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良安

God give me patience,to reconcile with what I am not able to change.

【雷安】世风日下!两男子竟在电视节目中谈恋爱(7)


·综艺《咱们结婚吧》设定
·影帝雷×天王安
·打着结婚名头的别扭恋爱故事

目录☞UC新闻部月度总结报告

——————

屏幕上的画面是黑乎乎的,依稀能看出来正对着的是一件屋子,模糊的线条显示出来这间屋子里面摆着一张床。

镜头拉进,双人床的两个边上分别躺着两个身材颇为颀长的青年,中间放着一个大枕头好像楚河汉界。

后期温馨配字:雷安三八线,是小学生标配。

黑暗中有衣料摩擦的簌簌声响起,睡在右侧的青年悄悄爬起来,在另一个男子身上上下摸索着。

或者我们可以换个主语,安迷修半夜爬起来,在雷狮身上摸索着——

盖章。

雷狮睡着的时候还是很老实的,呼吸声轻轻的,显然是因为白天的工作压力太大睡得死死的。

安迷修凑在雷狮身上检查,他其实有点夜盲,在黑暗中看不清东西,温热的鼻息拂着影帝的发丝,雷狮细不可察的动了一下,安迷修僵在了原处。

半晌之后雷狮的呼吸声再次平稳,安迷修把动作放轻搜索他衣袋里是否有盖章。

他内心有点煎熬,这种类似于偷的行为分明一向为自己所不齿,但眼下雷狮勉强算得上是他的男朋友,那这样好像也不算过分——安迷修如是安慰自己。

安迷修把手探到雷狮远离自己那一侧的口袋里,指尖碰到一个方形的硬硬的物体,一把掏出来,再三确认是自己要找的东西没错了。

天王喜滋滋的拿起表格趴在床上盖满,最后灵机一动想在雷狮脸上也印上这样一个恶俗的爱心。

他还没等把盖章放在雷狮脸上,后者翻了个身,手臂抬起顺势箍着安迷修,把他圈在颈窝处。

安迷修惊了,一动不动趴在雷狮身上,气也不敢喘一下,约摸十分钟过去之后他别扭的姿势导致腰酸背痛腿抽筋。费力的支起上半身想要回到枕头温暖的怀抱,但是雷狮的手臂好像钉子一样,把他钉在自己身上,安迷修根本不敢使出全力,生怕把某位表面流氓内心流氓的家伙弄醒,cp粉怕是又要炸了一波。

安迷修保持着这个姿势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七点,基本都是浅眠状态,深深地觉得雷狮这丫就是在装睡没错了。

【“同房了,别和我说话,我……我狗粮吃多了想吐。”
“安哥半夜起来像猫猫诶!好可爱啊!!”
“你雷哥世界第一腹黑。”
“雷:你皮,能睡好算我输。”
“第二天的安:妈耶腰好酸。”
“万通筋骨贴~痛的来一贴~”
“雷总好坏啊hhh这个姿势齁甜。”
“你雷安世界第一甜西皮不解释,强强宿敌人还能甜出这个高度,啧啧。”
“我就想问前段时间雷安两家争年末大赏撕逼那些粉,什么心态?”
“求别提 吐血,爸爸我错了。”】

“你昨晚干什么了?怎么一脸虚脱?”雷狮好奇的问。

“你真的不知道?”安迷修怀疑。

“我该知道什么?”雷狮斜视之,“难道我梦游?”

“滚。”安迷修咬牙,随口开黄腔这位影帝该被x电封杀。

咚咚咚

PD在两人撕逼的前夕及时赶来敲门,雷狮扭了一下脖子,走过去开门。

【任务:恭喜安迷修先生成功集齐五个爱の印章,三千元结婚照基金已打给摄影师,接下来请前往情人岛皇家度假酒店拍摄一套结婚照吧!】

“你什么时候集齐的?我怎么不记得。”雷狮问。

“你梦游了。”安迷修接过雷狮的话把。

“……”我真的好相信啊。

雷狮耸肩,他其实没那么在意,以往期节目的特色,后期有意思的地方会有更多。

“好恶心啊,这个任务卡说的话。”雷狮一脸嫌弃。

安迷修少有的赞同了雷狮的观点。

被两位顶级流量嫌弃的字幕组留下了心酸的眼泪。

“那个什么酒店你去过吗?”雷狮问。

“没有,不过听说过。”安迷修诚实地摇摇头,“据说是给情侣度蜜月用的……”

“能和你一起去真开心。”雷狮皱着眉头,说反话,表面妈卖批,内心笑嘻嘻。

“我不想和你一起去。”安迷修在这种方面一直很坦诚,完全get不到雷影帝的点。

最后是雷狮阴恻恻的看了情商低到爆表的某人,把他拎到保姆车上,半路在一家包子店叫停了司机,带着墨镜,一身fashion牛仔+高帮帆布鞋,穿的像个街拍模特的雷狮最后拎回来了两个韭菜馅的包子和一杯豆浆,划重点,两个,一杯。

约等于,没有安迷修的份。

安迷修一路差不多能有一个小时都是在满是韭菜味的车厢里度过的,罪犯雷狮靠着车背悠闲地喝着热豆浆,安迷修心塞的翻翻自己空空的包,最后意外的发现一条粉丝送的巧克力,在体型管理和饥饿之间反复横跳,没能抵御住巧克力的诱惑,一口一口地啃着凉冰冰的巧克力。

“你手机来短信了。”安迷修被雷狮提醒,他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To雷狮和安迷修先生
在车上你们可以提前选择一下自己喜欢的拍照风格和姿势,模板已经发送到安先生的手机里了 请选择心仪的一款吧。

安迷修的手机随之又一次震动,他打开消息通知,映入眼帘的第一张模板是一对情侣躺在洒满玫瑰花的床上,身着一黑一白的西装。

“谁会选这个?什么品味?”雷狮嫌弃。

“其实……我觉得还好……”安迷修小声,其实在他眼里已经不只是还好了,可以说是非常心动了!

这种套路完全戳中了安迷修的软肋好吗?!!

【“雷安之间的品味差啊哈哈哈。”
“安哥这个直男审美没救了。”
“雷总也是哈哈哈,穿那么帅就买了俩韭菜包子回来,我以为他要去西餐厅呢hhh。”
“世界两大未解之谜——安哥的审美和雷总的男友力。”
“安安就缩在角落里啃巧克力你雷怎么狠下心的啊噗噗。”
“你们没人注意到……那是雷总昨天放到安哥包里的吗……在游乐园买的……”】

【TBC】
又没赶上……
希望能得到评论红心鼓励……

评论(30)

热度(1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