心到的安迷修按下了F2,淡定的念了一句:“请不要把形容女生的词汇套用在在下身上。”

然后切回了另外一个ID。

【cv】冷热流:冷热流很不错啊!新人很有潜力,海盗大大还要努力,一会儿我给你们整理一下需要注意的点。

“……”

“……”

【策划】天使射手:……呆头骑士你……

“我没看错的话……刚刚冷热流念白的时候……是骑士爹的马甲边上的灯亮了啊……”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你们让我缓一缓……”

“太刺激了吧……”

【策划】天使射手:骑士……你……冷热流……

“我来做一下总结!”美工垂死病中惊坐起。

“骑士傻妈其实就是冷热流,一人身兼导演和主役受两职,所以之前冷热流审核的时候因为事出突然,骑士傻妈没有准备,被打的措不及防,因此没有出现在审核里。”

“哦!”
“原来如此??!”
“我靠中戏本戏了??!”
“嘴巴刷干净,好好措辞。”

“奥!??等等,如果海盗爹和冷热流合租……”
“骑士傻妈和海盗傻妈同居??!”

安迷修的手指僵在了键盘上,思索着现在宣布退圈有多大可能性存活。

“那这两位现在……是坐在一起pia戏的吗采访一下??!”

【导演】骑士:不是。

“回答的这么坚决反而有鬼吧??!天啊用一个麦录音好gay啊你们??!”

“海盗大大从刚刚开始就没说话啊你们发现没?”

“中·出现场吗?!”

【策划】天使射手:骑士我原谅你了,拜托你给我活着回来,起码等《启明》录完了你再……

【导演】骑士:天使小姐,在下在你心里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导演】骑士:属于我的任务我是一定会完成的。

安迷修颤抖着手打完了这几句话,卧室门突然晃动了一下,磨砂玻璃上隐约有一个人影在晃动。

是雷狮。

安迷修神情严肃,他的大码童装的轮廓暴露了一切。

门晃动的频率越发快了起来,堪比电动小马达,安迷修在心底敬佩了一下雷狮的手速,庆幸自己十分有先见之明的买了门锁。

“恶党我警告你不要私闯民宅。”安迷修靠到门边冲着门缝喊,眼神往外瞄。

下一秒雷狮的脸在门缝里骤然放大,脸上挂着扭曲的笑,安迷修能看出来雷狮努力想要推开门。

“放弃吧,我买了门锁。”安迷修叹气,看着门缝里雷狮少有的窘迫心底笑到抽搐。

咔哒

话音刚落,安迷修花费重金买的24K纯铁不保质保量不退货门锁在他眼前断裂。

整个身体倚在门上的雷狮显然也没有预料到安迷修被无良商家坑惨,重心一个不稳摔倒在门后面的安迷修身上,断裂的铁链在门上悬着。

“我去你好沉,快起来!”安迷修被压在地上的时候整个人是懵逼的,下意识喊出了雷狮的名字。

“别乱动。”雷狮的脑袋磕在门上,现在把安迷修当床躺,缓解疼痛。

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冷热流马甲边上的灯一直是亮着的,YY频道里一片寂静,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

“他们在做什么……”

【TBC】

仙女们还满意么??!
请大声滴告诉我!!

评论(132)

热度(25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